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可以控制橡膠大底吐油的問題

時間 2023-02-28 05:50:04

1樓:廈門群隆儀器

二次高溫烘烤!主要是配方問題,噴油(噴霜的一種),再生產時考慮膠料搭配和硫化工藝,用防吐霜試劑不能解決實際問題。

這個也是我看來的哈!

橡膠大底,吐蠟處理方法

2樓:橡膠配方李秀權

噴蠟,一般是橡膠試劑硫化過飽和,一些試劑析出表面,一般是一種主要物質帶著其他微量物質共同析出!主要是配方設計有問題!

一般橡膠達到正硫化時間後,基本上不發生化學交聯反應。可以認為硫化時間超過正硫化時間沒有太大關係。但未到正硫化時間會出現噴蠟現象!

建議可以高溫長時間烘烤,如100攝氏度或80攝氏度烘烤24h或48h,先拿一雙試試再分批次烘烤來解決!

如果明確判斷是蠟,那就少加點蠟,用其他防老劑替代,或者改為用微晶蠟,對改善噴出也有效果。

橡膠製品表面油汙的去除方法,除橡膠油用什麼最好

3樓:橡膠配方李秀權

橡膠製品表面油汙的去除方法,除橡膠油用矽油或稀料擦拭!!!

橡膠大底用什麼處理劑?

4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橡膠處理劑是一種用於天然橡膠、氫化丁腈膠、聚氨酯橡膠,丁苯橡膠、順丁橡膠等橡膠的一種表面底塗處理劑。經過處理後的橡膠能很好的與雙面膠等壓敏膠粘接。常應用於橡膠粘3m雙面膠,橡膠腳墊飾品背膠等。

您好,nbr十pvc橡膠製品表面吐油怎麼處理,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已經是製品只能報廢。

應該油太差或塑化有問題,或nbr用量太少。

6樓:完強

聶小倩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為什麼橡膠大底會掉漆?怎樣來解決這類問題呢?

7樓:思遠思源

為什麼橡膠大底會掉漆?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廣大製鞋行業的生產,現就這幾個方面作一下**:

首先,從鞋材本身著手,橡膠大底因其生產工藝流程的原因,橡膠製品生產出來以後,製品表面會附有大量的離型劑或是油漬等,甚至還會有材質內部的配合劑如石蠟、軟化劑等,這些對於後續的橡膠油漆表塗,都有相當關鍵的作用。對於這種情況時,思遠鞋材公司的橡膠處理劑,可以有效地去除制表面的汙染物。

第二方面,是橡膠油漆與橡膠製品的物性沒有很好的親和性,橡膠漆樹脂與橡膠製品的分子鍵之間沒有強有力的相結合。要解決這類的問題,首先是要選擇與橡膠製品相匹配的橡膠油漆,從另一方面,通過從粘合面之間建立架橋處理,也可以很好地改善粘合度。

第三方面,從油漆本身的角度講,也有可能入庫的橡膠油漆放置太久,或是因儲存環境的因素,使橡膠油漆本身的物性發生改變,從而低了橡膠油漆的粘著度。另外因素,是橡膠製品的亞光度太高,橡膠油漆裡面加入了大量的消光粉之類的物質,也在很大程度上起到影響粘度的作用。

怎樣來解決這類問題呢?

思遠鞋材公司通過以下幾種方式,可以很大程度上解決此類問題:

1、清洗:思遠公司生產的超聲波水洗藥水sy-1000、sy-2000,在超聲波機器內,通過超聲波與水洗藥水的共同作用,可以徹底地清除橡膠大底、橡膠大底片、

中底等製品表面的汙物,相對於一般的型體,完全可以做到免打粗貼合,節省大量的人力和時間,減少了環境汙染,提高了生產效益和社會效益。

2、處理:思遠鞋材公司生產的吐霜吐黃橡膠處理劑sy-2101、sy-2102(雙組份),是很好的橡膠油漆的架橋劑,經過處理的橡膠製品,可以極大地提高粘著力。

3、品質:思遠鞋材公司嚴格的管理制度和完整的生產質量控制體系,可以確保每批出廠的產品達到合格標準,十二年來,獲得了廣大客戶的一致贊同,成為nb

、brooks、skechers等世界知名品牌公司的指定**商。

4、挽回:對於因生產進度,已經大量生產成型的橡膠製品,出現了大面積的吐霜、吐黃或吐蠟的不良情況時,思遠鞋材公司生產的橡膠吐霜吐處理劑sy-210c系。

列產品,可以有力修補這些已經製成的橡膠製品的缺陷,挽回重大的經濟損失和客戶的信譽。

8樓:橡塑技術李秀權

橡膠大底會掉漆?第一回聽說,如果是硫化後噴塗上去的,沒辦法解決!!建議橡膠大底生產時就設計成需要的顏色,那樣只有磨損不存在掉漆問題!!

什麼東西可以快速分解油

陌路情感諮詢 1 凍豆腐 豆腐經過冷凍之後會產生一種酸性物質,重要的是這種酸性物質會破壞人體的脂肪,加上凍豆腐空隙多,並且營養豐富 熱量低,吃了既能給人明顯的飽腹感,又不會增加熱量負擔。若是經常食用還能幫助脂肪排洩,使體內積聚的脂肪不斷減少,從而達到 的目的。2 竹筍 竹筍低脂肪 低糖 多纖維,屬於...

蠶吐的絲可以做什麼東西,家養的蠶吐的絲可以幹什麼用

蠶絲不但可以做成服裝 化妝品 保健品,而且還可以用家紡產品上。那是品種和健康的問題,我家以前有一條蠶寶寶生了病,一直吐黃水,沒死,後來吐了黃絲 家養的蠶吐的絲可以幹什麼用?用開水煮開 之後晾乾 做被芯 現在一條蠶絲被要好幾千 數量不夠的話 做枕頭 以前那種老式黃油紙糊的扇子,把紙撕掉,把扇骨用繩子綁...

汽車油底殼上的密封膠用什麼東西去清理效果好且乾淨

愛拍攝的東東 可以用除膠王去除,而且效果非常好。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搖勻罐體,噴射本品時,不要將罐體倒置使用 2,在離紙質不乾膠20 40釐米處均勻地噴上本品,待溶液浸入後,再輕輕地將不乾膠撕掉即可 3,有些標籤撕掉後的顏色會與其他地方的顏色不一樣,這是因為此處長時間沒有被日過照射的緣故,與使用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