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地暖怎麼做的?

時間 2022-12-16 11:20:06

1樓:復州野人

地暖的遠離就是將高溫水管鋪設在地板下面,用熱水迴圈取暖。

成本看管材品牌質量不同而不同。

地暖管壽命一般是50年。

清洗週期要看水質。

2樓:智悛水電

水電暖的初裝費比電地暖高,以南京地區來說一套130平方公尺的房子裝水地暖大概在1萬三左右,裝電熱膜大概在1萬左右,不過水地暖可以當作熱水器用,可以解決家庭用熱水問題。節約買熱水器的錢,水地暖的是燒氣後續的運營費用也比電地暖低很多。至於樓主說的管子壽命,現在的管子耐熱度和厚度都比較好了,用過50年是沒有問題的,另外地暖管的清洗問題。

最好是一年清洗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lz 說的是水地暖 水地暖的話管道3-5年可能要清理一次 有水垢了 壽命主要看埋管的質量怎麼樣 好的話一般50年 壁掛爐一般15年左右 lz可以考慮下電地暖 國內安澤電工做的很好 可以了解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在諮詢這個問題,諮詢了一家公司,老闆人蠻好,蠻負責的,我已經準備開始安了,交了定金。

呵呵。開始的時候本來準備找科林做的。他們**太貴了。

找了現在這家。**便宜3分之一左右,東西還是一樣的,因為第二家是自己上門做,所以東西便宜適合很多,樓主你可以考慮看看,他們公司的名字叫做南京智悛水電工程****。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好的品牌的管子,至少使用50年,地暖管清洗的概率不大,每次清洗其實都是洗爐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上 地暖百分百 你就有答案了。

7樓:花謝花心亦香

我找的是 百斯特做的,很好。

誰知道尊典雅思?好嗎?誰知道地暖好嗎?

您好,想要報讀培訓班建議可以先測試一下。英語水平,根據自己的情況,再定位選擇合適的培訓機構。在選擇雅思培訓班的時候,建議從以下3個因素進行考量 學校規模 成功案例 學費。學校規模和成功案例,是判斷培訓班實力的重要途徑。若當地沒有合適的培訓機構,優質的線上課程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誰知道地暖好嗎?地暖挺...

誰知道地苑駕校怎么樣,誰知道地苑駕校怎麼樣?

我家小區附近就老有這個駕校的廣告,但是寫的是 地院 我還給我同事看呢,他也覺得挺甚的,本來我家附近不遠就是火葬廠,又看到這個駕校的名字,心中好糾結的不舒服,今天早上坐班車,無意中看到路邊有布條廣告,原來是 地苑 我在地苑報的名,沒有任何二次消費,我6月8號報的名,現在已經考第四科了,而且地苑在淨月有...

誰知道這題怎么做,誰知道這題怎麼做?

續寫故事啊,so easy 接上不久,運動場就擠滿了動物。經重重關卡,最後只剩青蛙弟弟,猴子弟弟,和山羊大叔。他們進入前三甲總決賽。最後一關是什麼呢?一定要贏呀!這樣,我就能當動物之王都敬讓的動物了!猴子弟弟和青蛙弟弟暗暗想道,為什麼這樣想呢?原來,動物之王為了鼓舞大家參加運動會的熱情,聲張贏家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