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湯怎麼做好喝文字,好吃的牛肉湯怎麼做

時間 2022-12-16 09:30:08

1樓:梅雨時節

冬季裡喝一碗香濃的牛肉湯,不僅能夠增強體質,抵禦寒冷,而且還有豐富的營養。要做出一碗香濃的牛肉湯,我們可以選擇。牛腱子肉或者牛里脊肉切成小丁。

然後倒入生薑,料酒,鹽,耗油和紅薯粉。將肉塊兒和這些調料充分的揉搓,然後在熱鍋中倒入少許的油,放入薑片兒間一間,然後倒入冷水。水開之後,調成小火,下入牛肉下的時候要一塊兒一塊兒的飯。

再調大夥兒撇去浮沫。煮23分鐘之後放入鹽和味精。文火燉20分鐘左右,牛肉熟透了,這樣就可以把牛肉湯盛入碗中,然後放入小公尺椒,蔥末,香菜末藤。

2樓:一葉小船

清燉牛肉湯。

原料:牛肉兩斤,花椒、大料5克,製成調味袋,蔥段、薑塊25克,精鹽、味精、麻油、黃酒、香菜末各適量。

做法:牛肉洗淨,切成方塊。

鍋內倒入開水,把牛肉整塊入鍋,燒開撇去浮沫,加入花椒大料袋、蔥薑、黃酒,蓋上鍋蓋,慢火加鹽燉1小時後,再放其他調味燉小時即酥爛。揀出蔥、姜、花椒大料袋,加味精、麻油,出鍋,撒上香菜末即可。

田七片牛肉湯。

用料:田七片15克,牛肉400克,圓肉15克,芡實50克,老薑4片。

做法:將牛肉原塊洗淨,放入滾水中,煮5分鐘,取起。

洗淨田。七、圓肉、芡實。

把適量清水煲滾,放入全部材料,煲3小時,湯成下鹽調味。

好吃的牛肉湯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肉800克、西紅柿2個、洋蔥半個。

輔料:鹽適量、食用油適量、大蔥半根、老薑1塊、大料2個、桂皮1小塊、香葉2片、山楂片6[片、乾辣椒3個、生抽2勺、蠔油2毫公升。

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牛肉切成稍微大點的塊。

2、西紅柿清洗乾淨,切成大塊。稍大點沒關係的哈,燉熟就爛了。

3、準備燉肉所用到的調料。大蔥去皮洗淨切成段,老薑切厚片。

4、鍋裡放入適量的清水,牛肉塊涼水下鍋,鍋開後就會看到牛肉表面浮著一層血沫子,用勺子把血沫撇出,保持鍋內的水滾開狀態,把牛肉叢中間滾開的地方撈出來,這樣有點血沫也會留在鍋中了。

5、把鍋刷洗乾淨,燒熱,放少許的食用油,把蔥段、薑片、香葉、大料、乾辣椒、山楂片、桂皮放在鍋裡,炒出調料的香味。然後把洋蔥切成絲放進鍋裡煸炒出香味,洋蔥和牛肉是絕配,味道非常好。再把西紅柿塊放進去翻炒。

6、西紅柿煸炒出汁水,把牛肉塊加進去,翻炒均勻。

7、加入2勺生抽,1勺耗油翻炒均勻,加入適量的清水。先不要加鹽,肉塊遇到鹽分蛋白質很快凝固,不僅難以進味,肉質還容易變硬。

8、裝入電壓力鍋,調到「牛肉」一檔,如果沒有這一檔,可以調其他檔位,時間大約是25分鐘就好了。

9、時間到了,壓力鍋釋放完壓力,開啟蓋子,根據自己口味放入適量鹽。這一鍋濃濃的牛肉湯就做好了。冬天外面冷颼颼,凍得僵硬,回來暖呼呼喝上一大碗,立刻渾身暖和了。

10、牛肉湯成品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牛肉,番茄,土豆,洋蔥,輔料:黃油,料酒,蔥白,薑片,香葉,番茄醬,鹽,雞精做法1、牛肉沖洗乾淨放清水裡浸泡15分鐘去血水;

2、把牛肉切小塊;

3、把牛肉塊放入冷水中加入少許料酒去腥;

4、水開後煮1~2分鐘去牛肉纖維中的殘留血水;

