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鴨翅膀 鴨腳要怎麼做 鴨翅膀怎麼滷

時間 2023-03-20 21:35:05

1樓:熱情的楊小親

滷鴨翅做法。

食材用料:鴨翅。

桂皮。陳皮。

草果。小茴香。

大料。丁香。

香葉3片。油。

糖。老抽5ml

清水600ml蔥。姜。

辣椒。鹽5克。

香蔥。做法:

1.鴨翅放入冷水鍋,大火煮沸後再煮一分鐘,撈出用熱水清洗表面浮沫,控乾備用。

2.炒鍋加熱放入油,加入糖,炒出糖色。

3.加入老抽,再加入清水。

4.將調料包放入鍋中。

5.再加入蔥薑。

6.加入辣椒。

7.放入鴨翅,香蔥不用切直接放入鍋中,煮沸後改小火燉45分鐘左右,最後加入鹽調味,關火後放涼,鴨翅泡在滷汁裡2小時以後食用。

小貼士:1.滷湯的浮油、浮沫要經常撇除,並經常過濾去渣。

2.定時加熱消毒。夏秋季每天早晚各燒沸消毒1次,春冬季可每日或隔日燒沸消毒1次,燒沸後的滷湯應放消過毒的盛器內。

3.盛器器皿。建議用陶瓷類器皿,避免用鐵、錫、鋁、銅等金屬器皿,因為滷湯中的鹽等物質會與金屬發生化學反應,容易使滷湯變色變味。

4.存放位置。滷湯應放在陰涼、通風、防塵處,並罩上紗布。

5.每次滷完食物後需要用紗布濾去雜質,然後燒開。靜置冷卻後用保鮮膜封口後放入冰箱儲存即可。

6.你知道庶久醜滷鴨嗎,這就是他的家常做法,很好吃哦。

鴨翅膀怎麼滷

2樓:電子數碼玩家雨慧穎

【滷鴨翅】

【準備食材】:鴨二節翅,鹽,生抽,老抽,蠔油,料酒,冰糖,薑片,乾辣椒,桂皮,八角,草果,香葉。

【做法】:1.首先把鴨翅洗淨,放入鍋中焯水煮10分鐘,撇去浮沫,把鴨翅撈出。

2.鍋裡加入半碗水燒開,放入冰糖熬出細泡後加入半鍋水。這裡熬糖色可以讓鴨翅顏色紅亮更有食慾感,覺得麻煩的話可以不熬糖色,直接把冰糖放入水中即可。

3.加入一勺鹽、兩勺料酒、兩勺生抽、半勺老抽、一勺蠔油攪拌均勻,將焯水後的鴨翅放入。

4.加入薑片、乾辣椒、草果、桂皮、八角、香葉,大火煮開。

5.煮開後轉中火燉20分鐘左右。

6.鴨翅燉爛入味後即可收汁鏟出。

香辣美味的鴨翅就做好了,比外面買的好吃十倍,做法超簡單,喜歡吃的趕緊試試吧。

3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鴨翅膀首先拿回來要用洗乾淨了,以後用開水燙過一遍,然後放滷料去滷。

4樓:芝麻瓜

滷水燒開,調味,滷三十分鐘。

5樓:網友

用料鴨翅膀 10只。

雞蛋 10個。

蔥 半根。姜 三到四片。

草果 1個。

香葉 3片。

乾辣椒 適量。

桂皮 兩塊。

八角 兩個。

花椒 一勺。

冰糖 適量。

食鹽 適量。

生抽 三勺。

老抽 一勺。

料酒 兩勺。

雞精 適量。

教你做滷鴨翅的做法。

準備材料。請點選輸入**描述。

香料近景。請點選輸入**描述。

香葉、桂皮一塊、草果乙個、紅辣椒適量、八角兩個、花椒一小勺放入茶包請點選輸入**描述。

鴨翅膀洗淨用鑷子拔去雜毛。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裡加適量清水,水放入鴨翅和一勺料酒,焯水,鴨翅撈出備用請點選輸入**描述。

雞蛋洗淨,鍋裡加入適量清水放入雞蛋煮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迅速放到冷水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雞蛋很容易去殼。

請點選輸入**描述。

瞧瞧,溜光水滑,一點不破。

請點選輸入**描述。

砂鍋裡裝入適量清水,放入鴨翅膀和紅辣椒。

請點選輸入**描述。

蔥段薑片、冰糖、生抽三勺、老抽一勺、料酒兩勺、食鹽適量、雞精少許。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剝好殼的蛋蛋。

放入裝有香料的茶包。

請點選輸入**描述。

砂鍋裡的水別太滿,否則開鍋沸的到處都是。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火燒開,中火燉煮,約35分鐘左右,湯汁收盡,滷味即可享用請點選輸入**描述。

好吃得停不下來。

請點選輸入**描述。

滷蛋好吃的沒朋友。

請點選輸入**描述。

鴨翅膀怎麼滷

鴨翅膀怎麼滷

怎麼做滷鴨翅

6樓:牛一種態度

1、滷鴨翅用料。

首先需要準備一斤新鮮的鴨翅膀和適量的調味料,鴨翅膀一定要確保是新鮮的才行,需要的調味料主要有食用鹽,醬油,白糖,料酒以及適量的味精蔥和生薑,另外還需要準備幾個紅辣椒和幾粒八角茴香。如果想讓做出來的滷鴨翅,正宗美味的話,那麼這些材料的選擇是需要非常講究的。

2、滷鴨翅的做法。

首先把準備的鴨翅膀清洗乾淨,要將上面的細毛全部都拔乾淨,然後在清水中浸泡大概一刻鐘左右,再將其撈出來瀝乾水分備用,在鍋裡面放入適量的水燒開,燒開以後把鴨翅膀放進去,燙三分鐘左右再撈出來,然後放到鍋裡面,再把準備的調味料一次都倒進去,最後再放入少量的水,住大概10分鐘後,燜入味後即可。

