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的製作過程,服裝的製作過程

時間 2022-09-20 16: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銅版畫是在銅板或鋅板上用刻或者腐蝕的方法留下痕跡,然後印在紙上的畫.銅版技法有很多種,除了刀和一些刻畫用的工具外,還要用到一些銷酸溶液和燒鹼溶液等化學藥品,比較複雜.

印的過程中要用到大的銅版印刷機器,很貴,一般不建議個人購買.

服裝的製作過程

2樓:復讀的孩子

1、服裝設計

服裝設計大致分為兩類:一類是成衣設計,根據大多數人的號型比例,制定一套有規律性的尺碼,進行大規模生產。設計時,不僅要選擇面料、輔料,還要了解服裝廠的裝置和工人的技術;第二類是時裝設計,根據市場流行趨勢和時裝潮流設計各款服裝。

2、紙樣設計

當服裝的設計樣品確認後,下一步就是按照客戶的要求繪製不同尺碼的紙樣。將標準紙樣進行放大或縮小的繪圖,大型的服裝廠多採用電腦來完成紙樣的放碼工作,在不同尺碼紙樣的基礎上,還要製作生產用紙樣,並畫出排料圖。

3、生產準備

生產前的準備工作很多,例如對生產所需的面料、輔料、縫紉線等材料進行必要的檢驗與測試,材料的預縮和整理,樣品、樣衣的縫製加工等。

4、裁剪工藝

一般來說,裁剪是服裝生產的第一道工序,其內容是把面料、裡料及其他材料按排料、劃樣要求剪下成衣片,還包括排料、鋪料、算料、坯布疵點的借裁、套裁、裁剪、驗片、編號、捆紮等。

5、縫製工藝

縫製是整個服裝加工過程中技術性較強,也較為重要的成衣加工工序。它是按不同的款式要求,通過合理的縫合,把各衣片組合成服裝的乙個工藝處理過程。

6、熨燙工藝

成衣製成後,經過熨燙處理,達到理想的外形,使其造型美觀。熨燙一般可分為生產中的熨燙(中燙)和成衣熨燙(大燙)兩類。

擴充套件資料:

服裝製作前量體的方法:

1、總體高:代表服裝「號」,由頭部頂點垂直量至腳根。

2、衣長:由前身左側脖根處,通過胸部最高點,量對需長度,一般量至手的虎口。

3、胸圍:代表上衣類服裝「型」,在襯衫外,沿腋下,通過胸部最豐滿處,平衡圍量一周,按需要加放尺寸。

4、肩寬:由後背左肩骨外端頂點量至右肩骨外端頂點(軟尺在後背**貼緊後脖根略成弧形)。款式需要誇張時,肩可適當放寬。燈籠袖款可適當改窄。

5、袖長:由左肩骨外端頂點量至手的虎口,按需要增減長度。

6、腰節:一般體型可按總體高算出。遇到特殊體型時,就需要量取前後的腰節尺寸(在腰部最細處,圍一條皮尺成水平),分別量取前後腰節的尺寸。

7、褲長:由腰部左側胯骨上端,向上4厘公尺往下量至腳跟減3厘公尺。

8、腰圍:代表褲子類服裝「型」。在單褲外沿腰間最細處圍量一周,按需要加放尺寸。

9、臀圍:沿臀部最豐滿處平衡圍量一周,按需要加放鬆度。

3樓:丹色裂痕

我是學習服裝設計的,我個人認為打版就是十分複雜的步驟,因為這完全是針對您個人的尺寸來打的服裝版型.關於領口有多大,袖籠的弧度都是需要非常精確的.這些乙個好的服裝製作師一般需要經過對您的簡單測量和目測再加多年的製作經驗來完成的.

這就是打版.僅是把您預期的服裝和您的尺寸結合起來畫在紙上.再根據這個1:

1的紙版來裁布.但一般的裁縫,做很多年了是可以省去這個步驟的.

您有心儀的服裝完全可以帶著**自己選好布去找裁縫做的.沒有問題的.細節的問題裁縫會問您的.

希望您漂亮.

4樓:閃電暴擊

1234245456456

5樓:示怡賴晗雨

從:色布-(縫製)開始製造t恤,需要些什麼裝置?需要請什麼技術人員?

按照流水線生

產:裁剪工作台:寬1.8cm,長400-600cm。

電動裁剪機1臺。

縫紉裝置:平縫機,四線包縫機,平雙針縫紉機,鎖眼機,釘扣機。

蒸汽熨燙機。

t-恤--針織類產品

牛仔--梭織類產品

夾克--針?梭?

