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的醃製方法和烤製方法?

時間 2023-02-23 14:15:10

1樓:嘉茜邸宇

把整個雞塗上配料(油,鹽,醬油,醋,糖,麻油,生薑~等配好的汁),放進微波爐即可。最好把雞身上用刀劃開一些小口,將汁塗在皮下尤為入味。

微波爐烤雞。

瘦雞乙隻,燒烤汁+醬油+陳醋+老酒+糖+胡椒粉+朝天椒,充分醃2個小時。

等的不耐煩,只用了乙個半小時:)

蒜頭、雞包在錫紙裡,用微波爐高火檔13分鐘。

我的微波爐有高火+燒烤檔,最好不過。

13分鐘後翻轉,再13分鐘。

最後撒上鹽蓿(香菜),再3分鐘。

奧爾良烤雞。

材料:10個雞翅、蜂蜜、醬油、鹽、料酒(紅酒也可)、姜、紅乾辣椒、五香粉、黑胡椒。

作法:1.如果是速凍雞翅,請先解凍。把10個新鮮雞翅放在乙個可在微波爐內加熱的器皿內。

2.加入少量醬油,放2勺醬油足可。

3.加入料酒或紅酒,大約2勺子,主要用於去掉雞翅的腥味。

4.加入鹽、少許姜沫、少許辣椒子,少許五香粉(一般超市都有賣)、少許黑胡椒。

5.將雞翅和作料攪拌均勻,充分粘取作料。

6.蓋好蓋子將雞翅放在冰箱冷藏室醃製,電視上講最好是一宿(所以一定要提前準備,不能現吃現做。如果實在很急,也要醃製2-3個小時,充分進味兒)。

7.將醃製好的雞翅取出,塗抹上蜂蜜(這樣色澤味道才對!)可根據口味適當增加蜂蜜塗抹的多少。

8.將塗抹好蜂蜜的雞翅放進微波爐,中高火加熱(一般是3個火苗那檔)11分鐘即可。

2樓:傾歌挽白袖

1、配料:鮮嫩雞1只約1000克,味精3克、鹽15克,酒10克,花椒、蔥、姜、麥芽糖少許。2、把所有配料都和雞放在乙個盆裡塗在雞身上。

3、醃半小時取出晾乾,再用麥芽糖均勻地塗在雞身上也可在雞內肚放入香菇和蔥 。光雞裝入烤盤後進烤箱烘烤, 取出淋上香油即成。4、烤雞屬於美國菜譜,主要原料是雞肉。

雞肉的肉質細嫩,滋味鮮美,適合多種烹調方法,並富有滋補養身的作用。烤雞以雞為原料,用烤箱烤製而成。製作者可依據自己的口味新增不同的調料製作各種口味的烤雞。

但烤雞較為油膩,食用宜適量。

碳烤豬肉串醃製方法!2斤豬肉,碳烤豬肉串醃製方法!2斤豬肉!

醃料 1 肉串類 5公斤鮮肉計應加入香料的份量。配方1 味精 鮮度在99 以下全用此鮮度 70 90克,精鹽36克,特鮮1號1包,姜 香蔥 剁細 各40克,白糖7克,肉鬆粉25克,紅薯澱粉250克。將上述原料放在切好的肉條中拌和均勻,醃泡10分鐘即可用竹籤穿串待烤 配方2 十三香100克,味精 鮮度...

醃製牛排的方法和步驟,醃製牛排的方法

醃製牛排的方法如下 1 挑選一塊肉質鮮嫩的牛排,將牛排在常溫下解凍後,不要用水清洗,直接使用廚房用紙將表面的水分吸收乾淨。2 用刀背在牛排的兩面都輕輕的拍打幾下,用牙籤在兩個面都扎幾個小孔,這樣醃製時比較容易入味。3 在牛排的兩面都撒上新鮮的黑胡椒粉以及胡椒粉。醃製時間為15分鐘左右。這樣牛排的醃製...

糖醋蒜醃製的比例和方法,糖蒜 的醃製方法比例是多少? 10斤大蒜用多少糖和醋和鹽?

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 新鮮蒜頭2500克 冰糖400克 紅糖400克 米醋或香醋1250克 鹽60克 白酒10克 製作步驟 1 儘量挑選泥土少一些的,蒜柄長一些的 2 把最外面一層皮扒掉 3 把根部髒的地方一塊切掉 4 把蒜柄剪掉 5 再把其它幾層皮扒掉,露出蒜瓣就好 6 大蒜都處理好後,放通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