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哮喘病應該怎麼辦,哮喘病犯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1 01:39:05

1樓:接瀚漠

您好,哮喘病是一種慢性支氣管疾病。患者平時會因為冷空氣、勞累或者其它過敏原等刺激導致呼吸困難。平時,您可以服用白葡奈氏菌片,其可以減輕哮喘發作的胸悶、咳嗽、氣急等症狀。

而且其具有強效抗菌、抗病毒、抗過敏的作用,長期服用有利於持續增強免疫力,從源頭上防止哮喘**。定期複查胸片檢查、若有炎症、及時抗炎、化痰、平喘**。祝早日恢復健康啊

2樓:鏽鏽

你好,哮喘的本質是氣道慢性炎症,所以哮喘發作後的基礎**就是激素抗炎**,進行發作時可以結合支氣管舒張劑**。同時出門戴口罩避免接觸過敏源。

3樓:海納百川

最好讓自己所處的環境乾淨點,平時注意保暖,多喝點溫水。飲食習慣要清淡點,別吃辛辣、內臟等等發物。少喝酒抽菸,生活起居要有規律,別熬夜。

4樓:海邊小城

沒醫學知識,所以不知道

5樓:戚晴畫

犯哮喘病立刻找醫生拿藥。

6樓:憑清悅

臨床建議哮喘患者長期規範**,切勿相信偏方和成份不明的特效藥,應積極到專業醫院進行診治,具體**方法如下:1、西醫**:以抗炎和舒張支氣管的藥物為主,包括糖皮質激素和氣管擴張劑等,常用吸入性劑型;2、中醫**:

針對不同體質來辨證施治,可採用冬病夏治、冬病冬治等膏方進行調補。外**法如三伏貼、三九貼、穴位注射、針灸和艾灸等也有較好療效。

7樓:福壽天年網

哮喘病跟環境因素和患者的體質有關的。氣候改變,食物過敏,呼吸道感染等都會導致喘治病。目前可以用糖皮質激素**,它是目前**哮喘最有效的抗炎藥物,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

哮喘病犯了怎麼辦

8樓:

哮喘病犯了,到醫院找醫生檢查,常用**手段為抗感染和支氣管解痙藥。如氨茶鹼、酮替芬、沙丁胺醇等,醫生會根據病情需要給病人開藥。不要在家自己用藥,要系統**,對於控制和預防**都有好處。

9樓:哮喘最專業

哮喘的患者應該身上都備有噴霧劑,如果急性發作可以通過藥物先緩解一下症狀,之後需要急診,檢查一下肺功能和目前病情所處的階段,然後再針對性的腰藥物**。如果患者沒有哮喘併發症肺氣腫的出現,配合臨床專家的**是可以達到臨床**的。中醫哮喘氣管炎疫苗穴位注射**,可標本兼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病情不同輕重緩急都不一樣,用藥不是一兩句就能說清楚的,還是到醫院看醫生吧

哮喘犯了怎麼辦?

11樓:仵彭

支氣管哮喘的話是屬於慢性的疾病,主要症狀是咳嗽氣喘,會有反**作,但是可以控制穩定,一般需要長期的使用沙美特羅替卡松吸入,還有順爾寧片抗白三烯**。還是不能控制穩定的話可以加小劑量強的松片。藥物劑量和增減的話需要醫院門診定期複查的,根據平時控制情況決定。

急性期可以去醫院霧化吸入**或者輸液**。

12樓:戒菸戒酒戒想你

不知道你男友過敏不?如果噴藥作用都不太明顯的話那就去醫院看看吧,順便給你推薦個偏方,這個方子就是治由 「寒」 引起哮喘的,蜂窩乙個(最好選新鮮的),實在沒有,藥店有賣的,放入涼水鍋中熬10分鐘左右,加公尺酒和紅糖熬三兩分鐘就好,趁熱喝湯,一天兩回。另外你諮詢下醫生,「孟魯斯特納片」這個藥,我感覺我家孩子用的不錯。

希望你男友能早日**!

13樓:胖胖翩翩

在青島可以去青島中西醫結合醫院過敏中心看看啊。《哮喘病學》就是這個過敏中心的主任李明華編的啊,可以脫敏治本的

14樓:順琪

不能勞累,到冬天會難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哮喘發作,該怎麼辦?

16樓:葝諛陛蛫

您好,哮喘疾病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

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哮喘怎麼辦? 20

17樓:從頭在來胡天

始於2023年,

滄州正宗平息散咳、喘疾病,如:慢性氣管炎支氣管炎,肺氣腫,哮喘等。以每年春秋冬季發病最為廣泛,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其起因複雜,病程長,易**,難**。

嚴重威脅和危害人類身體健康,截止目前,國內外尚少有**只良藥。 平息散散劑是由十幾種中西藥物,靜心配製而成的一種散劑形式的袋裝藥物,10袋為乙個療程,一般症狀乙個療程見效,3個療程即可**。功能主治用於急慢性氣管炎,支氣管炎,肺氣腫及各種哮喘,傷風感冒等症。

用法用量:每日早晚飯後服用,每次1克,兒童在醫師指導下酌減。規格及儲藏:

每袋20克,置於乾燥通風處儲存。注意事項:嚴重的高血壓,心臟病,肺結核患者和孕婦慎用。

服藥期間忌食辛辣,過鹹及一切刺激性食物

一八三三三零九八八76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原來服用的藥物裡可能含激素或別的成份,你可以試著用舒利迭和中藥(太子參止咳平喘散)來代替藥物,但原來的藥需要慢慢減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苗山ping喘方 ,苗藥湯劑,標本兼治。

20樓:深讀**

哮喘發作,該怎麼辦?

