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乾炸里脊的糊怎麼調,軟炸里脊的糊怎麼調製

時間 2023-02-28 05:50:05

1樓:老東北美食

雪衣里脊,雪綿豆沙,軟炸蝦仁,軟炸雞塊,軟炸雞柳,軟炸時蔬,蛋泡糊,軟炸糊比例,家常菜,特色菜,農家菜,吃播,下飯菜,小吃,吃貨,食譜,美食教程,過癮,美味,vlog,日常,生活,技巧,竅門,家庭做法。

軟炸里脊的糊怎麼做?

2樓:枯井望天

雞蛋加澱粉、麵粉和水,攪拌成麵糊即可。

豬里脊:300克、香蔥:1根、薑片:

5克、料酒:5克、五香粉:2克、鹽:

2克、雞蛋:1個、澱粉:20克、麵粉:

20克、水:20毫公升、食用油:200毫公升。

1、所有食材洗淨,然後香蔥切段,薑切片,豬里脊切條2、豬里脊放入料酒、鹽、五香粉、蔥、姜醃製20分鐘3、雞蛋加澱粉、麵粉和水,攪拌成麵糊。

4、里脊裹上麵糊,鍋中油中火燒熱,放里脊炸至金黃撈出5、里脊炸好後,重新復炸一次即可。

做糖醋里脊時,炸里脊的糊怎麼調啊?

3樓:舒晨愛味記

年三十做一道糖醋里脊,外脆裡軟,酸甜開胃,大人小孩都愛吃,希望您能夠喜歡。

4樓:強鵬飛家常菜製作

糖醋里脊掛糊,一般酒店用泡打粉加適量的麵粉跟玉公尺澱粉,再加適量的水攪拌而成。家庭中還可以用兩個雞蛋加麵粉澱粉就可以的。不用加水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雞蛋清加上點麵粉 還有粉芡進行勾兌 調出來的糊又好吃又好炸。

要是還想再好吃點 有少點 就只用蛋清和粉芡 不加麵粉就哦了。

6樓:網友

糖醋里脊糊怎麼調?比例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猛 乙個簡單的菜都要搞那麼複雜! 直接 裹上蛋青!即好看又好吃! 知道麼?!弄好之後 用水澱粉 勾點汁! 什麼都就行了。

看大廚做出來的乾炸里脊外面那層糊都緊緊的,很緊的附在肉上,我...

8樓:雲俊哲

建議你做成兩道菜,香菇和黑木耳是可以炒在一起的,然後白菜和粉絲做乙個湯(如果想提點味道的話,可以在湯做好後,加一點點小磨香油,非常香的),這樣,四種原材料,就可以做一菜一湯,雖然素了點,不過就當做給腸胃排毒了,呵呵。

9樓:愛蝶子

1.豬里脊切片,料酒,醬油,薑片,胡椒粒,孜然粉,糖若干,和肉片拌勻,待半個小時。

2.麵粉加水,差不多1:1比例,攪拌均勻,不要有顆粒,攪拌到筷子上能掛著麵糊,但是麵糊不拉絲即可。還要加一些醋 可以提酥。

3.熱油,煨好的里脊肉裹麵糊,炸1炸,就ok了。

10樓:網友

試試用鹽水來泡它十幾分鐘? 可能會浮起來。

11樓:孤品閒茶

忘放雞蛋了吧,純情麵糊要好吃那才奇怪呢。

油炸的麵糊怎麼調

12樓:your大頭兵

脆皮糊是脆皮類菜餚的重要佐料,更是乙個廚子必備的生存技能。一分完美的脆皮糊,不但可以讓食材擁有鮮亮的外表,還能達到外酥裡嫩、久放不回軟的口感,尤其對於像糖醋里脊、脆皮鮮奶、或者拔絲類菜品而言,脆皮糊直接決定了菜品的口感、甚至是一道菜是否成功的關鍵。

今天,我就把酒店大廚都在用的脆皮糊配方和比例、毫無保留的分享給大家,即便你不是廚師,學來在家用,無論做脆皮香蕉、脆皮炸雞、炸小魚,或者任何你想炸的食物都能用的到,而且要比以前炸的好吃度上公升幾個點。

【萬能脆皮糊】不管炸什麼都酥脆、不回軟。

1.首先,我們準備麵粉150克,澱粉80克,加入吉士粉5克、吉士粉主要用來提色增亮,泡打粉3克、使麵糊更加蓬鬆,植物油10克、起酥提亮。

2.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把麵粉調成流水狀的麵糊。調脆皮糊時,水一定要少量多次的新增,這樣更容易掌握麵糊的稀稠度,而且不能順著乙個方向攪拌,不然麵糊容易上勁,左三圈右三圈的攪拌,再抓勻的方法最為適合。

3.下面,我就以脆皮香蕉為例,給大家展示一下脆皮糊的效果。準備香蕉幾個,去掉外皮,切成小段。

4.然後把切好的香蕉放入調好的脆皮糊中,輕輕的攪拌讓香蕉均勻裹上麵糊。

5.鍋內燒油,油溫公升至五成熱,油麵輕微冒煙時起鍋,把裹好麵糊的香蕉依次放入鍋中,香蕉下完以後,把鍋重新放到火上,輕輕推動油麵,讓香蕉均勻受熱。

6.保持小火炸2分鐘左右,香蕉全部定型、表面呈微黃色撈出。把鍋中的雜質打乾淨,防止復炸的時候變黑,影響賣相。

7.轉大火公升高油溫至6成熱,把香蕉倒入鍋中,快速復炸20秒鐘撈出控油,一般做脆皮類菜品,都會進行二次復炸,這樣色澤更加金黃鮮亮、外酥裡嫩不容易回軟。

調好的脆皮糊可以用來炸鮮奶,做糖醋里脊、糖醋排骨等等,成菜光滑飽滿,口感鮮香脆嫩。

13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注意:調製時應先把水與蛋液調均勻,然後再加澱粉、麵粉一起調勻,切忌攪拌上勁。一般麵粉和澱粉的量是蛋液的3倍,水則根據需要加入,以控制糊的稀稠度。

