炒瓜子和栗子的詳細步驟,栗子子怎樣炒的做法

時間 2023-04-29 19:42:06

1樓:匿名使用者

糖炒栗子:一包粗鹽 一斤栗子 把栗子開個小口 放在水裡浸泡2—3個小時。

開中火把粗鹽翻炒幾下 倒入栗子 不停地翻炒 炒至栗子開口八分熟左右 加兩勺白糖 繼續翻炒3分鐘左右 蓋上鍋蓋燜10到20分鐘。

炒栗子怎麼做好吃

栗子子怎樣炒的做法

炒栗子的方法 怎麼炒栗子

炒栗子的做法

2樓:戴蒙崗居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吃栗子,栗子吃起來非常的美味而且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經常食用對我們的身體非常的有益。那麼日常生活中我們究竟怎樣才能做出健康美味的炒栗子呢?

炒栗子的做法

材料

栗子400克。

調料

油10毫公升,蜂蜜10毫公升,白糖5克,清水適量。

做法

1、首先將栗子清洗乾淨,然後在上面打上花刀,並將其浸泡10分鐘後放入保鮮盒,把上面的`微博孔開啟。

2、然後把保鮮盒放入微波爐高火3分鐘,取出保鮮盒可以看到栗子已經炸皮,加入蜂蜜。

3、加入白糖,油,和少許清水,蓋上蓋子用力搖晃保鮮盒,使栗子均勻地灌滿調料。

4、再把保鮮盒的微博孔開啟,然後放到微波爐裡高火3-5分鐘,就可以吃了。

小訣竅

栗子一定要把皮劃破,保鮮盒上面的微波孔一定要開啟,放入微波爐才不會發生**的危險。

把划好口的栗子用清水浸泡,是為了讓栗子吸取一些水分,微波的時候栗子肉才不會發乾。

第二次加調料後的栗子,也要加兩勺清水,這樣栗子肉出來即好去皮栗子肉也不會發乾。

炒栗子的做法

材料

1磅栗子,橄欖油一大勺,蜂蜜2大勺,一勺糖。

做法

1.首先將栗子清洗乾淨,並瀝乾。

2.用小刀將頂頭端切成十字口,一定要注意別拉手。

3.小鍋中放橄欖油,蜂蜜,糖,加入栗子,倒入1杯水。

4.待水煮開,開蓋煮10分鐘,注意別糊鍋。

5.烤盤放錫紙,栗子碼好,最後過中如果有剩糖漿澆在栗子上。

6.烤箱350f,烤上20分鐘。

7.栗子翻面,再烤5-10分鐘。

炒瓜子的方法

炒栗子怎麼做好吃

3樓:帳號已登出

食材清單。所需食材:板栗、糖。

烹飪步驟:步驟1,將板栗清洗乾淨,控乾表面水分,或用廚房用紙吸乾表面水分。

步驟2,將洗淨的板栗用剪刀在表皮上剪開一道口子。

步驟3,在剪好皮的板栗中國放入適量的白糖。

步驟4,加入適量的水,水的量沒過板栗就行,攪拌成糖水,浸泡15分鐘左右。

步驟5,將平底鍋先預熱一下,用漏勺撈出板栗放在平底鍋上。

步驟6,每五分鐘用鏟子翻一下面,翻動一下。

步驟7,待板栗全部開口後,將栗子置於平底鍋周圍,在中間倒入少量清水(水可根據栗子成熟情況少量分次加1-2次),加蓋燜3-5分鐘,就可以出鍋食用了。

用這種方法做出來的板栗,特別容易脫殼,無油還不髒手,而且做法方便簡單,比外面賣的糖炒栗子要乾淨很多。不過在這裡提醒大家,栗子雖然營養豐富又美味可口。但要記住一次不要吃太多,吃太多生栗子不好消化,吃熟栗子過多了,阻滯腸胃,對身體都會帶來一定的負擔。

簡單炒栗子方法…

4樓:小王子精選**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板栗 500克、粗鹽 適量、菜籽油 20毫公升。

1、第一步將栗子洗乾淨浸泡20分鐘。

2、用剪刀將板栗剪口子。

3、鍋加熱,放入板栗,炒乾水分。

4、然後放入鹽,翻炒至板栗開口。

5、開口後將鹽倒掉,板栗清洗乾淨。

6、鍋內放油加熱,放入板栗翻炒20分鐘。

分鐘後取出,這樣板栗就炒好了。

5樓:生活小助手

2.將切好口子的板栗在清水中浸泡15分鐘,然後用乾淨的布吸乾水分。

3.在乾淨的鍋中倒入海鹽、板栗,中火慢慢加熱;用鏟子一邊翻炒,翻炒是為了使栗子受熱均勻。

4.再繼續翻炒,你會看到鹽粒會包裹在栗子上,不用擔心,繼續的炒。

5.幾分鐘後,你會看到板栗的口子有點張開了, 加快翻炒,使先前粘在殼上的鹽粒慢慢脫離。

8.等到炒到板栗口子大開,鹽不再發粘,顏色為深咖啡色,關火,蓋上蓋子燜個5分鐘,適其板栗內部完全熟透,即可撈起過篩食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栗子殼用刀磕個小口,然後放入烙餅鍋,十幾分鐘後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炒過,一般都是買回家之後在栗子上用刀開個口,在微波爐裡轉得。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炒鍋,鍋體壁較厚那種,把栗子洗淨放進鍋內,先大火把鍋和栗子表面的水汽炒走。

然後把火關成燃氣灶內、外兩圈火苗都可見情況下的最小火。蓋鍋蓋,蓋嚴。

大概十分鐘左右翻一次鍋,注意用鍋蓋擋住自己的這個方向,免得栗子炸了,炸到自己。

大概四十分鐘就熟了。

注意栗子最好在鍋底鋪一層,不要有疊層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加水煮就好了,都不用剝殼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請登入寶寶樹**查詢。

栗子子怎麼炒的做法

糖炒栗子 主料鮮栗子500克 調料食鹽 適量冰糖 適量糖炒栗子的做法 材料圖 1.油栗子煮開,撈出 2.每個栗子劃一開口 3.乾爽的炒鍋裡先放入鹽,中小火慢慢地炒至微黃4.加入適量冰糖末一起翻炒 我用的是大塊的原始冰糖,微黃色的,自己敲碎 5.放入晾乾的栗子,翻炒 6.不停地翻炒吧,十幾分鐘後,等到...

辣椒炒干子的做法步驟圖,辣椒炒干子怎麼做

用料主料 豆腐乾6塊 青椒2個 紅椒1個輔料鹽 1小勺雞精 1小勺青椒炒干子的做法 1.準備需要的材料,把青椒 紅椒,都切成絲。幹子切成條。2.鍋中油燒熱,加入幹子,稍微亢一下在翻炒。3.加入青椒絲,紅椒絲,鹽炒,等要出鍋時,加入少許雞精即可。烹飪技巧 1 干子先炒,味道會好吃點。2 加青椒後要大火...

糖炒栗子的鍋裡為什麼要放小石頭,炒板栗為什麼要放小石子

糖炒栗子的鍋裡要放小石頭,主要是用來調整溫度,能讓栗子均勻受熱並且色澤看起來非常漂亮。栗子是殼斗科慄屬的種仁,別名 板栗 大栗 栗果 毛慄 棋子 慄楔,毛栗子,封慄等,栗子性味歸經 性溫,味甘平 入脾 胃 腎經。栗子中含有大量的澱粉,還富含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