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凍水餃要怎麼煎熟,速凍水餃怎麼煎?

時間 2023-02-01 18:20:06

1樓:常修明

先把鍋底方油放上水餃,把水中加入一點麵粉,把水倒入鍋裡、和水餃平行,蓋上、蓋子、小火收攏、慢慢靠,水沒了就行了。

速凍水餃怎麼煎?

2樓:三餐食譜

速凍水餃還能做煎餃?只要你掌握這個方法,就不用為次惆悵。

3樓:手機使用者

平底鍋放油,油熱放餃子,中火煎至餃子底微黃,加水,急時可以加熱水,不到一公分高就可以,新鮮的餃子水可以再少一點。

加蓋中火至水蒸發沒,開蓋大火煎一到兩分鐘,煎至餃子底金黃,拿個平底盤,扣在煎鍋上面,用手按住盤子,連鍋整個翻個個,把鍋子拿開,餃子就乙個個底向上整齊的碼在盤子裡了。

跟樓上說的有一點不太一樣,就是鍋蓋不要開得過早,那樣的話,餃子上面的部分會變幹餃子皮變硬,影響口感。

另外,煎餃的過程中不要翻動,我家沒有蒸鍋,又不喜歡吃煮的,所以吃餃子就都吃煎的,做得多了,不用開鍋蓋,只聽聲音就知道火候,這樣做出的餃子,上面的皮是軟的,下面是脆的,好吃極了。

速凍水餃怎麼煎

4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首先,你需要bai乙個平底鍋,最好是不du粘鍋zhi,這樣煎餃子比。

較容易受熱均勻。dao在鍋子里版加上少許油,不。

權需要太多,但也別太少,太少油煎出來沒有那麼酥脆,然後從冰箱將餃子擺上去。**,大火即可。等待鍋開始熱起來時,加水,標準是水位到餃子的3分之1多點。

蓋蓋子,轉中火。這時可以等了,等到你聽到鍋子開始有滋滋聲的時候,就表示鍋裡的水已經快乾了,開啟鍋蓋,轉大火,這時用筷子把每個餃子都分開一下別讓它粘在一起。繼續煎一下,等鍋裡水分蒸發得差不多,餃子也開始變得干身,就可以出鍋了。

5樓:熱情的志哥

速凍水餃還能做煎餃?只要你掌握這個方法,就不用為次惆悵。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水餃解凍了,再放在鍋裡煎。

冰箱凍得餃子怎麼煎

7樓:健康徐州

冰箱凍得餃子需要蒸熟了再煎,如果生的就煎了那些麵粉熟了裡面的肉心還沒熟。

做法:首先,在鍋裡倒入一些水,放上蒸籠上(安裝自己那邊的習慣就好),然後把餃子放上去蒸。

蒸好之後把餃子乙個個拿出來,對了,蒸的時候還可以墊一層紗布,這樣餃子就不會粘住了,如果忘記了就給餃子淋一些冷水再拿。

然後把鍋裡的水到掉(可以倒在盆子裡留著洗碗,要節約哈),把鍋弄幹之後倒入一些油。

油熱之後把餃子乙個個的放進去,因為餃子蒸的時候會有好多水,所以是先關火,餃子全部放好之後蓋上鍋蓋再**的。但是我們這個已經蒸熟了的就無所謂了吧。

蓋上鍋蓋讓它在裡面煎一會,就可以開啟看了。看餃子底部跟鍋接觸的那邊,如果能看到一些煎過的痕跡就差不多了。煎好之後乘出來,就可以吃啦。

8樓:三餐食譜

速凍水餃還能做煎餃?只要你掌握這個方法,就不用為次惆悵。

9樓:燃燒的海島

1把冷凍餃子倒菜籃子裡,下面放一菜盆,倒開水解凍一分鐘左右,將開水倒掉,放一邊將水滴乾約2分鐘即可。

2 將平底鍋洗乾淨,抹布擦乾裡面的水(防止鍋裡有水,倒入食用油時油會飛漸起來傷到人)中火,待鍋內水分都蒸發後倒入少許食用油,油熱後將餃子快速倒入,像廚師一樣將炒鍋甩幾下,目的是讓每乙個餃子都裹上一層油。然後倒入半碗開水(口味重的可以往裡面撒適量的鹽和花椒粉,這樣味道會更香)