5、鍋燒熱後把黃油放入小火融化;

6、把油燒熱後放入洋蔥煸香;

7、加入切滾刀的土豆塊一同翻炒;

8、把土豆表面炒熟以後加入蔥白和薑片。

9、炒香以後加入去了皮的番茄(如何快速去番茄皮請點這裡)10、把番茄炒出濃濃的茄汁後加入番茄醬;

11、炒均勻後加入一片香葉倒入熱水加入牛肉塊;

12、燒開以後轉入砂鍋小火慢慢燉煮2個小時,出鍋時加入鹽和雞精。

5樓:網友

好吃的牛肉湯,做法一定要就是特別的好做,這樣的話才可以具體的做法,一定要有一定的好的質量。

6樓:北九

好吃的牛肉湯,做法選擇上好的牛肉,然後就開始做的話,也必須要做的好才可以。

7樓:筱筱夢圓

好吃的牛肉湯,要做的話,主要是把那個牛肉燉的軟軟的,還有放高湯,這樣味道非常好一些。

8樓:遇見食撩

三伏天,一說喝湯,群情蕩漾,這款辣牛肉湯,好喝到飆淚,湯迷們有福了。

9樓:網友

好吃的牛肉湯,怎麼做?我覺得牛肉洗乾淨了,切成片,然後擱鍋裡燉燉爛爛,以後可以下點土豆絲,這樣的湯非常。

10樓:超超

牛肉剁碎,加雞蛋澱粉攪拌,開水煮透。

牛肉館裡的牛肉湯是怎麼做好喝

牛肉湯怎麼做好喝竅門

11樓:痴情鐲

材料:牛肉1500g、食鹽適量、味精適量、蔥適量、姜適量、香菜適量、黃芪適量。

牛肉湯做法如下:

1、牛肉洗淨,泡出血水。

2、蔥薑切好。

3、枸杞大料黃芪。

4、牛肉放水燒開。

5、去除浮沫。

6、加入調料,蓋上鍋蓋小火煮2個小時左右。

7、蔥切末。

8、香菜切碎。

9、將切好的蔥和香菜放入碗中,加適量鹽。

10、將熬好的牛肉湯盛入碗中。

12樓:風唱能香巧

清湯牛肉的話最好是加蔥花。生滾牛肉湯要去掉血沫。

熬製濃湯最好加入牛骨,牛骨先小火熬製至少1個小時以上。然後加牛肉。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單個菜系的話,**不貴,大概在幾千元哦 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學員就業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牛肉湯怎樣燉好喝

14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肉250g、番茄2個(約300g)、土豆50g、生薑15g、食鹽3g、橄欖油少許、開水500ml

