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病雞怎么辦,瘦病雞怎麼辦

時間 2022-09-21 16:10:09

1樓:聖嬰十宮主

本病多發生於雞。病雞精神沉鬱,流水樣鼻液,眼結膜發紅,流淚,打噴嚏,呼吸困難,有時咳嗽。食慾減退或廢絕,行動遲緩,低頭閉目,羽毛蓬亂。

雛雞身體瘦弱,生長發育停滯,成年雞產蛋量減少。

(3)防治措施

平時要加強雞群的飼養管理。雞舍要衛生、乾淨、保溫,舍內溫度要基本恆定,防止忽冷忽熱,通風換氣時要先提高舍溫。飼養密度要適宜,防止擁擠,禁喂帶冰碴的水和料。

對發病雞應及時**,可用土黴素或四環素,每只60日齡以內的幼雞8~30毫克,分3次拌在飼料中餵給,連續用藥3~5天;也可用磺胺甲基嘧啶或磺胺二甲基嘧啶,按飼料量0.2%拌入,首次加倍,並加等量小蘇打,連喂3~5天。

2樓:白如銀時代

肚子裡有蟲,用左旋咪唑,伊維菌素,奧芬達唑效果蠻好的

雞越來越瘦是什麼病

3樓:飼養管理

雞越養越瘦,說明雞的營養不良,或雞體內有大量的寄生蟲。

1、攝入的飼料不能滿足雞活動和生產所需,而導致消耗體重,這樣雞就會越養越瘦;

2、雞體內的寄生蟲消耗了大量的營養物質,並導致雞的一些器官功能減退或喪失,使雞體重減輕瘦弱。

針對上述兩種情況,要加強飼養管理,驅蟲健胃,雞會慢慢的好起來。

4樓:

問題比較多,可能是馬立克、慢性雞新城疫等等,具體要看詳細的臨床症狀和實驗室診斷

小雞得了瘦老病怎麼辦

5樓:專注實盤槓桿

小雞患有球蟲病,要馬上驅除球蟲,一般的獸藥店都有驅除球蟲的藥物,買回來按說明操作即可。必要時請專業技術人員進行操作。

小雞患球蟲病,往往是雞舍衛生條件差,通風換氣不好,飼養密度又過大,小雞營養不良等因素引起,因此,要加強飼養管理,搞好雞舍內衛生,定期使用不同的消毒藥對雞舍及雞舍周圍進行徹底消毒,加強通風換氣,調整飼養密度,清理的糞便等堆積發酵,殺滅蟲卵,對照小雞品種的飼養標準,體重低於標準要調整飼料配方,增加營養,這樣小雞就會慢慢的恢復健康,達到飼養標準。

雞生病了怎麼辦

6樓:睡不醒的喵喵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7樓:曳杖行歌意欲仙

把我小時候養小雞的 經驗告訴你吧。

1要一天都不能斷水,可以用乙個罐頭瓶子裝滿水倒著扣在盤子上面,這樣小雞可以隨時喝到水,又不用你總加水。

2小雞怕冷怕熱,要注意天氣

3小雞怕驚嚇,不要驚嚇小雞

4小雞不要亂喂東西,消化不了的。小雞只可以喂小公尺和菜葉5發現生病的小雞後最好隔離,以免傳染 別的小雞6雞病防治: 在雛雞出殼後1天-3天內用12.

5×10-6的恩諾沙星代替飲水3天,也可用鏈黴素溶液(每1毫公升蒸鎦水中含鏈黴素100單位)噴霧,或用鏈黴素每只200單位滴鼻,這樣既可防止病雛對健康雞的橫向傳播又能對病雛起**作用

7估計防病你做不到,就祝你的小雞健康成長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其實雞生病是不用打疫苗的你用仁和可立克膠囊掰開,把藥粉灑進雞的食物裡混著給它吃絕對ok、 希望採納

糖尿病怎么辦,糖尿病怎麼辦

糖尿病主要是胰島問題,患者要積極 不可馬虎。得了這種病也不要害怕。一句話,患者要管住嘴,跑斷腿。既少吃含糖量高的食品,糖 甜食免吃,同時象土豆 山芋 蠶豆 藕粉等澱粉高的也不可吃,多吃碳水化合物食品,要多多鍛鍊,特別是剛吃過飯,一定要運動半小時,幫助消耗體內糖。但是,光靠少吃和鍛鍊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雞呼吸道病很嚴重,怎麼辦,雞得呼吸道疾病該怎麼治療?

塔憶丹 主要誘因 1 禽霍亂。病原為多殺性巴氏桿菌,一旦侵害呼吸道會表現呼吸道症狀,特徵為鼻流黏液,鼻竇腫大,喉部蓄積分泌物,導致病雞呼吸困難。2 禽衣原體病。病原體為鸚鵡衣原體,是一種急性接觸性傳染病,病雞呼吸困難,表現單側或雙側性結膜炎,眼瞼腫脹和鼻炎,眼鼻有漿液性膿性分泌物,發病率10 80 ...

得了雞痘怎麼辦,雞得了雞痘怎麼辦?

目前尚無特效 藥物,主要採用對症 以減輕病雞的症狀和防止併發症。1 上的痘痂,一般不作 必要時可用清潔鑷子小心剝離,傷口塗碘酒 紅汞或紫藥水。2 對白喉型雞痘,應用鑷子剝掉口腔粘膜的假膜,用1 高錳酸鉀洗後,再用碘甘油或氯黴素 魚肝油塗擦。3 病雞眼部如果發生腫脹,眼球尚未發生損壞,可將眼部蓄積的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