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適合人去旅遊的地方有哪些,比較適合乙個人去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17:05:39

1樓:

比較適合乙個人去旅遊的地方有烏鎮,鳳凰古鎮,拉薩,蘇州等。

我們的每一天都感到節奏非常的快,我們都生活在繁華的城市中,趕著上班忙著回家趕著生活,你是否也想要找乙個自己想去的地方,暫時的忘記生活的煩惱,悠閒的享受一段時光。如果你想的和我一樣,那就去這幾個地方旅遊吧。

一、烏鎮每個人來到江南的人一定會去烏鎮,因為那裡有江南的水鄉,被譽為中國最後的枕水人家。早上過去還帶有一絲藍色的朦朧而晴日裡的物件,就真實多了。水在橋底嘩啦啦的留著溫婉而柔情,這裡就是地道的江南,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橋下斑駁的倒影,也可以去探訪一下幽深的古巷,去設想一下在這裡會不會遇見一位丁香一樣的姑娘。

長城的古巷,曲曲折折,除了偶爾進到過往的行人,一切彷彿都變得非常的安靜。我們來到烏鎮,可以去看一場這裡本地的皮影戲。別具一番特色。

也可以坐在一邊品清茶,嘗一口清茶靜靜地享受水鄉緩慢時光。

二、鳳凰古鎮就在當年沈從文揮筆寫下程式設計之後,不僅讓我們認識了乙個美麗純粹的翠翠姑娘,也讓我們認識到了乙個驚豔動人的絕美古城那裡就是鳳凰。這裡不管是白天還是約什麼都有著迷人的一面,你可以遊玩於水面,也可以站在吊腳樓的窗前,什麼都不用想,只需要用心用眼去看。可以說是無數人心目中的聖地。

三、純淨的天空,湖水讓遊客不遠萬里來到此處是為了尋找心中的歸屬和信仰。那就要看的就是布達拉宮讓我們感受一下信仰的力量。也要去一次聖湖那裡有寶石般的湖水,淨化你的靈魂。

還可以看到報名真誠的祈禱精神,尋找自己內心的歸屬方向。走在拉薩的街頭,不僅可以感受到日光傾城,還可以體驗到藏民們獨有特色的民族風情。

四、再乙個說起的就是蘇州了,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州是乙個最適合人去的漫遊的地方。這裡的生活恐怕是很多人一輩子的嚮往小橋流水,粉牆黛瓦,就連空氣彷彿都是蘇州特有的煙雨味道。

2樓:峽谷帥哥一號

比較適合乙個人去旅遊的地方有海南三亞、雲南麗江、蘇州園林、烏鎮西塘、廈門鼓浪嶼、青島大連等,都是非常適合乙個人去的旅遊景點,我在這裡介紹幾個值得一看的景點。

1、揚州

對於人們來說,揚州是乙個腹滿詩書氣的地方,自小就在課本上懵懵懂懂的念著」烟花三月下揚州「」 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無賴是揚州「」 二十四橋簫管歇, 猶留明月滿揚州「,這些古人留下來的詩句,也讓我們從小就對揚州充滿了幻想。

究竟是乙個怎樣的地方,竟惹的無數文人墨客留下這千古流傳的詩句,當你踏上了揚州這座城市,你會發現這裡真的是一座別有韻味的城市,到處都是古典氣息,乙個人漫步在這讓人心靜的街道上,閒步在西湖上,邊瞎想古人在此時的盛況,邊看著落滿了餘暉的湖面發呆,也是一莊美事啊!

2、成都

一說起成都,相信每個人的耳邊都會響起這樣一首歌」和我在成都的街頭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燈都熄滅了也不停留……「每個去過成都的人都會說成都是一座很安靜的城市,這裡生活的人們保留著最質樸的品質。

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都有自己不可訴說的故事,但街道卻一直保留著最原始的味道,那裡有許多店都是開了很久的老店,但其實最不能忘記的還是成都火辣辣的美食,這對於吃貨來說,無疑是一座寶地啊!

3、同裡古鎮

同裡古鎮是一座具備所有江南古鎮風韻的鎮子,它雖說沒有烏鎮這麼出名,但是卻依舊美得無與倫比!很適合乙個人去靜心旅遊,這裡沒有大城市的繁華和喧鬧,只有遠離都市的安靜和閒暇美景,你可以不用穿著漂亮的裙子和高跟鞋,可以選一雙平底的帆布鞋,再挑一身舒適的衣服,放心的踩在滿是青苔的石階上,泛著舟穿過水巷石橋,尋找內心的純淨!

4、廈門鼓浪嶼

其實形容鼓浪嶼最貼切的話就是這八個字」海在島中,島在海上「,就像是秦始皇費盡心血也要尋找到的蓬萊,海風吹過細嫩的沙灘,海浪隨著海風一陣陣的翻騰,島上的建築歷史悠久特色十足,每條街道都透著文藝氣息,讓人感覺到這座城市的溫柔和溫馨!是一座很適合乙個人探索的城市,靜靜的逛著文藝小店,走進內心深處的寧靜之地!