製作步驟:1、番茄和土豆分別切塊,生薑切片。

2、牛肉洗淨後,切粒狀備用。

3、起鍋注入少許橄欖油,爆香土豆。

4、加入番茄、生薑翻炒片刻,至番茄變軟。

5、加入500ml開水。

6、大火燒開,轉小火煮10分鐘。

7、加入牛肉煮2分鐘。

8、調入食鹽即可食用。

9、成品圖。

15樓:仉玉軒

第一步,牛肉切片,或者牛腩切片,洗乾淨血水。

第二步,起鍋倒入涼水,放牛肉片,鍋開後撇乾淨血沫,倒入料酒,放胡椒,生薑,花椒,蔥,蒜,橘子皮小火慢燉最少乙個半小時以上。

第三步,乙個白蘿蔔清洗乾淨切成片。香菜,青蒜苗切碎裝碗裡備用。

第四步,牛肉片煮綿軟了放入鹽,倒入蘿蔔片,燉到蘿蔔軟爛後放適量的雞精,放入香菜,青蒜苗出鍋。

16樓:快樂專家

牛肉湯要想燉著好喝的話,其實不要加太多的調料,就是簡單的加點兒油清燉就可以了,然後再加上點兒蔥花,還有香菜就可以喝了。

17樓:熊珈藍佑

牛肉湯怎樣更好喝,並沒有統一的規定和要求。你可以把牛肉切成片,然後加入符合自己口味的佐料去做湯就可以了。

18樓:網友

你好,牛肉湯主要是用牛的大棒骨,小火慢慢的燉制,這樣燉出來的牛肉湯既有營養又好喝。

19樓:東北情感老師

牛肉湯要文火慢燉,然後放入西紅柿各種調料。時間燉的越久牛肉湯越好喝。

20樓:析從安

牛肉湯做原味的最好喝了,這個不需要歌太多的調料,直接用水燉就可以的。

21樓:小洛答疑

牛肉湯燉的時候多加一些生薑,然後小火慢燉燉。兩三個小時就會好吃。

22樓:侃民生看社會

牛肉湯不需要加任何的佐料 調料,笑 將牛肉放在水中燉煮即可,煮熟以後 根據個人需要再加各種佐料。

23樓:姑蘇老師

肉湯怎樣燉好喝?我覺得牛肉湯裡面加一些姜或者是用料酒,再加一些花椒佐料之類的,這樣燉出來的牛肉湯不會腥很好喝。

24樓:友愛的峰蘭

牛肉湯怎樣燉好喝?要是光喝牛肉湯的話,就買牛大骨棒回來以後洗乾淨開水焯一下,把水燒燒開,再把牛骨頭放進去,放蔥薑,再熬兩個小時,放入味精,香菜這樣的湯非常的鮮美。

25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牛肉湯首先這個牛肉可以先炒一下,然後放在砂鍋裡面燉乙個小時,味道會更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牛腩燉土豆。牛腩塊,出水。洗淨。炒一下和土豆一起燉。燒紅色的。

27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牛肉湯的關鍵就是選擇好的牛肉,另外乙個就是燉製的時間一定要小火慢燉。

28樓:真誠無怨無悔

燉牛肉湯,可以加蔥薑、花椒就行啦!

29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湯,我推薦紅菜湯。我老媽給我做的。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有名氣學校學習會有專業老師指導。

牛肉湯怎麼做好喝

31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牛腩1000g

西紅柿2個。

土豆2個。自配滷肉包1個。

蔥薑蒜若干。

番茄醬適量。

香菜適量。步驟1.把牛肉滷熟。具體操作時,1,牛腩肉涼水浸泡兩小時,期間換一兩次水。

2,準備滷肉料包:八角兩個,桂皮一段,花椒10粒,草果1枚,肉蔻一枚,草寇一枚,白芷3片,小茴香一小把,香葉三片,丁香兩粒。用紗布包好。

3,牛肉大塊涼水入高壓鍋,水量大概是肉的3-4倍。待水燒開撇淨浮沫,放入一兩片山楂,三四杯白酒,五六顆冰糖,七八粒黃豆,投入料包,倒一點點老抽,一些生抽,蓋上高壓鍋蓋,上氣後中火半小時,關火,自然下氣後開啟鍋蓋,放入適量的鹽,讓肉在肉湯裡浸泡一夜。

2.肉可以多做點,撈出控乾水分後,切塊放保鮮盒裡冷藏,吃多少取多少。準備西紅柿牛肉配料,蔥薑蒜切末,土豆切片,西紅柿切大片。

3.炒鍋裡燒油,爆香衝薑蒜末。

4.放入番茄醬,炒出紅油。本菜成菜顏色好不好就看這裡。

5.下入土豆片,炒到五六成熟,放入一半西紅柿,同炒,炒到西紅柿軟爛,進行下一步。

6.加入牛肉湯,燉煮5分鐘。如果追求菜品色澤,滷牛肉的時候不要加老抽,加一點生抽就行。

7.加入牛肉塊,放入另一半西紅柿片(分兩次放西紅柿是為了成菜中還能看到塊狀西紅柿),調入黑胡椒粉,根據口味調鹽,糖。同煮3分鐘。

8.待湯汁有些濃稠(不稠可以勾點芡),即可撒入香菜出鍋。

9.香菜非常提味,記得加。

32樓:超超

牛肉剁碎,加雞蛋澱粉攪拌,開水煮透。

怎樣做牛肉湯好喝

33樓:娟子傳媒

牛肉湯怎麼做好吃,大廚正確的做法,上桌就吃光,美食,菜譜,私房菜,徽菜,魯菜,湘菜,閩菜,浙菜,東北菜,川菜,農村,美味,小吃,家常菜,農家菜,做菜教程,家常小炒,麵食食譜,特色菜譜,大廚,烹飪技巧。

