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明星們在小紅書上的物品,如何看待明星們在小紅書上推薦的物品?

時間 2022-09-21 16:05:05

1樓:迪

小紅書現在已經是各大明星的常駐根據地了,明星們搖身一變成了美妝博主,經常會做很多分享和種草。這個**被推起來,很大程度上和她們有關係。現在買東西前有事沒事都喜歡上小紅書看看,因為上面的功課真的很全很多!

小紅書近兩年拉攏了超多大牌明星進來。大家看小紅書也要理智種草啊!希望每乙個精緻的豬豬女孩,都不要在小紅書裡踩到雷~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樓:沉夜孤星

有商業原因吧可以賺錢,畢竟多途徑掙錢,別的不多說,我之前公司花了20w左右不等的價位分別請了兩位女明星小紅書發帖,文案不用她們自己寫,只需和產品拍個照,公司可以使用他們**的許可權也只有半年,真真假假,我覺得還是看看就好,別跟風!

3樓:曉淡

看到這個小紅書的時候我的心情是複雜的,怎麼說呢,我對天發誓是某個明星粉兒,可是對於她分享這些東西,我是絕對不信的,女明星有多在意自己的臉想必大家都能想到,畢竟靠臉吃飯的,所以她們掙那麼多錢不買上千的貴婦護膚而買評價,確定不是逗我麼?

4樓:尹朶月

說真的,我現在買護膚品,都去***。偶爾看看,可以得到別人推薦的產品,但最好先買小劑量的,看看自己適不適合。不一定別人說好,就適用於自己。

而且,自己也得留意一下,有些是為了宣傳自家產品,就打打廣告。好不好,用了才知道。

5樓:初初傻傻

那已經不是推薦了,口口聲聲說是自己用下來好用的,但其實就是廠家塞錢給做的廣告

6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推薦的產品都是**

如何看待范冰冰等明星入駐小紅書成為美妝博主?

7樓:胖娜

我覺得很好,因為我們可以通過關注她們的作品學到很多美妝知識。

8樓:

我覺得簡直就是為了圈錢,他們平時用什麼我們根本不知道,這樣做就是為了錢。

9樓:小漁漁

現在越來越多的明星代言產品,遊戲,甚至自己賣東西等,其實都是為了賺錢,我覺得也沒有什麼不好!

10樓:小小喵同學

掙錢是每個人都想掙的,明星也不例外,掙錢是很正常的事。

怎麼分辨小紅書上面明星推薦的護膚品是不是廣告?

11樓:公子小白

現在小紅書上的明星很多推的都是廣告,但是單看明星的分享還真的不好分辨是不是廣告。

不呢是不是廣告沒關係,自己種草拔草理性點,其實也沒什麼。不要看到明星推薦的,哇我愛豆,必須買買買~保持你的理性,ok?

為什麼現在的女明星都在小紅書種草各種護膚品,是有收取廣告費嗎?

12樓:食療小店

不是收取廣告費,是帶貨賺提成,類似於**客的一種!

13樓:荊沛

明星種草護膚品當然是有一定的廣告費的,正好比明星會護膚品打廣告一樣,只不過他們換了一種方式而已。

14樓:yangzai今天哭了嗎

可能存在收取廣告費的,但是絕大多數是真的想要給咋們種草的

如何看待草根明星現象,草根明星的成功有無現實意義

草根明星也是星,但稱不上是公眾人物,因為他們代表的是基層力量。歸根到底,是他們的某種表現形式添補了人們文藝欣賞的空白。通常是大眾化的表演形式,就象是美國街舞演員與歌劇演唱的區別類似的。草根明星與公眾明星一樣,都是勤奮努力做到的,都應該讚許,但是各自的舞臺不同,觀眾不盡相同。我們不能否認草根明星豐富了...

關於明星代言虛假廣告的看法,如何看待明星代言虛假廣告

明星廣告存在的主要問題 一是自己沒有親身體驗過所宣傳的產品,而在廣告中卻稱其使用效果好,誤導消費者 二是在醫療服務和藥品廣告中虛假宣傳 誇大療效,誘導消費者就醫購藥 三是一些名人 明星做的保健食品廣告,違法宣傳療效。下面即是電視上最常見到的明星廣告的三種症狀。當張柏芝啞著嗓子在電視上向觀眾袒露她纖瘦...

男生們怎麼看待追星的女孩,男生會如何看待追星的女生?

尹朶月 我就是一個男生,我特別不喜歡那種追星的女孩,我感覺那種追星的女孩都特別的幼稚,沒有現實感,她們都沉迷於電視和網路上,一些明星展示給她們的生活,完全不瞭解明星真正的生活,感覺就是在一種虛幻的世界裡,自己在那意想,讓人感覺特別的無奈。 以心 是不能夠理解的,因為女孩子追星的話都很瘋狂,像比如說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