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腸炒小黃瓜怎麼做才好吃?黃瓜炒烤腸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3-01-05 04: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麵腸 2條","小黃瓜 1條","蒜末 3瓣","醬油膏 1大匙","糖 1茶匙","黑醋 1小匙","香油 少許","水 少許"

做法。step1

1:小黃瓜用鹽略搓出水分後,洗淨切片,麵腸切一口大小,調味事先用碗調好備用。

step22:起鍋炒香蒜末後下面腸,接著倒入所有的調味拌炒至收汁。

step33:起鍋前下小黃瓜,略炒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step44:超簡單的家常料理,而且從備料到煮只要10分鐘就可完成唷,喜歡吃辣者亦可加辣更夠味。

2樓:小小萍

主料:小黃瓜。

輔料:蔥適量 水澱粉:適量 鹽:適量。

雞精:適量。

具體步驟。第一步。

1. 中火,燒熱炒鍋,倒入油,放入蔥薑,煸炒至香味散發出來。

第二步。2. 放入肉絲炒至8成熟,放入黃瓜,如果沒有肉絲,直接放黃瓜也可。

第三步。3. 將黃瓜炒至變色,這時看大家喜歡的口感來決定炒的時間。

加入水澱粉,水澱粉中也可自己放入適當的鹽,雞精,澱粉的目的就是為了讓黃瓜掛上味兒,如果不再水澱粉裡加調料就在加水澱粉前放入鹽雞精,繼續翻炒。

第四步。4. 出鍋啦!~

3樓:歲月悠長江水流

小黃瓜切條出水,麵腸用油爆蒜香,放黃瓜爆鍋三十秒即可。

黃瓜炒烤腸怎麼做好吃

4樓:默念之殤

黃瓜炒香腸的做法。

1.黃瓜香腸切片備用。

2.香腸放入蒸格蒸五分鐘,這樣可以蒸出香腸的油份,炒菜的時候就可以少放些油,這樣比較健康。

3.鍋中放少量的油,因為黃瓜不吃油,而且香腸蒸好後也有很多的油,所以只放一點就行了。

4.油燒至八成熱下尖椒稍煉一下,讓辣味出來。

5.油燒至八成熱下尖椒稍煉一下,讓辣味出來。

6.加鹽後繼續翻炒至黃瓜有一點點出水了,這說明黃瓜已經入味了,這時倒入蒸好的香腸,加入少量雞精,胡椒麵,再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裝盤了。

7.紅亮的香腸,青翠的黃瓜,看起來是不是很有食慾啊!

黃瓜火腿腸怎樣炒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腿腸炒黃瓜這道菜聽起來是不是特別熟悉呀,是不是在自家中幾乎每隔兩天就能夠吃到這樣菜呀?這道菜的做法其實也比較多,雖然做起來非常簡單,但是有時候換乙個花樣會有不一樣的味道,火腿腸炒黃瓜顏色非常的鮮豔,讓人看著就有胃口,並且吃起來特別爽口,因為黃瓜是非常清脆的,並且營養價值也比較高。

準備食材: 火腿腸,黃瓜,鹽,蔥,蒜。

開始製作: 1.首先把黃瓜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切成片放入盤中備用,清洗黃瓜的時候一定要細心,因為黃瓜表皮有許多刺,而且為了避免表面有殘留物質,可以用清水浸泡一下。

然後將火腿腸,同樣切成片,放入盤中備用,火腿腸要先把包裝撕開,如果你不會撕的話,可以直接用刀把它劈成兩半,自然而然就撕開了。

2.接下來我們就可以開始做菜啦,將鍋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等到油溫燒至6成熱的時候,我們把蒜片,香蔥放進鍋中進行爆香,爆香之後的火腿腸炒黃瓜會比清炒的更加的香,這裡如果你是愛吃辣椒的話,你也可以放一點辣椒進去爆香。 3.