這種糊的特性:炸出來的成品外形酥脆,顏色金黃油亮。

適用範圍:可以用於炸魚塊,雞塊,酥肉,茄盒、藕盒等。

另外想要掛在食材上的糊不脫漿,還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技巧:

1、要把要掛糊的食材表面的水份擠乾或是用廚房用紙擦乾,尤其是在冰箱裡冷凍過的食材,內部包含很多的水分,掛糊後很容易滲出水份而導致脫漿,所以需要提前給它化凍,另外還要注意的就是食材需要醃製的話,調料也是要盡量少放,否則也會讓使漿料上不牢。想要炸酥肉時不脫漿,那掛糊前擦乾水分的這一步是絕對不能少的。

2、我們在家裡調製糊的時候,一定要靈活掌握糊的濃度,在掛糊時,也應當根據食材的特性,以及食材是否有經過冷凍等因素,來決定糊的濃度。給大家詳細列明一下不同食材對糊的要求:

如果是質地比較嫩的食材,糊就應裹得厚一些,這是由於鮮嫩的食材中所含水份很多,所以它的吸水力就相對要弱很多,因此糊的濃度以稠一點,這樣才不會脫漿。

如果質地比較硬的原料,糊應裹胸得薄一點。因為它本身所含水份較少,吸水力很強,所以糊的濃度就要調得稀一點,這樣炸出來才更加的酥脆。

如果是冷凍過後的食材本身含有水份比較多,調糊的濃度可以濃稠一些,也能有效的防止脫漿;

如果食材裹好糊後馬上下鍋炸,糊調得的濃一點更好,如果糊過稀的話,食材會來不及吸收糊中的水份就下鍋烹調,會容易引起脫漿;

如果食材掛上糊要過一陣再炸,那麼糊的濃度就要調得稀一些,因為在等待的過程中,食材把糊中的水分吸走,表糊表面的水分會風乾,這也是我們要考慮到的因素。

3、最後就是在裹糊的時候,必須把食材的表面全部都包裹起來,不能留有空白點,否則原料在烹調時,油就會從沒有糊的地方浸入食材,使這一部分質地變老,影響口感。

1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平時生活中,油炸麵糊也相當於炸油條頭一樣的小吃,只不過炸製的形狀不是太規範圓整,但麵糊調好了,炸出的小麵糰會內軟外焦,很是好吃。下面說說:炸的麵糊怎麼調會脆。

工具材料:麵粉 500克。

雞蛋 1個。

發酵粉 2克。

小蘇打 克。

鹽、五香粉 各適量。

操作方法。01現將發酵粉用溫開水(30度左右)化開後,放入麵粉約350克,放純淨水將麵粉攪拌成稠麵糊,待發酵後(約3~4小時),放入小蘇打克。

02用筷子將麵糊攪拌均勻,然後再放入1個雞蛋,繼續攪拌均勻,用力多絞打一會兒。

03再將約150克麵粉用開水邊澆邊攪,攪拌成稠麵糊,也就是所說的燙麵,面容易發脆。

04然後將以上的兩種麵糊攪拌在一起,放適量的鹽和五香粉,讓發面和燙麵攪合均勻,然後放置1~2小時醒麵。

05然後,待炸製麵糊前,將麵糊再攪拌一下,再用筷子挑起小團麵糊放入鍋中,盡量每次將麵糊團挑的大小均勻一點。這樣炸製出的麵糊比較內軟外焦脆。

特別提示。沒有炸油條頭的技術,炸出的麵糰形狀各異,不太好看。

以上面醒的時間長一點,炸出的麵糰起煊。

15樓:網友

油炸的麵糊怎麼調?這個。隨便啦,挑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調太稀了,這個注意水分,這樣做出來的就特別好吃。

怎麼樣炸出來的里脊肉外酥裡嫩,炸里脊如何外酥內嫩

七月的嘟嘟 準備的材料 主料 里脊肉500克,配料 蘆筍200克 麵粉 雞蛋 調味料 生薑 料酒 胡椒粉 鹽 製作過程 1 將里脊肉切成薄片。2 把切片的里脊肉放到碗中,放入生薑 料酒 胡椒粉 鹽,揉捏一下,醃製半小時左右。3 把醃製好的里脊肉薄片在麵粉中揉捏一下,保證肉的每乙個地方都裹上麵粉。4 ...

為什麼外面賣的炸裡脊吃著嫩 自己做的硬

半打水 那是因為飯店在做炸裡脊的時候加了嫩肉粉。嫩肉粉中的蛋白酶製劑,是用木瓜蛋白酶 菠蘿蛋白酶或米麴黴蛋白酶製成的。我們知道,肌肉組織中含有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一種纖維蛋白,這種蛋白質的分子中由於存在著交聯鍵而使肌肉具有很強的機械強度。交聯鍵分為兩種 一種具有耐熱的特性 另一種具有不耐熱的特性。幼...

糖醋里脊怎麼做,糖醋里脊的做法

教你糖醋里脊外酥裡嫩酸甜可口的家常做法 糖醋里脊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糖醋里脊怎麼做好吃?一學就會的糖醋里脊,再也不用下館子啦 人人都愛吃的糖醋里脊,營養美味十分簡單!糖醋里脊的做法 回答親,您好,糖醋里脊的做法是第一 準備一塊里脊肉,將里脊肉上面的筋去掉,切成段,然後再切成厚一點的片,其中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