蓋上鍋蓋,小火,約5~8分鐘取下鍋蓋,鍋裡的水基本被餃子吸收或者蒸發得差不多了,用木鏟子輕輕的翻餃子,至二面都炸到焦黃即可,切記不能炸糊。

這樣炸餃子即健康又美味,餃子餡有少許湯汁且都已熟透,餃子外含油特別少。

10樓:山東新東方美食

你這個餃子是煮熟剩下的吧,平底鍋中放入適量的食用油。待油熱放入餃子,小火煎。

待一面煎至金黃色,翻面,煎另一面,都剪至金黃色即可出鍋裝盤。

11樓:網友

這個是可以的。速凍水餃先煮再煎。(煎餃一般都是熟餃子煎的,生煎餃也有,但要麻煩些,也不好弄)..

12樓:閃亮的小行星

可以先把凍的餃子蒸一下,等餃子蒸的差不多了,再下鍋煎,這樣餃子會比較好煎,不容易焦掉。

13樓:6勝多負少

先常溫解凍,然後煮一煮再煎。

冰凍餃子在沸水裡要煮多長時間才熟?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沸水十分鐘就可以,前三分鐘要記得用鍋鏟翻一下,免得沾。

在鍋裡專了。蓋上鍋蓋等上八分鐘屬左右,如果餃子都浮上來了,就差不多了。

煮餃子的水要放多些,另外加少許鹽。水開後,餃子剛下鍋的時候注意攪拌,讓餃子不粘鍋為目的,最好用那種大勺子的背面去慢慢地推沉在鍋底的餃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煮速凍餃子和普通餃子沒什麼特別的 不同,水開之後下鍋蓋鍋蓋,為了防止粘連,可用。

回漏勺順答著乙個方向輕輕推散。俗話蓋蓋煮餡兒,開蓋煮皮。大火煮開後,開啟鍋蓋繼續煮2、3分鐘,點涼水;這樣連續三次,直至餃子皮呈透明狀,稍滾開1、2分鐘即可裝盤。

16樓:劉小害沒那麼害

沸水大約十分鐘。

左右。1、下鍋前在水裡撒些鹽(不易粘鍋),還是要偶爾用鍋鏟翻一翻版。

2、蓋上鍋蓋等上八權分鐘左右,待餃子浮在水上基本上可以出鍋了(皮質比較厚的餃子,可以再加一勺冷水,等餃子再次浮上水面即可出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沸水下速凍餃子,等到餃子浮起來即可,如果不放心,就再加入少量冷水,等水再次沸了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7到8分鐘最好,十分鐘有的餃子就煮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0分鐘?這是要吃片湯嗎?皮薄的5~6分鐘,皮厚的最多9分鐘以內,正常都是6~7分鐘。

20樓:柯震東lbj6號

熱水 7分鐘差不多了。

想煎餃子吃,不知道超市裡買來的速凍餃子該怎麼處理,先燒熟在煎,還是直接,怎麼處理好?