等爆香好之後便把開始切好的黃瓜片倒入鍋中用大火翻炒,翻炒兩分鐘即可,因為黃瓜翻炒太久的話,水分會流失,營養也會流失,接下來再將切好的火腿腸也一起放入鍋中翻炒,火腿腸也是不需要炒太久,因為火腿腸本身就能夠生吃,炒完之後再加入少許的鹽,再繼續翻炒均勻,便可以出鍋裝盤了。

結語:這樣一道好吃又美味的火腿腸炒黃瓜就做好了,加上蒜和香蔥爆香之後的火腿腸炒黃瓜和平常的清炒黃瓜是不一樣的,味道會特別的香嫩,如果你也喜歡吃的話,馬上在家試一試吧,做給自家的孩子吃,她一定會特別喜歡的。

火腿腸炒黃瓜怎麼炒好吃

6樓:我的話就是我

就這樣清炒就很好吃,可以再加個雞蛋,那樣的味道也比較不錯。

7樓:悠悠青草地

火腿腸炒黃瓜,怎麼炒好吃?那就是把它們切成小塊備用,鍋裡倒入油等油溫公升高一些,想用火腿腸,黃瓜丁,再加一些玉公尺粒,豌豆粒,加適量的清水,放一些佐料,煮6分鐘,左右應該就能成熟了。

8樓:小洛答疑

火腿腸炒黃瓜要炒的比較好吃的話,可以先將火腿腸煮一下,然後再拿來炒。

9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火腿腸炒黃瓜,首先這個黃瓜要先把它變香了,以後再加火腿腸一起炒。

黃瓜 香腸怎麼做好吃

10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黃瓜炒香腸的做法步驟。

黃瓜炒香腸的做法步驟:1 1香腸要先煮過黃瓜炒香腸的做法步驟:2 2香腸,黃瓜切片,蒜切末黃瓜炒香腸的做法步驟:

3 3油鍋熱放入蒜末炒香,放入黃瓜翻炒黃瓜炒香腸的做法步驟:4 4接著放入香腸翻炒黃瓜炒香腸的做法步驟:5 5再放入鹽拌勻黃瓜炒香腸的做法步驟:

6 6接著放入雞精就可以了。

黃瓜炒火腿腸怎麼做才好吃

11樓:程小軒轅巍奕

黃瓜炒肉片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學齡期兒童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營養不良食譜。

糖尿病食譜。

口味:甜鹹味。

工藝:炒黃瓜炒肉片的製作材料:

主料:黃瓜500克。

輔料:豬肉(瘦)250克。

調料:鹽10克,味精2克,花椒2克,辣椒(紅,尖,幹)2克,菜籽油50克,大蔥25克,姜25克,白砂糖25克,醋5克,澱粉(玉公尺)5克教您黃瓜炒肉片怎麼做,如何做黃瓜炒肉片才好吃。

1.將黃瓜削去兩頭,切成兩半,再由背面切成梳子形;

2.黃瓜用鹽醃30分鐘,去掉鹽水待用;

3.豬肉切成薄片,用鹽、澱粉拌勻待用;

4.燒好油鍋,先將肉片炒熟撈出;

5.再炸花椒、辣子,炸成紫色;

6.將蔥、姜、糖、醋和黃瓜投放翻炒幾下,再投肉片拌勻,加鹽及味精即可出鍋。黃瓜炒肉片的製作要訣:

本菜需有油炸過程,需要準備油500克。

小黃瓜怎麼拍好吃,拍黃瓜要怎麼做,才更好吃

拍黃瓜怎麼樣做。1.首先將黃瓜清洗乾淨,將黃瓜切成小段,注意黃瓜段不需要切的太長,這樣不方便吃,然後再將黃瓜段分成四小塊。2.將切好的黃瓜段放在保鮮袋裡面,又說拍打碎後取出,放入到碗中。3.在黃瓜上再淋上適量的食鹽,攪拌均勻。4.然後將蒜和小公尺辣切碎後放入到碗中,再加上少量的花椒粒。5.鍋內加上適...

能否介紹下小黃瓜炒香腸應該怎樣做?

香腸 一根。黃瓜 一根。方法 步驟。香腸,黃瓜切片,只需準備精鹽和雞精。鍋燒熱加入食用油十克,七成熱時倒入香腸,黃瓜翻炒,然後分別加入精鹽,雞精翻炒,起鍋。香脆可口的香腸炒黃瓜就做好了。材料。香腸4條,小黃瓜4條小條,大條約兩條,醬油一小匙,鮮雞晶約1 4茶匙,蒜頭3顆。做法。1 香腸切片,小黃瓜洗...

怎麼做黃瓜炒肉片,黃瓜炒肉怎麼做?

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黃瓜炒肉 黃瓜炒肉片的做法如下 主料 黃瓜1個 豬肉1塊。調料 色拉油適量 食鹽適量 醋適量 味精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花椒適量 澱粉適量 紅尖椒適量 白糖適量。1 將黃瓜削去兩頭,切成兩半,再由背面切成梳子形。2 黃瓜用鹽醃30分鐘,去掉鹽水待用。3 豬肉切成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