34樓:生活達人小蘇

準備材料:牛肉150g,生薑3片,小蔥4根,鹽適量,嫩肉粉(木薯澱粉)適量,香葉2g、桂皮5g。

1、牛肉切片後用嫩肉粉醃製20分鐘,不斷用力抓要一直抓10分鐘左右才行,讓牛肉纖維很鬆軟,再醃製10分鐘。

2、水開後放入牛肉,然後倒入薑片、鹽、蔥段、桂皮以及香葉小火熬煮乙個小時即可,牛肉湯好喝,肉也好吃。

35樓:超超

牛肉剁碎,加雞蛋澱粉攪拌,開水煮透。

牛肉湯怎麼做既營養又好喝

36樓:網友

牛肉湯加上冬瓜枸杞一起燉比較營養。

材料牛肉200g、姜2片、蔥1根、冬瓜100g、枸杞1g、料酒15ml、鹽2g、胡椒粉2g、香菜1棵。

做法1、牛肉洗淨,切方塊,加薑片、蔥段飛水,再沖洗去除血沫;

2、冬瓜洗淨去皮、瓤,切薄片,枸杞子溫水清洗控乾;

3、砂鍋一次加足水,入牛肉大火燒開,打淨浮末,加薑片、料酒、蔥段;

4、大火燒開關小火煲1小時以上;

5、入冬瓜片、枸杞子中火燒10分鐘,加鹽、胡椒粉、香菜末即可。

牛肉湯怎樣做好喝?牛肉湯的做法和配料?

37樓:小嫣老師

熬制時把水一次性加夠,不要中途添水,加水了湯就不鮮美了。一定要用最小火熬,肉的角質會完全熬出來,湯才會好喝。

牛肉湯做法。

主料:牛腩500克。

輔料:胡蘿蔔2根,老抽1勺,黃酒1勺,蠔油1勺,冰糖5顆,味精1茶勺,五香粉1茶勺,蔥花1碟,香菜1把,大蒜2顆,姜1塊,八角2顆,桂皮1塊,香葉1把,紅辣椒1只,生抽2勺。

1、牛腩用冷水焯水,焯出浮沫和血水。

2、將牛腩用自來水沖洗乾淨。

3、胡蘿蔔、香菜清洗乾淨;其他輔料用紗布包包起來4、牛腩放砂鍋裡,加入足夠的開水,放入輔料包,加入所有調料,大火燒開5、大火燒開後,加入滾刀切的胡蘿蔔,小火慢燉一小時半以上6、一小時半後,砂鍋就燉好了,起鍋。

7、撒入蔥花和香菜,就可以吃了。

寬粉牛肉湯怎麼做,牛肉燉寬粉怎麼做好吃

用料鹽 適量 白糖 適量 蔥 半根 姜 五片 蒜 一株 香菜 兩棵 熟牛肉 適量 枸杞 20粒 菠菜 五棵 生抽 適量 植物油 適量 熟芝麻 適量 寬粉牛肉湯的做法 炒鍋裡放水適量,水開後放入寬粉,同時放入鹽,糖,生抽,薑片,枸杞,植物油幾滴,由於寬粉不好煮熟,所以煮的時間長一點 小貼士湯要多,免得...

牛肉湯用英語怎麼說,牛肉湯的英語翻譯 牛肉湯用英語怎麼說

牛肉湯 beef soup,beef broth 獸人狂戰 1beeves shop 2broth 3beef gippo beef soup brewis 牛肉湯的英語翻譯 牛肉湯用英語怎麼說 水處理聚丙烯醯胺 牛肉湯beef broth 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不滿意的話,可以繼...

牛肉湯要怎麼煮,煮牛肉湯,煮完牛肉很老 要怎麼煮才不會老

我區 這位 我教給你一道好吃又好做的牛肉湯煲法吧!濃湯蘑菇煨牛丸 原材料 牛肉350克,香菇 油菜 滑子菇 火腿各150克。調味料 生抽 胡椒粉 澱粉 蛋清各適量。做法 將牛肉洗淨,剁細成蓉,加生抽 蛋清攪打至起膠備用。滑子菇 香菇 火腿分別洗淨切片。鍋中加水燒開,將牛肉蓉擠成丸子,入鍋煮熟,再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