3、滷鴨翅的特點。

做好的滷鴨翅味道非常的鮮香可口,在吃滷鴨翅的時候讓人們可以品嚐到上等的美味,可以讓自己的食慾提高,很多人可能會出現食慾不振的情況,如果一旦出現此類情況的話,那麼選擇製作一些滷鴨翅來吃的話,可以讓自己的胃口改善,而且還可以起到一定的滋補作用,滷鴨翅的製作方法也並不複雜,只要將原材料全部都準備齊全,然後掌握好每個操作步驟即可。

滷鴨翅膀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免★費-綠★色★放心瀏覽★欣賞★★★

★★★覌看哋址:《ibangbuy 點℃.⊙你 懂 的) ★

★★★覌看哋址:《ibangbuy點℃.⊙你 懂 的) ★

★★★覌看哋址:《 ibangbuy點℃.⊙你 懂 的) ★

★★★覌看哋址:《ibangbuy 點℃.⊙你 懂 的) ★

2022276175 e

滷雞翅,雞腳,鴨腳,鴨翅怎麼做法

8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雞全翅8個,白糖20g,冰糖10g,大蔥3根、八角2g、薑片3片,五香粉適量,公尺酒適量。

做法1.燒一鍋開水,將雞翅焯水去雜質備用。

2.鍋中加入2勺油小火燒熱加入白糖加熱,同事不斷翻動,直至出現泡泡變成焦糖色,然後加入一碗熱水炒散,製成焦糖汁。

3.成功調成焦糖汁隨後加入500ml放入冰糖,大蔥、八角、薑片,五香粉,公尺酒等其他其他調味料轉大火將湯汁煮濃。

4.最後將湯汁燒開,放入雞翅中小火該蓋蓋子滷10分鐘。關火悶1個小時左右即可出鍋。

滷雞腳,滷鴨腳,滷鴨翅的方法與上同。

9樓:俄羅斯的原野

把你的食材洗乾淨,在沸水中淖一下撈起,洗掉血沫,濾掉水分,將王十三香配製的滷料兌水成滷汁放入一大鍋中,將備好的食物放在滷汁中完全淹沒,用大火燒開,再用小火滷至食材入味,滷汁濃縮。

滷鴨翅怎麼做??

10樓:小愚的毛球

1\姜、蒜頭切片,芫荽(即香菜)頭洗淨,潮汕老滷一袋,裡面有一袋老滷包配料(內含:桂皮、八角、姜、丁香、小茴、甘草、草果共10克)和一袋老滷膏配料(內含:鹽、味精、水、變性澱粉、呈味核苷酸二鈉、肉類提取物、食用香料共6克)。

2\鴨翅拔去剩餘的小毛,洗淨,從關節處切開。往半鍋清水中加入潮汕老滷包、蒜片、薑片和芫荽頭,旺火燒開。燒出味後撈去泡沫等雜質。

轉文火,加入鹽、醬油、冰糖(6顆),熬至香料出味後即為滷汁。

3\棄去芫荽頭,加入鴨翅,旺火燒開。待鴨翅六七成熟時加入老滷膏,中小火熬煮至熟。熄火冷卻入味,再旺火燒開,再熄火冷卻入味,重複以上操作四五次。

在這個過程還要時不時翻動鴨翅,使其入味均勻。

4\多次冷卻燒開滷製之後即可撈出裝盤。老滷汁裝在保鮮盒中收入冰箱冷藏,以後可以再滷。

11樓:

將鴨翅洗淨放入鍋中加入水,待水燒開加入一袋老滷包(內含:桂皮、八角、姜、丁香、小茴、甘草、草果共10克),煮20分鐘後改為小火煮至熟,其他調料依個人口味酌情加入。

鴨翅膀怎麼做好吃,鴨翅膀的做法,鴨翅膀怎麼做好吃,鴨翅膀的家常做法

鹽水鴨翅 榨菜鴨翅湯 香滷鴨翅 土豆燉鴨翅根 啤酒鴨翅 荷香南乳鴨翅 醬鴨翅 黑豆鴨翅燉豬蹄 五香滷水鴨翅 香辣滷鴨翅 麻辣滷鴨翅 紅燒鴨翅 花生公尺燉鴨翅 五香滷鴨翅 桂花酒釀鴨翅 滷鴨翅鴨掌 酒滷鴨翅 悅式醬香麻辣滷鴨翅 等等 鹽水鴨翅 1.將鴨翅斬3件後在冷水中浸泡半小時去血水 2.將所有的香...

香辣雞翅膀怎麼做

夜夢薇 用料雞翅中 12只 蒜蓉 1勺 薑蓉 1勺 幹辣椒粉 2勺 鹽 適量 生抽 2勺 生粉 1勺 油 4勺 步驟 1 雞翅倒入煮開水的鍋中焯血水,起沫兒時撈出濾乾水,可以的話用廚房紙巾擦乾水分 步驟 2 醃製雞翅,焯好的雞翅放到大碗中加入生抽 鹽 生粉抓勻,醃製時間越長越入味,一般我最多醃製10...

怎麼做滷鴨,滷鴨的正宗做法

滷鴨因其色澤美觀,肉質軟爛,五香味濃濃,鮮美爽口而廣受喜愛,廣州 成都等地製作的滷鴨久負盛名,其配方及工藝如下 配方 肥嫩光鴨10只,食鹽200克,生薑50克,蔥100克,醬油 白糖適量,滷汁適量。工藝 宰殺清洗後光鴨放於案上,用刀在翅底下開一小口,取出內臟,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將鴨雙腳彎曲上背部。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