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的水餃怎麼做煎餃,冷凍水餃怎樣做水煎餃

時間 2021-10-23 05:18:53

1樓:捲毛

平底鍋預加熱,然後放入兩湯匙的油,之後全程中火。將餃子整齊的排入鍋中,煎兩分鐘左右,直到底面呈淺棕色。接下來,加入5-6湯匙的水,蓋緊蓋,等(實際上現在是半煎半蒸)水全部蒸發,就可以出鍋了。

因為這種煎餃是海鮮的,所有需要時間短一些,肉的話可以多加幾湯匙的水多蒸一會兒。

上面有說加半碗水煎20分鐘的,我在朋友那裡吃過一次這麼做的.........出品很勉強的可以維持餃子的大概樣子,不過餡因為露出來了汁水都流沒了,皮也軟塌塌的跟吃漿糊似的。

上面還有先煮再煎的,且不說煮7分鐘是真心有一點過火了(之後還要煎,5分鐘就差不多),也不說煎餃勁道的皮吃不到了,更不說在麵皮吸水後能不能煎出煎餃的精華,金黃色的那層脆皮,題主要吃的可是速凍餃子!都要吃速凍餃子的人還整兩個鍋來回倒騰!我看著都嫌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放在鍋裡。然後底部刷一層食用油就可以直接煎了,根本就不需要解凍。

3樓:我是誰的

冷凍的水餃我每次都是直接放電餅鐺裡煎的,效果是一樣的。電餅鐺裡刷上油,凍水餃直接平鋪在上面,這時候油遇水的聲音應該很大,等聲音消失煎5分鐘左右把餃子翻面,再煎2分鐘,然後就倒少許水,繼續煎,直至煎熟。

4樓:甘家焮

冷凍水餃煮熟了再做煎餃。起鍋燒水,水開下水餃,等鍋開,加兩次涼水,待水餃浮起來撈出,然後電明檔加少許食用油,油熱把水餃依次放入,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的水餃煮的話有涼水煮。這樣的話,加油,跟平常的一樣無需解凍。

6樓:御芷琪

炒鍋清洗乾淨後燒乾,接著倒入食用油,油溫升起後晃動炒鍋,使鍋內均勻粘上油。接著把凍餃子排放在鍋內。2/3

然後加入適量的開水,蓋上蓋子燜一會,待水分吸收只剩一些的時候加入少許的食用油,晃動炒鍋,使餃子周圍都包圍著油。接著小火慢煎,使餃子底部焦黃。3/3

等到餃子底部全部焦黃,就可以剷起來開吃了。好吃簡單,快速。

冷凍水餃怎樣做水煎餃

7樓:爵爺的網路

速凍餃子,取出。

必須要一個是一個的,不要有粘連。

備好涼水一碗。

鍋裡熱油5克左右。

不要等待油熱,把凍餃子一個一個擺好。

適當加大火力,倒入涼水。

蓋好鍋蓋,轉動鍋,減小火力。

水燒乾了,餃子也熟了。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最好復是化開再煎。用平底制鍋,放點油,油熱了放進去,中小火(不然餃子接觸鍋的地方很快會糊)或者你在鍋裡稍微加一點水(小心燙傷),這樣煎出來的餃子不那麼硬,外邊賣的水煎包(或水煎餃)都是這麼弄出來的,省油還快

灣仔碼頭冷凍水餃怎麼做,灣仔碼頭冷凍水餃怎麼做

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冷凍水餃 1 從冰箱取出冷凍好的水餃 用容器裝好 2 鍋加入冷水燒至40度有小氣泡這樣就差不多 3 剛剛鍋加好冷水,馬上就把水餃用冷水浸泡,至鍋中水35度左右把冷水倒掉 4 浸泡過的水餃放入剛剛燒好40度的水中煮 5 煮至浮起來繼續煮5分鐘左右,中途不需要加冷水 6 這樣水餃...

水餃冷凍後全粘在盤子上怎麼處理

蜀蝶兒 找乙個比盤子稍大點的盆,放上一點熱水,把裝有餃子的盤子放進去,把盤底解一下凍,就能取下來了! 是因為太涼凍上了,這個需要拿出來稍等一會,稍微解一下凍就可以拿下來了,不能太著急,要讓它自然涼才行,太急容易掉底,建議您下次再冷凍時冷凍二到三小時的時候把餃子活動一下就可以了,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煎餃怎麼做,煎餃是怎麼做的?

煎餃怎麼做?把豬肉韭菜放入攪碎機裡面,加入鹽雞精生抽,蠔油香油薑片,就可以用餃子皮包了試一試吧。煎餃是中國北方地區特色傳統小吃之一,是以麵粉和肉餡為主要食材製作成水餃,放涼後用油煎製而成。食材用料 豬肉餡450g,餃子皮700g,韭菜170g,白菜500g,雞蛋1個,蝦皮25g,蔥35g,姜5g,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