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魚怎麼做,蔬菜水餃怎麼做

時間 2022-01-06 09:35:08

1樓:禍禍家

在做蔬菜魚的時候,蔬菜的選擇有很多種,我自己比較喜歡放乾豆角,首先把魚燜一會兒,燜10分鐘左右之後把豆角放進去,再燜15分鐘左右就行了。

2樓:昝哲

你總說蔬菜與你往的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但是一般都是把一次好以後,然後把菜放裡抽筋。應該是差不多可以吃

3樓:許經安

蔬菜魚做的時候,先把魚洗乾淨,然後放在鍋裡鍋開以後再下這些蔬菜。

4樓:

蔬菜魚怎麼做?蔬菜魚就像。做。那只魚一樣。把蔬菜和魚一起在鍋裡燉。燉出來的。蔬菜和魚都是很好吃的,有營養。

5樓:

蔬菜魚怎麼做蔬菜魚的話,我覺得把蔬菜跟魚放在一起去煮就非常的營養。

6樓:宮谷

這種魚做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把魚放到鍋裡放好調料慢慢消化好,慢燉就可以了。

7樓:

蔬菜魚怎麼做蔬菜魚可以把他先把yy洗浴洗乾淨之後用郵件了解完之後放上將放上蔥段,然後就把蔬菜放入鍋中大火燒開之後用文火慢慢的燉燉了魚湯發白,然後就可以使用了。

8樓:比佛

一般做水煮魚或者烤魚的時候,可以多放蔬菜,

9樓:王殿下

這種蔬菜有的話應該是將於先煎出來,然後放一點蔬菜進去在煮出來。

1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首先要把做魚的蔬菜焯水立幹備用,然後把魚片成魚片放在湯鍋裡,和蔬菜一起煮

11樓:007東風一號

人們在生活飲食當中會經常食用一些肉類來補充自身的營養,而其中魚類就是人們經常食用的一種肉類,其中很多人喜愛食用鱈魚這種魚類,鱈魚的肉質甘美營養豐富,它的蛋白質含量比很多的魚類都要高,還有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a,但很多人不知道搭配那種蔬菜食用。那麼,鱈魚和什麼蔬菜搭配呢?

第一,鱈魚和什麼蔬菜搭配呢?鱈魚+香菇:蘑菇富含氨基酸,能夠很好的促進營養的吸收,營養價值高的同時,富含大量的維生素,並且蘑菇味鮮,維生素d含量高,有利於骨質的健康,兩者的搭配更能起到補腦健腦的功效。

鱈魚+西蘭花:兩者的相互結合能夠起到防癌抗癌的功效。鱈魚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鱈魚+豆腐:豆腐作為養生食品,它可以幫助人體解除清熱的病痛,經常食用可以補中益氣、清潔腸胃。同時還可以還能抑制膽固醇的攝入。

可清熱解毒,同時鱈魚的存在可以提高蛋白質的吸收率。

第二,番茄+鱈魚湯:口味酸甜,益於開胃。西紅柿可以改善我們的血壓血脂,適宜於熱性病發熱,它所含有的番茄紅素能夠有效預防某些癌症,同時還具有有助消化、潤腸通便作用。

痛風、尿酸過高患者鱈魚具有很高的蛋白質。而這種蛋白質是誘發上述人生病的原因,吃鱈魚有可能就會造成增加病症的後果。肝硬化病人和結核病人上述病患在服藥期間應該避免食用鱈魚,因為所吃的藥中,有許多所含因素不能與鱈魚相結合,這樣也可以減少吃魚所帶來的的增加病情的後果。

吃鱈魚過敏的人鱈魚是這類人的過敏原,這類病患一旦誤食,就會立即出現**瘙癢,紅疹等狀況,嚴重時還可能危及到生命的安全。

鱈魚和什麼蔬菜搭配呢?鱈魚時蛋白質含量非常的魚類、其維生素a、維生素d的含量也是十分的豐富,其中微量元素鈣、鎂、硒等,它的營養豐富、肉味甘美,其中鎂元素,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有利於預防高血壓、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鱈魚肝大,而且含油量高,是提取魚肝油的原料。

鱈魚肝油對結核桿菌有抑制作用,其不飽和酸的十萬分之一濃度即能阻止細菌繁殖,鱈魚魚肝油還可消滅傳染性創傷中存在的細菌。

12樓:勤奮的苦海

蔬菜魚的做法很簡單,只要把蔬菜切碎,然後和餘噸到一起放入適量的調味品,就可以

13樓:晴

蔬菜魚的做法是具有一定技巧的,必須要選取新鮮的材料,然後在烹飪的過程中注意火候和時間的控制,才會更加美味可口。

14樓:反和正

我來回答這問題,蔬菜魚怎麼去做,你如果不去做,第一時間可以拿手機上網查一下就知道嘍。

15樓:

怕油放鍋裡頭把魚煎一下,放上醬油薑蒜的

16樓:明天你好嗎

這個魚的做法其實非常簡單 可以把魚切成薄片以後 在鍋裡燉上一會兒 或者是掙完用熱油澆上 再再放一些蔬菜

17樓:匿名使用者

1.魚肉裡加入少許鹽、胡椒粉、生粉,用手抓勻。2.

