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可愛的甜品適合當下午茶?

時間 2023-02-16 10:25:05

1樓:蘇溱

我為大理石芝士蛋糕爆燈!超級無比的甜,最適合配茶,而且容易飽腹,在空虛的下午來一塊,真是嘖嘖嘖。

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我認為最好,萌萌噠的小貓爪墊,其實是棉花糖。特別美味!

下午茶都有哪些好吃的甜品呢?

3樓:地方歇後語

⒈芒果/榴蓮班戟。

香港人將班戟和芒果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每次品嚐的時候都會由衷欽佩發明如此美味組合的人,芒果的香甜,奶油的軟滑,加上西式的薄餅。幾種美味碰撞在一起發生的反應,簡直妙不可言!人們的創造,讓榴蓮也加入其中,一口咬下,奶油和水果鮮香溢滿口中。

⒉泡芙相信很多人都吃過泡芙這種小點心,烤好的模具內填充進奶油,有的做成可愛的小動物形狀,有的則是圓形的小包子形狀……做好的泡芙,放入冷藏室,冷藏後的泡芙口感更加醇厚,冰冰的忌廉讓人愛不釋手。

⒊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是一種港式甜品,酸甜,濃郁,清涼,爽滑,可以帶給品嚐者無限的甜蜜滋味。主要食材是西柚和芒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一道營養豐富的甜品。透明的西公尺,純白的椰漿奶,橙黃的芒果果肉。

這些顏色便讓你食慾大增。

⒋糯公尺餈。糯公尺餈軟軟糯糯,實在是甜品的首選。入口是糯公尺的軟香,椰蓉的奶味充斥於口腔。糯公尺餈有很多口味,鴛鴦糯公尺餈、雙味糯公尺餈、花生醬糯公尺餈……口味都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哦!

糯公尺餈一定要趁熱吃哦,才能將其軟糯原汁原味品嚐到。

4樓:藤川藤川藤藤川

華夫餅啊,甜甜圈,果撻,蛋撻。

這些我都會在家裡面自己弄,健康又美味。

下午茶喝什麼?吃什麼甜點最好?

點了乙份甜點做下午茶,不知道配什麼飲品好。有推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飲品一般分為茶、咖啡、奶茶、熱巧克力等幾類,如果你過一段時間需要休息的話,不妨選擇熱巧克力,冬天喝還能暖身。不過選擇的時候,還是選一些比較好的甜點店,裡面的熱巧克力才會比較正宗,飲品才是由巧克力慢慢融化而成的。像有一家叫angelina的甜點店,裡面的熱巧克力就是一大塊巧克力用小火慢慢融化,再慢慢新增忌廉而成。

色澤油亮,味道濃郁醇厚,口感絲滑,而且還不掛杯。如果口味比較偏甜,還能要乙份奶油,倒入熱巧克力裡,會將甜味帶出來。

下午茶甜點,吃什麼比較好?

6樓:向光性彎

對白領來說,午餐吃得太少或者過於匆忙未來的及吃的話,下午4點左右肚子呱呱叫是常有之事。這時,不妨來一頓營養均衡的鮮芋仙甜品,他們選單品種繁多,適合各類人的口味,它不僅能趕走悄悄襲來的瞌睡蟲,還有助於塑造完美身材。一項實驗證明,有下午茶點習慣的人,在記憶力和應變力上比其他人的平均高出15%―20%.

眾所周知,西方人就很注重下午茶點時間,正因為它能振奮精神、提高注意力、消除疲勞、提高工作效率。

7樓:牲擊豈猶

一般下午3至4點會外賣叫一些:如,鮮芋仙甜品、滿記、布丁,蛋糕等。

8樓:愛白貓咪

方法/步驟。

無水砂糖蛋糕。

瑪格麗特小餅。

紅棗紅糖瑪芬。

酸奶蜜棗瑪芬。

日式蒸蛋糕。

杏仁小蛋糕。

葡萄乾瑪芬。

抹茶蒸蛋糕。

9樓:貴陽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馬卡龍、提拉公尺蘇、千層、慕斯。

五年級小學生可以做的小甜品,下午茶簡單一點!

10樓:網友

我也是五年級的小學生,我教你一種小甜點吧。

材料:兩片原味餅乾

秋季開始養生了,仙芋世家哪些甜品比較適合現在吃?

秋季天氣秋高氣爽,但是這個時候還是需要預防一些疾病,那麼秋季要預防哪些疾病呢?秋季養生吃哪些食物好呢?下面就來了解一下。秋季要預防哪些疾病?1 防止熱傷風和乙腦。秋季早晚溫差大,中午熱,一早一晚的涼爽,人們的抵抗能力和免疫力下降,稍微著涼的話有可能會引起熱傷風,常見的症狀有發高燒,鼻塞流鼻涕 鼻子瘙...

國外的歐式甜品的做法,西式甜品有哪些

義大利倫薩冰激凌 以下是幾種產品 不能說的秘密 冰淇淋象戀人嬌豔欲滴的紅唇,甜蜜得讓人拒之不能。千里之外 冰的冷豔外表讓距離感頓生,但有勇氣用心去融化的人將體會到空氣之薄的間隔都不復存在。東風破 東方人的性格含蓄,對愛不喜歡大聲直白的說出口,當薩倫來到中國,沒有什麼不可能,西風 漸近,帶給中國人熱烈...

有沒有適合孩子吃的甜點,有什麼甜品適合小孩吃?

山藥紅豆糕 主料山藥200g 紅豆100g 白糖40g輔料裝飾水果櫻桃若干 做法步驟 1.山藥隔水蒸熟 2.蒸至筷子可以戳穿即可 3.去皮打成山藥泥 4.紅豆提前泡水12小時,後蒸熟 5.鍋內放水燒開下糖熬糖漿 6.下紅豆翻炒,至水幹 7.出鍋時紅豆表面有一層薄薄的糖結晶體 8.將山藥泥和處理好的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