3樓:平凡忘記

有的地方適合三朋四友一起走,有的地方適合與愛人攜手並肩,其實在這世界上還有很多的地方適合我們乙個人去旅行。阿淵更偏愛乙個人去旅行,所以乙個人也去了不少地方,哪些城市適合乙個人旅行呢?

雲南大理

首先推薦的便是雲南大理,雲南是乙個天氣非常好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是藍天白雲,大理也不例外,而且在大理還有一顆藍色的明珠,偎依在蒼山腳下。

洱海是乙個像海的內陸湖泊,養育著大理的子民,很多人去大理都是被洱海這一片蔚藍所吸引。

不用去繁華的大理古城,也不用去擁擠的雙廊,乙個人騎著自行車在洱海邊漫無目的的逛著,想停便停,想走就走。累了就乘船去感受洱海的風,觀賞白族人的漁家表演,保管你什麼煩心事都會忘記。

**拉薩

近些年**一直都是熱門的旅遊地,通往**的川藏線更是成為了我國的「景觀大道」。拉薩是**的首府,去**旅遊大約都要經歷拉薩這一站,拉薩這座「日光城」也接到了不少的遊客。

很多人都覺得**是乙個洗滌心靈的地方,有著虔誠的信仰,比起成群結隊的去旅遊,更適合乙個人捧著酥油茶,慢慢的走過一條一條的街道,看著雪地上深深淺淺的腳印。

可以在布達拉宮前回憶著文成公主入藏時的勝景,也可以品味著倉央嘉措的情詩,幻想著瑪吉阿公尺的容顏。

四川成都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成都,成都這座城市可以讓你體會最濃烈的煙火氣息。曾經看過一篇文章,是這麼描述成都的,成都遍地都是美女,日常生活就是喝茶打麻將,被譽為中國最「懶」的城市。

成都的生活節奏確實沒有北上廣深來的快,有足夠的時間讓你感受日常的生活瑣事,在成都這座城市也可以讓你見識到許多你從未聽過的美食,乙個人在成都的街角走一走,累了就去老茶館喝一碗老茶。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乙個人旅遊的地方是:冰島。

1、足夠安全

乙個人旅行當然要考慮安全問題,冰島人口少,移民也沒有那些歐洲大國多,非常安全,幾乎不存在治安方面的隱患。曾經在網上看過乙個帖子,說冰島的警察因為太閒,過著逗貓、喂鴨子、玩雪的幸福生活,曾經還有幾張警察們舔著冰激凌巡邏的**走紅網路。

2、外星球一樣的美景

冰島最著名的就是它奇特的地貌了吧。由於它的地貌與月球十分相似,人類首次登月的太空人奧爾德林和阿姆斯特朗都曾經在這裡練習登月。大自然是鬼斧神工的藝術家,乙個人看著那些美到窒息的風景,內心總會有不一樣的感觸。

3、人情味兒

來冰島第一天,我的鏡頭壞了,朋友都建議我回國再保修,可我不死心,找了雷市唯一一家我相機的維修店。店裡大叔說是壞了,如果修需要返廠三四天,可我這幾天想拍照啊 。沒想到他進里屋拿了個一模一樣的鏡頭,說「拿走用吧,走之前還我就行,」然後給了我一張店鋪名片,都沒有沒讓我留押金或看眼我護照,這樣的信任,讓人覺得世界真好。

4、做一次白日夢想家

很多人都喜歡《白日夢想家》這部電影吧,主人公是個腦洞大得很的宅男,後來為了贏得女孩的心,開始勇敢踏上冒險的旅途,其中有一段就是來到了冰島。其實,很多電影/電視劇集都曾在冰島取景,我猜諾蘭就是個冰島愛好者,星際穿越》裡的曼恩星球,《蝙蝠俠:俠影之謎》的雪山,都在冰島,還有《星際迷航》、《星戰》、《權利的遊戲》等等。

5樓:孤九涼笙

適合乙個人旅遊的地方是**烏鎮、長城的古巷、鳳凰古城、拉薩、蘇州。

1、烏鎮

每個人來到江南的人一定會去烏鎮。因為那裡有江南的水鄉的最典型的代表,被譽為中國最後的枕水人家。早上過去還帶有一絲藍色的朦朧而晴日裡的物件,就真實多了。

水在橋底嘩啦啦的留著溫婉而柔情,這裡就是地道的江南從這裡你可以看到橋下斑駁的倒影也可以去探訪一下屋在幽深的古巷,去設想一下在這裡會不會遇見一位丁香一樣的姑娘。

2、長城的古巷

長城的古巷,曲曲折折,除了偶爾進到過往的行人,一切彷彿都變得非常的安靜。我們來到烏鎮,可以去看一場這裡本地的皮影戲。別具一番特色。

也可以坐在一邊品清茶,嘗一口清茶靜靜地享受水鄉緩慢時光。

3、鳳凰古城

當年沈從文揮筆寫下《邊城》之後,不僅讓我們認識了乙個美麗純粹的翠翠姑娘,也讓我們認識到了乙個驚豔動人的絕美古城那裡就是鳳凰。這裡不管是白天還是約什麼都有著迷人的一面,你可以把周水面,也可以站在吊腳樓的窗前,什麼都不用想,只需要用心用眼去看。可以說是無數人心目中的聖地。

