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牛肉湯飯的牛肉醬是怎麼做的,用什麼材料

時間 2022-01-02 03:48:04

1樓:

牛肉醬具體材料和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牛肉碎 320g、辣椒碎 320g、熟花生碎 55g、熟芝麻 18g、蒜末 適量、菜籽油 適量、豆瓣醬 適量、甜麵醬 適量、豆豉 適量、五香粉 適量、白糖 適量、鹽 適量、花椒粉 適量

1、第一步備好食材,放一旁備用。

2、鍋內放油加熱,放入準備好的牛肉碎,快速翻炒。

3、鍋中放入準備好的豆瓣、甜麵醬、姜、蒜末和豆豉,快速翻炒。

4、然後放入辣椒碎,開始熬。

5、接著鍋內加入五香粉、花椒粉和白糖,攪拌均勻。

6、鍋內加入花生碎和芝麻,大火熬6分鐘。

7、6分鐘後即可盛出,這樣牛肉醬就已經完成了。

2樓:無名

用料:牛肉碎 300克、辣椒碎 300-400克、熟花生碎 60克、熟芝麻 20克、蒜末薑末 80克20克、菜籽油 400克、豆瓣醬 80克、甜麵醬 20克、豆豉 30克、五香粉 適量、白糖 適量、鹽 少量、花椒粉 適量

1、首先先準備好所有食材,辣椒的品種可以根據自己喜辣程度選擇。

2、熱鍋放油,然後把牛肉碎放進鍋裡,炒到牛肉變乾。

3、再加入豆瓣、甜麵醬、姜、蒜末和豆豉到鍋裡炒香。

4、炒出香味後,放入辣椒碎到鍋裡繼續熬製,熬到顏色變紅。

5、然後再放入五香粉、花椒粉和白糖繼續熬,熬到顏色變的更紅。

6、再倒入花生碎和芝麻到鍋裡,繼續熬製5分鐘。

7、整個過程要一直開小火熬製,不可開大火,容易糊。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跟咱們做雞蛋醬一樣,只是材料不一樣,牛肉碎,朝族大醬,多點油!

牛肉湯怎麼做好喝文字,好吃的牛肉湯怎麼做

冬季裡喝一碗香濃的牛肉湯,不僅能夠增強體質,抵禦寒冷,而且還有豐富的營養。要做出一碗香濃的牛肉湯,我們可以選擇。牛腱子肉或者牛里脊肉切成小丁。然後倒入生薑,料酒,鹽,耗油和紅薯粉。將肉塊兒和這些調料充分的揉搓,然後在熱鍋中倒入少許的油,放入薑片兒間一間,然後倒入冷水。水開之後,調成小火,下入牛肉下的...

牛肉湯用英語怎麼說,牛肉湯的英語翻譯 牛肉湯用英語怎麼說

牛肉湯 beef soup,beef broth 獸人狂戰 1beeves shop 2broth 3beef gippo beef soup brewis 牛肉湯的英語翻譯 牛肉湯用英語怎麼說 水處理聚丙烯醯胺 牛肉湯beef broth 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不滿意的話,可以繼...

黃油蘑菇牛肉飯怎麼做,蘑菇番茄牛肉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熟牛肉 克 蘑菇 個 黃油 克 剩飯 黑胡椒 適量 黃油蘑菇牛肉飯的做法1.蘑菇切片,放進平底鍋,蓋蓋子,不放油,小火烤出水2.放1 teaspoon黃油,攪拌,然後加入搗碎的熟牛肉和剩飯,攪拌均勻。牛肉是昨天打包的beef brisket 牛胸肉 很幹也很鹹,在冰箱放了一天,口感接近牛肉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