鍋裡倒油,爆香蒜片和薑末,倒入酸菜,加入適量的水,把魚肉一起下湯裡煮。3.煮好後撈出備用,鍋內倒油,炸香花椒和乾辣椒,淋到魚肉上,撒上香菜即可。

18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蔬菜魚是非常好做的,蔬菜魚就是用蔬菜做成魚的外形,這樣是看起來非常好吃的一種素菜。

19樓:以陽德

魚用料酒,薑蔥買好調料,起鍋燒油,將豆瓣醬炒香添水放入魚煮至五分熟,加入香菇蘑菇雞尾骨海白菜,這樣煮出來的魚很好吃

20樓:十二生肖之家

蔬菜魚是一道美食,主料為魚。

中文名稱

醬汁蔬菜魚

主要食材魚輔料

番茄、青椒、檸檬

調料澱粉、食醋、檸檬汁

用料:魚----200克 番茄、青椒、檸檬各乙個

油----3杯 食用油1/2杯 酒、生薑各1湯匙

洋蔥----- 1/2個 鹽、胡椒、醋、檸檬汁各少許

澱粉、食醋、檸檬汁各2湯匙

做法:將魚切成小塊,加生薑汁、鹽、胡椒層疊放好浸片刻,用熱水將番茄燙一下,去皮,去籽切成薄片。再將青椒、洋蔥切成大塊,泡到涼水裡,撈出後去掉水分。

1.將準備好的魚蘸一點澱粉,放到180度的油裡炸至酥脆。

2.將炸好的魚肉和番茄、洋蔥、青椒等混在一起,然後加醬汁輕輕攪拌一下。

3.在盤子的最外邊放一圈切成半圓形的檸檬作點綴。醬汁澆上,攪拌一下,即可食用。

特點: 這是一道能同時品嚐到魚的清淡味和蔬菜的清爽味的料理。而且也可以作為一道出色的兒童料理。

21樓:小洛答疑

這個叫做的話,可以直接做成水煮魚就可以了,比較好吃。

蔬菜水餃怎麼做

22樓:灰圓圈圈

1.250g餃子粉,我加copy了125g清水,和成麵糰,蓋上蓋子餳乙個小時。如果你覺得硬的話,你可根據自已的習慣新增水的量。

2.麵糰餳著的時候,準備餡料,木耳、粉絲分別泡發,白菜、胡蘿蔔洗淨。

3.胡蘿蔔擦成絲。

4.白菜切成碎末。撒適量的鹽。為除去菜中的水份。

5.泡發好的木耳粉絲切碎。

6.鍋中倒入油,爆香花椒。

7.撈出花椒,油熱的時候就倒入胡蘿蔔絲中,再加入薑末拌勻。

8.白菜攥去水分,加入木耳、粉絲碎、蔥末。

9.加入胡蘿蔔絲。

10.包之前再攪拌均勻加入耗油、鹽、白胡椒粉、包餃子調料。

11.餳好的面做成長條。

12.切成均勻的劑子。

13.擀成餃子皮。

14.將餡料包入。

15.鍋中水燒開後,倒入餃子,蓋蓋煮沸,餃子飄起來後,開啟蓋,稍煮即可撈出。

煮魚時候可以加什麼蔬菜

23樓:何緒堯

可以加香菜,白菜,豆芽菜,金針菇,茼蒿等

水煮魚的做法

一、用料

主料:草魚1000克、豆芽適量、茼蒿適量

輔料:郫縣豆瓣辣醬2大勺、植物油適量、鹽3勺、料酒1勺、生粉20克、白胡椒粉少許、糖10克、辣椒碎1勺、雞粉1勺、薑粉少許、蔥適量、蒜2瓣、花椒1勺、醪糟1勺

二、做法

1、草魚洗淨,沿著骨骼方向片出魚片,用清水沖淨血水後,控除水分

2、切好的魚片用澱粉、鹽、白胡椒粉和料酒醃製。拌好醃製的魚片放在一旁備用

3、豆芽洗淨,焯水或者不焯水都可以。茼蒿洗淨備用。如果加其他青菜也可以,提前備好即可

4、鍋中放少量植物油,蒜碎、蔥花、郫縣豆瓣醬炒香

5、加辣椒碎、鹽、白砂糖、雞粉、蔥、蒜、薑粉、醪糟、花椒粉,約1000克水或高湯,煮至沸騰

6、放入豆芽和茼蒿,稍煮片刻後撈出鋪在海碗底部。放入醃好的魚片,繼續煮5分鐘左右

7、魚片泛白變色後撈出,放在豆芽和茼蒿上,在灑一些辣椒碎和花椒粒,芝麻

8、另乙個小鍋,燒150克左右的熱植物油,八成熱到冒煙的程度,澆在剛才灑的花椒粒和辣椒碎上即可。此處小心噴濺燙傷

24樓:匿名使用者

煮魚時加的蔬菜可多了:

