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蠶豆一斤蠶豆放多少白礬呀?怎麼樣油炸蠶豆,

時間 2023-03-19 00:10:05

1樓:網友

油炸蠶豆一斤蠶豆放10克白礬。

油炸的蠶豆要怎樣才能酥脆呢,它的關鍵是:

幹蠶豆先用水泡脹(要加一點明礬).

2.再用刀尖沾上蠶豆取下待用(這道工序是為了讓蠶豆能開花。

3.大火酥炸。

2樓:教育離不開

油炸蠶豆怎麼會放白礬呢,蠶豆泡兩天後,再用鹽,香葉,花椒,八角,桂皮,等泡48小時以上,撈出用廚房紙吸乾水,在放入油鍋炸兩遍,這樣就可以了,如果喜歡還能放點椒鹽。

3樓:環真如

怪味蠶豆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便秘食譜 青少年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益智補腦食譜。

口味:家常味 工藝:熟炒 怪味蠶豆的製作材料:

主料:蠶豆600克調料:姜5克,大蒜(白皮)5克,鹽8克,味精2克,赤砂糖40克,醋40克,芝麻醬40克,花椒粉3克,甜麵醬10克,豆瓣30克,辣椒油25克,白礬2克,花生油150克 怪味蠶豆的特色:

此小吃鹹甜麻辣,醇鮮香酥,下酒佐餐均佳。教您怪味蠶豆怎麼做,如何做怪味蠶豆才好吃 1.將姜、蒜去皮、洗淨,切在末;豆瓣加工成豆瓣茸,備用。

2.將蠶豆(幹蠶豆)去雜質,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撈入盆中,加入溫水,放入礬攪勻,泡約24小時,當豆殼起皺時瀝乾水,除去表皮黑線,備用。3.

將炒鍋內倒入花生油燒至六成熱,放入蠶豆,炸至熟且發酥時撈出,瀝乾油。4.將炒鍋重新倒入適量花生油,燒至五成熱時,放入豆瓣茸、薑末、蒜末炒香上色,加入精鹽、紅糖、甜麵醬、芝麻醬、醋、花椒粉、辣椒油、味精攪勻,倒入蠶豆攪勻,即可食用。

怪味胡豆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健忘食譜 學齡期兒童食譜 益智補腦食譜 動脈硬化食譜。

口味:怪味 工藝:拌 怪味胡豆的製作材料:主料:蠶豆400克調料:鹽2克,味精3克,醬油8克,香油6克,辣椒油12克,白砂糖10克,醋10...

4樓:阜寧縣碩集鎮

我自己做的時候,沒有放白帆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答了,永遠刷不到優質。

蠶豆怎麼油炸

6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蠶豆是一道由蠶豆等食材製成的菜餚,製作方法是把豆子放水裡浸泡幾天,尾部用刀切開後慮幹,放油裡將豆皮炸開,再撒些鹽即可。

原料:蠶豆、油。

做法:1、要先用涼水泡幾天,俺家的豆子沉,泡的時間長,差不多要三四天的樣子,新鮮的有個一兩天就差不多了,泡到芽剛露出個頭的程度就行了,記得每天換水哦;

2、其實加工也蠻簡單,就是用小刀在尾部切上一下,切的長度大概佔整個豆長的一半就行了,是因為泡過的豆子裡有水分,切開讓水分走走,炸的時候不迸油;

3、把切好的豆子放在網狀的容器裡,晾晾表面的水分,晾一天到兩天,期間要上下翻翻,免得外側的皮都幹了裡面的還潮著;

4、後面的步驟就簡單了,因為俺有事外出,回來時俺家老大都炸好了,俺只看到了成品,大概是:涼鍋的時候就將油倒入,油的底下冒泡的時候就可以把晾好的蠶豆入鍋了,可以一次放很多,豆子表面幹但裡面潮,所以不會迸,就像水開了一樣的,油麵嘩嘩的冒著氣泡,炸到變色,這時候豆皮也都炸開了,出鍋,再撒些鹽,成了。

怎麼樣油炸蠶豆,

7樓:苦苦的掙扎

原料:蠶豆、油。

做法:1、蠶豆要先用涼水泡差不多要三四天的樣子,新鮮的有個一兩天就差不多了,泡到芽剛露出個頭的程度就行了,記得每天換水;

2、其實加工也很簡單,就是用小刀在尾部切上一下,切的長度大概佔整個豆長的一半就行了,是因為泡過的豆子裡有水分,切開讓水分走走,炸的時候不迸油;

3、把切好的豆子放在網狀的容器裡,晾晾表面的水分,晾一天到兩天,期間要上下翻翻,免得外側的皮都幹了裡面的還潮著;

4、涼鍋的時候就將油倒入,油的底下冒泡的時候就可以把晾好的蠶豆入鍋了,可以一次放很多,豆子表面幹但裡面潮,所以不會迸,就像水開了一樣的,油麵嘩嘩的冒著氣泡,炸到變色,這時候豆皮也都炸開了,出鍋,再撒些鹽,成了。

灌腸一斤肉放多少鹽?灌香腸一斤肉放多少鹽

香腸灌得好不好吃,放鹽是最關鍵的,因為灌香腸時鹽放多了,灌好的香腸吃著只有鹹味,不管您怎麼做,味道都會差很多,所以每當有人問我如何灌香腸時,我都會問一下他們1斤肉到底放多少食鹽。有的粉絲說,一斤肉放20克食鹽,還有人說一斤肉放10克鹽。1斤肉放15克食鹽是不鹹不淡的,灌香腸時雞精肯定會放,而還有少許...

一斤麵給多少乾酵母,一斤麵放多少酵母

蔣菲分菲菲 如果你用的是 安琪 高活性乾酵母,那一袋是15克,可發面5 8公斤 10 16斤 你發一斤麵粉只要1 1.5克就可以了.也就是那一袋的十分之一 夏天一斤麵粉加6 7克酵母,冬天10克左右,水大概230克左右,另外可以加10克糖,2克鹽。麵糰要揉到不沾手,表面光滑有彈性就可以了,然後用保鮮...

水面一斤麵粉加多少水?一斤麵粉放多少水

一斤麵粉加大約四兩水。一般來說,做兩人份的手擀麵,大約需要500g麵粉,比例為4份麵粉 1份清水。如果喜歡吃 新疆拉條子 比例為三份麵粉 乙份清水,對和麵的手勁和耐力要求更高。和麵的時候,把麵粉放入盆裡,分2 3次注入清水 水溫不能高於室溫5度以上 根據口味調入鹽等調料。此時麵粉會呈塊或片狀,用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