21樓:神彩飛揚揚

鍋裡抹油,擺餃子,加水到餃子三分之一處,大火燒開,轉中火,七八分鐘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超市買來的速凍餃子是生的。先煮熟,再煎就可以了。我認為直接煎熟不了。

23樓:氤氳的眼睛

把餃子放在平底鍋裡,先放少量的水煮,等水乾了以後再放入油,慢慢煎。

速凍餃子的話可以多煮一會。

24樓:手機使用者

煮熟,撈出,控乾,等幾分鐘,撥開別讓餃子粘一起。然後平底鍋放少量油,把餃子碼放好,小火滿煎。

25樓:吳偉

買來自然解凍後就能直接放到煎鍋。火候看自己口味。建議見到焦黃出鍋。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煎就行 煮熟之後就碎了 或者先稍微蒸一下再煎。

27樓:玲峰爍

當然要煮熟的餃子涼了再用油煎炸。

28樓:我又不是紳士

最簡單是倒油能直接煎,不過油會蹦。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蒸熟再煎或者在水煮熟停乾水再煎都行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化了之後 幹了再下鍋,要不然崩滿臉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先蒸熟了再煎。

怎麼把熟的凍餃子做成煎餃?

32樓:走向未來

凍餃子最好不要等融化再煎,稍微化一點就放煎鍋裡,因為鍋裡有油隨著餃子融化,用筷子把粘在一起的餃子,很容易就開啟了,煎成微黃就可以了,注意火要小。

33樓:帝都小女子

用料:速凍水餃一盤,水適量,色拉油適量。

步驟:1、熱鍋冷油,油適量薄薄的一層就好。

2、速凍水餃無需解凍,直接碼放在鍋裡就好。

3、聽到鍋子裡有滋滋的聲音,餃子底部稍有發黃,加入水,大概沒過餃子的三分之一。

4、蓋上鍋蓋,大概3到5分鐘即可。

34樓:網友

做鍋貼類似得唄。放一點油,微熱時,把餃子放進去,然後煎到餃子貼著鍋那面金黃,然後就往裡面放些水,差不多放到餃子高度得一半,然後就蓋上蓋蒸就好了。中小火哦。

最後差不多10幾分鐘左右,水要幹了之後就開著蓋,讓水全都幹了,再把餃子扣到盤子裡就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平底鍋放油,點火,將凍餃子放入,加冷水,平餃子的上面,蓋上鍋蓋,開大火,等水快乾的時候,起鍋蓋。改中火,慢慢轉鍋,讓鍋邊部分在火上烤一下,煎金黃色,即可。

36樓:kk萌

直接煎不用加水。

因為本來就是熟的,所以差不多底變得焦黃而且裡邊的xie熱了(當然你可以吃乙個嚐嚐看~),就行了。

37樓:網友

不會壞建議你先用微波爐解凍。

或放一邊等餃子化透。

鍋裡放油小火煎就可以了。

煎到一面金黃在翻個煎。

38樓:草替

5天不會壞的~~我媽經常能放乙個月~呵呵,我不照樣好好的嘛~~嘿嘿!

把鍋加上油,加熱到一定溫度。然後在把餃子三個面來回煎到金黃色就ok了!~不用加水~~!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煮 等它化凍了或者化的差不多了。

在鍋裡放點底油 把餃子放進去 煎到兩面黃色的嘎巴就好了 火別太大。

40樓:匿名使用者

熟的~~直接炸就好了,建成有點糊就行。

怎麼煎生冷凍餃子

41樓: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想必大家都有一種困惑就是,覺得煎餃很好吃,但是家裡僅有的速凍餃子做煎餃又怕會粘鍋!那怎麼用速凍餃子做煎餃呢?

煎餃一般多是家庭手工從製作餃子餡到包,而有些人想吃煎餃又嫌手工自己包麻煩直接買速凍餃子。那麼,怎麼用速凍餃子做煎餃?沒有平底鍋怎麼做煎餃?

怎麼用速凍餃子做煎餃

凍餃子做煎餃的方法:

1、熱鍋倒入少許油。(油可以用我們家的 堅小果 堅果油哦!)

2、轉小火放入水餃,並倒入3/4碗水,請依鍋子大小,水量約蓋過水餃的1/4即可。

3、蓋上鍋蓋,轉微火,爐子邊邊需要有火,可均勻受熱,不可開大火!會導致水乾了水餃未熟。

4、起鍋--約煎10分鐘左右即可聞到焦香味如果想吃焦一點可在放約1分鐘左右。

5、不用麵粉水也可以煎出完美煎餃哦。

6、煎好後出鍋就可以享用了,看看是不是特別的漂亮喲。

技巧:1、如果是冷凍後的水餃,建議下鍋前一顆一顆分開,起鍋後才不會全部粘黏再一起導致破皮哦!

