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製的雞蛋過鹹怎麼辦

時間 2023-01-14 08:05:05

1樓:闕聽相睿識

蛋黃會特別好吃,因為有蛋鹹黃沙沙的裹在豆腐裡。

所以很好吃太鹹的雞蛋應該油很大。建議你買一盒內酯豆腐,和豆腐在一起拌勻,再加一點麻油,嚐嚐鹹淡,如果淡了稍加一點鹽,把鹹蛋用小勺碾碎。

2樓:菅水景欣德

以前我媽醃製的鴨蛋過鹹時,就把乙個鹹蛋和幾個新鮮蛋打在一起,根據鹹的程度配比,表面放點切塊的青椒一起蒸著吃,新鮮的蛋打均勻,鹹蛋不用打,覺得挺下飯。

3樓:醜貓雪寶

您好,已幫您整理好了方法1.醃雞蛋太鹹了可將2-4個鹹鴨蛋的蛋黃和蛋清分別打入兩隻碗內,並依次將蛋清和蛋黃炒熟,然後合在一起,再加入蔥末、薑末、味精、糖、醋入鍋翻炒片刻,炒時加少許清水。出鍋後即成黃白分明、味美異常的「賽蟹黃」。

2.一般情況下醃製鹽鹹雞蛋,大約在乙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吃,時間太長了就會出現太鹹的情況,醃製雞蛋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新鮮的雞蛋鹽的比例,一定要配好研製的時候要密封避免過鹹,在乙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吃了,但浸泡在飽和的食鹽水,裝在高壓的空氣很快就會滲透到蛋內。

希望這個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醃了半年多的時間的鹹雞蛋,能吃嗎?怎麼吃?

您好,請問雞蛋有異味了嗎,有異味的話不建議您吃。

提問。無異味,但特鹹。

那您可以按照方法1去做一下。

提問。謝謝你!不客氣啦

蔫黃瓜怎麼醃製,鹹黃瓜的醃製方法

魯卡斯的故事 料黃瓜2根,醬油1瓶,蒜1瓣,乾紅辣椒幾個 做法 1.黃瓜洗淨切開去瓤,這是關鍵,不去掉就易軟不脆了,然後再改刀成小條,用少少鹽 千萬表多哈,不然太鹹了就找漁哥賠哈,俺可不負責。醃一晚 或幾小時 倒去汁備用。2.炒鍋裡放油2兩左右,油熱下乾辣椒爆香,然後倒入整瓶醬油500克,漁哥說是油...

醃製好的鹹雞怎樣做才好吃,醃製的鹹雞怎麼燒好吃

1.將鹽和胡椒放鍋內翻炒至微黃,關火備用。2.雞洗淨,晾乾,將鹽鋪在雞上,醃兩小時以上。3.將雞身上的鹽沖洗乾淨,將雞放入電飯煲內,放少量水和油,按鍵,跳制後將雞翻身,再按鍵,再一次跳制就得。4.將雞取出,稍涼,砍件或手撕,煲內油加少少醬油,撈飯或沾雞都可以。翅膀洗乾淨,皮面 有凸凸的雞皮疙瘩那邊 ...

醃肉太鹹怎麼辦,鹹肉太鹹怎麼辦?

眼黑的小白 臘肉太鹹,這樣處理包你滿意 肉放容器裡拿到水龍頭下衝 水開小點 衝到合適為止!肉可以盡量改小點,這樣衝的效果就會更好,比如你切片後沖水! 您是什麼肉?如果是牛肉的話和羅蔔一起燉吧.是豬肉醃的時間不是太長你可以沖水後重新調味。醃製時間長了lz別擔心可以和醃菜一起炒做一道下飯菜。希望對你又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