得了哮喘病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醫院:武1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哮喘科(部隊公立三甲醫院)

推薦專家:郭玉琴、胡斌清(中醫領域權威哮喘病專家)

哮喘的常見症狀是發作性的喘息、氣急、

胸悶或咳嗽等症狀,少數患者還可能以胸痛為主要表現。這些症狀經常在患者接觸煙霧、香水、油漆、灰塵、寵物、花粉等刺激性氣體或變應原之後發作,夜間和

(或)清晨症狀也容易發生或加劇。哮喘的**需要制定個性化的**方案,通過辯證施治,全面調理才能全面戰勝哮喘。

國家專利**「磁藥疊加調節免疫**」,針對不同病情採用的**方法包括:①中醫經絡藥罐法:增強肺泡及氣管粘膜活性,自動修復病變組織,促進肺部微迴圈。

②中藥穴位燻蒸法:全面更新肺細胞,增強肺功能的通氣能力。③穴位免疫啟用法:

疏通經脈,祛瘀生新,調理氣血。④穴位注射法:通過穴位藥物的循經作用,最大限度發揮藥物效應。

⑤三穴五針:舒筋通絡、健脾扶正、培元固本達到陰陽平衡關係。⑥中藥湯劑:

滋陰清肺、潤肺益腎,宣肺止咳,增強自身免疫力。

「磁藥疊加調節免疫**」的**特點:

1、通過醫療機構認證,安全性,可靠性高。

2、純中醫製劑,組方嚴謹,標本兼治,無毒無損害。

3、突破西醫手術**模式,直搗病灶,辯證**。

4、**周期短,療效確切,控制病情,不易**。

醫院專家會通過望、聞、問、切,四診合參的方法,探求**、病性、病位、分析病機及人體內五臟六腑、經絡關節、氣血津液的變化、判斷邪正消長,進而得出病名,歸納出證型,以辨證論治原則,制定「因人而異」的**方案,真正做到「對症**」「專病專治」,經過**患者可明顯感覺呼吸輕鬆很多,咳、喘、憋現象一掃而光!目前「磁藥疊加調節免疫**」只在武1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哮喘科使用,醫院屬於公立三甲醫院,畢竟是國家正規三甲醫院,**技術一定是目前最領先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您有幫助!

祝您早日**。

22樓:匿名使用者

哮喘是支氣管哮喘的簡稱,是一種呼吸系統疾病,大部分病發都與過敏反應有關。它是一種由接觸過敏原(花粉、塵蟎、氣味、冷空氣等)引起的疾病,導致各種炎症細胞和成分的參與,引起慢性氣道炎症和氣道高反應性。發作期氣道氣流受限,出現哮喘、氣促、喉部喘息等症狀。

然而支氣管哮喘的氣流限制是可逆的,可以通過**(抗炎、抗哮喘等)來緩解。

23樓:合肥長淮總院

一般患了哮喘,輕度的症狀有乏力,缺氧。咳嗽咳痰,大多見於活動以後,或者說是情緒激動後,另外因為缺氧,所以會出現心慌,或者說是平臥困難等情況,另外還會出現胸痛。頭痛或者說是煩躁的。

得了哮喘,首先要注意冷暖適宜,不要感冒會加重哮喘。另外注意作息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平時多使用一些潤肺滋陰以及滋補肝腎的食物。

24樓:呼吸內科伍醫生

支氣管哮喘絕大多數情況下 是無法**的 只有通過藥物進行控制, 那麼我們第一要避免接觸過敏性因素, 或者是導致過敏的原因, 比如像我們的冷空氣, 花粉 、 粉塵、以及一些相關的藥物。

25樓:哈爾濱忠山

病情分析:哮喘患兒平時家裡注意衛生。大人不要在室內吸菸,要保持居室清潔、通風。

盡量不帶孩子去人多、空氣汙濁的公共場所。用藥方面,可以到正規醫院聽從醫生建議使用有免疫調節作用的藥物。臨床用於小兒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由此誘發的支氣管哮喘。

哮喘病吃什麼藥,哮喘病買什麼藥呀?

哮喘千萬別濫用抗生素或激素,不要輸液 長期應用地塞公尺松等激素藥,可導致骨折 胃潰瘍 抵抗力下降和全身水腫。我認為治哮喘,不在於醫院而在於醫生,因為哮喘的診斷和 需要醫生的技術和經驗。醫生的水平決定著患者的命運。特別是大多數哮喘還伴有早晨打噴嚏 流鼻涕等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那可能就是過敏性鼻炎哮喘症候...

得了哮喘病怎麼辦,得了哮喘怎麼辦?

推薦醫院 武1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哮喘科 部隊公立三甲醫院 推薦專家 郭玉琴 胡斌清 中醫領域權威哮喘病專家 哮喘的常見症狀是發作性的喘息 氣急 胸悶或咳嗽等症狀,少數患者還可能以胸痛為主要表現。這些症狀經常在患者接觸煙霧 香水 油漆 灰塵 寵物 花粉等刺激性氣體或變應原之後發作,夜間和 或 清晨症...

哮喘病傳染嗎

哈爾濱忠山 不用擔心,哮喘病不是傳染病,哮喘病是因為呼吸道長期感染所引起的,這在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做一些體育鍛煉,來增強身體的抵抗力,生活環境也需要注意清潔衛生,平時一定要多喝水,保持呼吸道的通暢,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胡斌清主任 哮喘病有一定的遺傳傾向但是它屬於 多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