2、水量不可過多或過少,過少會導致煎餃不熟、過多會導致煮太久無法煎出香脆煎餃。這個還是要自己掌控一下。

沒有平底鍋怎麼做煎餃

只要一般家裡用的鍋子,在鍋底放一點點油,只要蓋住底面就好,再把餃子放下去,火要很小。再在鍋子裡放如少許的清水,蓋上鍋蓋,稍微燜一會兒就好了外面的煎餃只油膩不脆,而且很多做煎餃的師傅根本不知道煎餃的精華,煎不是炸,脆皮是煮過之後那層麵粉糊糊停留在鍋底,遇熱鍋變焦黃,放油一是防止粘鍋,兒時讓焦脆更香,昇華一下。當然這知識個人建議哦,給大家分享分享咯!

嘻嘻1、將餃子在鍋裡擺好,加水剛好沒過餃子(水量寧可少不可多)

2、大火煮沸,再小火慢煮(感覺水放少了就加點)

3、餃子顏色變透明,水未幹,沿鍋邊加一勺油(適量),蓋鍋小火慢煎4水收幹即可。

過夜的煎餃可以吃嗎

最好不要吃了, 不要吃隔夜的油炸食物,因為隔夜的油炸食物已經過氧化,對身體不好。

42樓:鳴人科學

可以讓餃子解凍了再煎。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43樓:喜視多美食**

「味庫」水煎速凍餃子。

4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在鍋中加入食用油,然後將生餃子放入鍋中,煎一會,然後加入一點清水,慢慢煎成微黃即可食用。

45樓:三餐食譜

速凍水餃還能做煎餃?只要你掌握這個方法,就不用為次惆悵。

46樓:加油

對冷凍餃子進行解凍,然後在平底鍋裡面新增一點水,再把餃子平鋪在鍋裡面。適當的加入一點油,這樣的煎餃做出來特別的好吃。

速凍水餃怎麼煮

速凍餃子的煮法首先在煮速凍餃子之前最好不要解凍這樣煮出來的口感不好而且容易粘連在一起。容易露餡。首先將準備好的速凍餃子。將鍋中放入少許的清水開大火燒水將水溫控制在70度左右。鍋底冒出小小氣泡然後調成中小火舀兩勺水備用鍋裡新增1勺食鹽加入食鹽,再進行煮速凍餃子,這樣可以防止餃子粘在一起,防止餃子肉餡兒...

為什麼速凍水餃不如新鮮的好吃,速凍水餃為什麼都這麼難吃?

尹朶月 速凍水餃,因為長時間的放在冰箱裡面,肯定沒有新鮮的好吃,雖然有很多真空包裝的儲存處理的方式,但是新鮮的水餃更加有味道,而且讓人覺得想吃新鮮的食物。 沉夜孤星 因為速凍水餃,很多都是冰凍在冰箱裡面,時間久了,所以沒有鮮肉水餃的那種新鮮的感覺,所以速凍水餃吃著沒有新鮮的好吃,我喜歡鮮肉水餃。 達...

速凍餃子如何煮才能不破皮,速凍水餃怎麼煮才不會破??

啊啊啊阿雪 1 水開後加入少許食鹽,等鹽溶解後再下餃子,不用點水,不用翻動,直到煮熟。2 煮餃子時,在鍋裡放幾段大蔥,這樣煮出來的餃子不破皮 3 為了防止餃子粘連,在和餃子面時,每500克面加1個雞蛋,下鍋煮時因為蛋白質收縮凝固,餃子皮變得結實,不易破皮。4 餃於煮熟後,先把餃子放入溫開水中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