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糯鮮香又美味,不用發面的食物有哪些呢?

時間 2022-11-26 18:05:05

1樓:大魚老師談教育

提前準備食物:老紅糖、冷水、粘公尺粉、糯公尺粉具體方法:1.

鍋中放140g冷水、100g老紅糖,加溫把他溶化,今天做乙個美味可口的公尺發糕,把紅豆糖水過一下篩晾凉。粘公尺粉、150g糯公尺粉倒在一起攪拌,糯公尺粉便是小公尺手機碾成的粉,分批新增紅糖薑水,用把手它揉成細微顆粒物。

3.如今把他篩粉。

4.過出的再次搓,像這樣的多搓揉幾回把他過了。5.

在磨具菜盤鋪上一層錫箔紙,把粉均勻的撒到上邊,把他刮平。6.鍋開蒸20min,蒸熟了取下把他晾凉。

7.晾凉之後翻面在石板上,拿刀切成塊就可以吃了。8.

吃著鬆鬆軟軟的,也有老紅糖的香味,喜歡的小夥伴能夠自己在家裡出手試一下。100g紅糖,150g糯公尺粉,教你做一道傳統糕點,軟糯鮮香又美味。

2樓:愛尚

粘豆包,又名豆包,是中國東北滿族的一種特色小吃。製作方法很多,用的食材也不一樣,比如黃麥粘豆包,糯公尺線粘豆包。吃起來軟軟糯糯的,紅豆紅棗的香味混在一起特別好吃。

3樓:蒜皮大廈

那肯定就是包子,餃子,糯公尺,白糖還有肉丸,可以選擇去做綠豆糕。

4樓:音希學姐

紅糖糕,白面饅頭,紅糖油餅,糯公尺餈,雪綿豆沙。

鹹香軟糯的燒賣怎麼做?

糯公尺提前浸泡乙個晚上,放入蒸鍋中蒸30分鐘,鍋中油熱讓人洋蔥丁下去炒出香味,放入香腸丁,香菇丁翻炒均勻,放入胡蘿蔔玉公尺粒翻炒一些倒入一勺生抽,一勺老抽,一點點蠔油,翻炒上色加入鹽雞精翻炒一些倒入蒸好的糯公尺,翻拌均勻,然後揉成自己喜歡的小圓球,然後把餃子皮擀大擀薄,再捏成花邊放入糯公尺小圓球,捏...

怎樣做紅薯幹又軟又甜,紅薯幹怎麼曬才會軟糯

醬生活 做紅薯幹別再太陽曬了,教你2小時做好,勁道香甜又好吃,真簡單 右子在鄉間 做紅薯幹別再晾曬,教你2小時做好,沒一點水分,又香又軟真好吃 月色入微涼 放電飯煲的隔層那個東西那裡跟飯一塊煮,就行了 紅薯乾是山東的傳統土特產,以純天然軟甜備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原材料是地瓜。一般是將整塊地瓜蒸熟去皮,...

怎樣熬肉湯才鮮香,羊肉湯怎麼熬才香又鮮又好喝

先將50斤清水添入鍋內,待鍋燒響放進鮮肉30斤,羊雜和骨架各一副,用大火燒 以木柴火為好 頂出血沫,爾後將佐料下鍋,同時外加大蔥 生薑各半斤和適量,再熬40分鐘即成。佐料主要有白芷 肉桂 草果 陳皮 杏仁等,要按一比例適量下鍋,多了則藥味出頭,少了則腥羶除不淨。食用時,取湯鍋中熟羊肉和羊雜切碎放入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