一般情況下,針織與梭織是完全兩種型別的產品,縫紉工藝相差很大,能夠相容兩種產品的工廠很少。

裝置大部分通用,針織四線包縫機配置多,梭織平縫機配備多。許多裝置是必需的,但是利用率很低如:鎖眼機,釘扣機,打結機,三針五線麻絲機(蝦鬚線)。

技術人員:(按照每人多功能)

1、最好有乙個全能型的生產廠長,對下面的工作可以不精,但是要全懂。

2、打版,排料,計算用料(單耗),核算成本。

3、工藝指導(指導新產品投產,計算用工,計算工費,編制生產計畫。

4、質檢:監督質量,指導產品的檢驗包裝。

你的補充:說明你還沒有定位針織或梭織,款式不是問題。

銅的製造工藝事什麼?從純銅到水龍頭的製作過程事什麼? 15

6樓:

首先是礦石煉取銅,做成銅原料

然後有鑄造廠把銅融合(包括加其他元素成合金)加入壓鑄模進行成型,成型有三種工藝:

紅衝鍛壓,重力鑄造,翻砂。紅衝最好,重力其次,翻砂最便宜。

然後把成型的水龍頭進行加工(攻絲,倒角)最後電鍍。

在用其他配件組裝起來就可以了 。

7樓:唯美小彩

電解銅是一種由硫酸電解、陽極吸附而提煉出來的純銅,工業價值很高。

銅的電解提純:將粗銅(含銅99%)預先製成厚板作為陽極,純銅製成薄片作陰極,以硫酸(h2so4)和硫酸銅(cuso4)的混和液作為電解液。通電後,銅從陽極溶解成銅離子(cu)向陰極移動,到達陰極後獲得電子而在陰極析出純銅(亦稱電解銅)。

粗銅中雜質如比銅活潑的鐵和鋅等會隨銅一起溶解為離子(zn和fe)。由於這些離子與銅離子相比不易析出,所以電解時只要適當調節電位差即可避免這些離子在陽極上析出。比銅不活潑的雜質如金和銀等沉積在電解槽的底部。

這樣生產出來的銅板,稱為「電解銅」,質量極高,可以用來製作電氣產品。沉澱在電解槽底部的稱為「陽極泥」,裡面富含金銀,是十分貴重的,取出再加工有極高的經濟價值。

銅版紙的生產工藝

8樓:wwe女子

銅版紙是在銅版原紙上塗佈膠料後,還經過压光等進一步的加工。 銅版紙的特點在於紙面非常光潔平整平滑度高,光澤度好。外觀上容易區分雙膠紙 銅版紙和影印紙。

影印紙比較挺,兩張紙對比,持一端另一端自然垂落後便可知挺度,表面光滑度不如雙面膠版紙,用指甲刮下雙膠紙,指甲裡留下膠料而影印紙沒有,銅版紙压光過,所以最光滑了。在實際應用中還可以找到更好的區別並利用各個紙張特性。

9樓:虎彩材料技術員

造紙分兩步:製漿和抄造

銅版紙生產工藝:主要是抄造這步特殊,需要在表面塗佈,然後压光。塗佈用的塗料主要是碳酸鈣。

雕塑的製作過程,服裝的製作過程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仙人指路 雕塑的製作步驟 天然特殊膠泥備料篩選,噴水醒泥48小時以上 冬季低溫3天以上 圓雕焊接雕塑鋼筋造型骨架,在骨架上纏繞十字型木條託泥裝置,密度根據實際情況以保證上大泥後不區域性掉泥為原則,雕塑骨架上大間隙鋪設金屬網,可減少用泥量減少總重量保證雕塑不垮塌,主意安全同時...

竹纖維的製作過程,風車的製作過程。 10

岳陽歐林雅 竹纖維的 竹纖維是以3 4年生健壯挺拔的優質青竹為原料,經高溫蒸煮成竹漿,提取纖維素,再經制膠 紡絲等工序而製造出的再生纖維素纖維。竹纖維一直享有 會呼吸的生態纖維 和 纖維皇后 的美譽,且被業內專家稱為 二十一世紀最具有發展前景的健康面料 是繼 棉 毛 絲 麻 之後的第五次紡織品革命。...

海鹽的製作過程是什麼?海鹽製作過程是什麼?

海鹽都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帶你看看加工過程,今天終於明白了!海鹽製作過程是什麼?先將海水引入鹽田,經過太陽照射,水蒸發掉留下粗鹽。粗鹽中含泥沙等不溶性雜質和氯化鎂等可溶性雜質,因此要經過沉澱過濾將泥沙除去,然後去水,用化學反應除去可溶性雜質,最後用鹽酸調ph 精製食鹽和海鹽的區別 精製食鹽。精製食鹽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