4、拉薩

遊客不遠萬里來到此處是為了尋找心中的歸屬和信仰。來到這裡了就要看的就是布達拉宮讓我們感受一下信仰的力量。也要去一次聖湖那裡有寶石般的湖水,淨化你的靈魂。

還可以看到報名真誠的祈禱精神,尋找自己內心的歸屬方向。走在拉薩的街頭,不僅可以感受到日光傾城,還可以體驗到藏民們獨有特色的民族風情。

5、蘇州

在乙個說起的就是蘇州了,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州是乙個最適合人去的漫遊的地方。這裡的生活恐怕是很多人一輩子的嚮往小橋流水,粉牆黛瓦,就連空氣彷彿都是蘇州特有的煙雨味道。這些地方真的是非常值得我們去旅遊一下放鬆一下心情。

6樓:卑露

適合乙個人旅行的有烏鎮、大理麗江、青海、成都、安徽巨集村

1、烏鎮

烏鎮,江南四大名鎮之一,白牆、黛瓦、小橋、流水,在江南水鄉的氤氳中,溫柔著你與自己獨處的時光。乙個人,可以在雕樑、畫棟、石巷、老屋中盡情穿梭,也可以在老郵局寫一封明信片寄給未來的自己。

可以放空,讓心跟隨藍印花布隨風飄盪,無拘無束。可以搬一把椅子,聽聽上了年歲的當鋪跟你講幾句關於烏鎮的情話。乙個人,可以貪婪的享受那不輸上海的夜景。

2、大理麗江

同樣是在彩雲之南,麗江被讚譽為豔遇之都,文青之地,但跳跳妞認為那是個適合成群結伴去的地方。大理就不一樣了,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只一眼就迷醉了。

可以試著自己乙個人站在洱海邊,吹著暖風,聽著**,乙個人只管浪費時間就好;或者大膽一點,登上蒼山俯瞰大理風光,在視覺高遠的地方,靜心思考;亦或者獨自去喜洲,過一段靜謐的田園生活,品嚐當地小有名氣的喜洲粑粑。

3、青海

青海應該是每個女孩子一生至少去一次的地方,這裡的清新寧靜,適合放空,非常**。可以把心裡的雜念都拋掉,安心的放空自己。可以去門源,看看油菜花田,感受大片金黃的熱情。

可以去青海湖,乙個人靜靜的看著眼前湛藍的湖水冥想,發呆。到了晚上,可以住進帳篷裡,仰望夜空的繁星,靜靜的回憶這次青海之旅。

4、成都

成都,天府之國,一座讓人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你可以在茶館裡喝喝茶,體驗中國悠久的茶文化。也可以在老巷子裡慢慢逛,感受夜市的熱鬧和歡樂,體會久違的慵懶與閒適。

餓了就吃當地的美食,在無辣不歡的成都,每一道美食都是舌尖的**!我可能會選擇去杜甫草堂,感受詩聖當年的氣息!但無論選擇什麼樣的方式,乙個人可以玩的很盡興,不用趕場子。

5、安徽巨集村

它背倚黃山餘脈羊棧嶺、雷崗山等,地勢較高,常常雲蒸霞蔚,時而如潑墨重彩,時而如淡抹寫意,恰似山水長卷,融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為一體,被譽為「中國畫裡的鄉村」。

哪些地方適合冬天旅遊,有哪些適合冬天旅遊的地方?

濟南 泰山 曲阜三孔不錯 著名的 山水聖人遊 濟南的趵突泉 大明湖 五龍潭 泉城路 濟南府學文廟 泉水人家 芙蓉街 護城河 千佛山 泉城公園 英雄山街區 大觀園 山東博物館這些地方都蠻好的 風景比較秀麗而且有特色 泰山是世界第乙個自然文化雙遺產 天下第一山,曲阜三孔是孔子故里 世界遺產,也都很有意義...

國內適合夏天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在中國最適合避暑的地方有 九寨溝 長白山景區 歷山景區 北戴河 雞公山 莫干山 呼倫貝爾。1 九寨溝 這裡不光四季風景如畫,夏天的氣候也是非常適宜,夏季平均氣溫在20 c左右,所以夏天去這邊的話除了短袖還要備一件長袖或外套。九寨溝掩倒映在蒼翠欲滴的濃陰之中,五色的海子,流水梳理著翠綠的樹枝與水草,銀...

邯鄲有哪些適合週末人去逛逛的地方

我覺得邯鄲是乙個具有歷史文化的城市,所以在週末的時候乙個人可以去 鄴城遺址 去逛一逛,那裡可以更充分的讓我們感受到歷史的氣息,並且 鄴城遺址 也是經歷過很多時期的,我們比較熟知的就是三國時期的 曹魏 所以如果感興趣的話不妨去逛逛。京娘湖,山清水秀,層巒疊峰,風景優美。還可以去媧皇宮,是國家重點文物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