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怎麼煎

時間 2022-08-14 04:45:02

1樓:嬴霸

平底鍋放油,油熱放餃子,

中火煎至餃子底微黃,

加水,急時可以加熱水,不到一公分高就可以,新鮮的餃子水可以再少一點

加蓋中火至水蒸發沒,

開蓋大火煎一到兩分鐘,

煎至餃子底金黃,

拿個平底盤,扣在煎鍋上面,

用手按住盤子,連鍋整個翻個個,

把鍋子拿開,

餃子就乙個個底向上整齊的碼在盤子裡了。

跟樓上說的有一點不太一樣,

就是鍋蓋不要開得過早,那樣的話,餃子上面的部分會變幹餃子皮變硬,影響口感。

另外,煎餃的過程中不要翻動,

我家沒有蒸鍋,又不喜歡吃煮的,所以吃餃子就都吃煎的,做得多了,不用開鍋蓋,只聽聲音就知道火候,這樣做出的餃子,上面的皮是軟的,下面是脆的,好吃極了

2樓:一碗陽光

把餃子在開水裡煮一下,撈上來用涼水衝一下再晾乾,然後放油鍋裡煎,可好吃了。

3樓:波虎塗韶敏

1.生餃子(煎餃或鍋貼)的做法:熱鍋,涼油(少量,浸透鍋底就行)),放入餃子不要馬上翻動,約1分鐘加入少量水,加鍋蓋燜燒,水乾後就好了。

2.熟餃子:熱鍋,涼油,油要多加點,放入餃子不要馬上翻動,待底部焦黃再翻動,就不會粘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平鍋,加點油,把水餃放進去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把餃子煮熟然後在平底鍋中放一點油,

速凍水餃要怎麼煎熟,速凍水餃怎麼煎?

先把鍋底方油放上水餃,把水中加入一點麵粉,把水倒入鍋裡 和水餃平行,蓋上 蓋子 小火收攏 慢慢靠,水沒了就行了。速凍水餃怎麼煎?速凍水餃還能做煎餃?只要你掌握這個方法,就不用為次惆悵。平底鍋放油,油熱放餃子,中火煎至餃子底微黃,加水,急時可以加熱水,不到一公分高就可以,新鮮的餃子水可以再少一點。加蓋...

冷凍的水餃怎麼做煎餃,冷凍水餃怎樣做水煎餃

捲毛 平底鍋預加熱,然後放入兩湯匙的油,之後全程中火。將餃子整齊的排入鍋中,煎兩分鐘左右,直到底面呈淺棕色。接下來,加入5 6湯匙的水,蓋緊蓋,等 實際上現在是半煎半蒸 水全部蒸發,就可以出鍋了。因為這種煎餃是海鮮的,所有需要時間短一些,肉的話可以多加幾湯匙的水多蒸一會兒。上面有說加半碗水煎20分鐘...

速食水餃的做法,速食水餃怎麼做好吃,速食水餃

食材主料。速凍水餃。500g 輔料清水。適量步驟。1.鍋中放適量水。2.把水餃拿出來 撕開袋子。3.鍋中的水燒開了。4.把水餃倒入鍋中。5.用勺子推推鍋底。6.蓋上鍋蓋繼續煮。7.煮好了 出鍋。小貼士速凍水餃 要提前半小時拿出冰箱 化凍,鍋中加水可以多一些,這樣水餃皮不容易破。速食水餃的做法 食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