藕、蘿蔔、南瓜、紅薯、冬瓜、荸薺、慈菇、茭白、竹筍、冬筍、萵苣、百合、洋蔥、蕃茄、茄子、黃瓜、蛇瓜、西葫蘆、苦瓜……

白菜、菠菜、薺菜、芹菜、香菜、韭菜、韭黃、生菜、莧菜、大蔥、油麥菜、捲心菜……

不知對你有否幫助?

25樓:人之將離小陶

魔芋 豆腐 粉條 平菇 茶樹菇 血旺 黃瓜等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邊都放紫蘇,別煮太久哦。

27樓:齊齊和劉劉

筍、榨菜、放鹽醃一下的青菜

28樓:勾勾

菠菜 油麥菜 金針菇 茼蒿

燉魚放什麼蔬菜好

29樓:斑馬線下老漁夫

豆角、茄子、西紅柿、紅椒、辣椒、大白菜、筍、蓮藕。酸菜

推薦一款得莫利燉魚

材料新鮮鯉魚一條,白菜葉,寬粉,大豆腐,香菜,乾辣椒,花椒,蔥,姜,料酒,鹽,醬油,豆腐,寬粉,白菜

做法1.材料:新鮮鯉魚一條,白菜葉,寬粉,大豆腐,香菜,乾辣椒。燉魚館裡為了講究原汁原味,很多材料都是從得莫利本地運來的,咱就有啥用啥吧,哈哈。

2.將魚收拾乾淨,魚身上劃刀,為了燉的時候更好的入味。

3.用熱油鍋把魚兩面煎黃取出。

4.鍋內加油燒熱,用花椒,蔥薑爆香,再放入乾辣椒,添湯,湯要多放,因為後面還要煮粉條。放入魚,料酒,鹽,醬油,用小火燉十分鐘。

5.將豆腐切成厚片,先下入鍋內,燉十分鐘。

6.再加入寬粉,白菜,繼續用小火燉十分鐘。我今天用的寬粉比較薄,容易燉爛,如果用粉條的話就和豆腐一起下鍋。最後將燉好的魚連湯帶菜盛到盆裡,撒上香菜即可。

參考資料

心食譜:

3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加蔥,姜,蒜就行了。

要加別的素菜的話,可加腐竹,豆腐,粉條,白菜,雪菜,香菜,筍片。

31樓:星星水晶薔薇

雪菜,黃豆加上鯉魚一塊燉,特香

32樓:林妹妹

可以放粉條,白菜,香草,竹筍,

蔬菜煲湯怎麼做?蔬菜湯怎麼做

牛蒡大的 1 4個,白蘿蔔1 4個,白蘿蔔葉4根,胡蘿蔔1 2個。香 菇1個 小的用2個,自然曬乾的為好。方法 1 蔬菜不可以泡在水中。2 熬制時器具應使用不鏽鋼鍋或耐高溫玻璃鍋 早期的時候也使用鋁鍋 3 儲存時須用玻璃瓶,不可用琺琅質材料或其它經過化學加工的器具。4 切材料時需帶皮大塊的切,不能切...

蔬菜泥怎麼做

自製蔬菜泥做法一 材料蔬菜 比如胡蘿蔔 土豆 豌豆 菠菜 白菜 芹菜 每次只給一種做法洗淨切碎,加少許水,加蓋煮熟待涼,加在蛋液內 公尺湯裡。或用湯匙刮取或壓碎成泥。也可製作成菜水,瓢上面的汁給寶寶喝。製作必須將菜煮爛。特點軟爛,鮮香。功效此菜營養豐富,有助於身體的生長 造血 通便,並保護 粘膜。自...

怎麼做脫水蔬菜

脫水蔬菜是經過人工加熱脫去蔬菜中大部分水分後而製成的一種乾菜。食用時不單味美 色鮮,而且能保持原有的營養價值。再加上它比鮮菜體積小 重量輕 入水便會復原 運輸食用方便等,而倍受人們的青睞。1.選料 豆角 黃瓜 芹菜 青辣椒 蒜薹 蘿蔔 生薑 青刀豆 馬鈴薯 胡蘿蔔 洋蔥 竹筍 黃花菜 食用菌等肉質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