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高階鉗工證,如何考取鉗工證

時間 2022-09-20 16:25:06

1樓:本濡貝清卓

深圳勞動局舉辦鉗工技能大賽能直接考高階鉗工,到時只要帶上你的技術就行。是免費考。明年就有到時你在網上能收到.

如何考取鉗工證

2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鉗工證的報考條件,因為不同地區,不同等級的報名條件都是不一樣的,具體可以諮詢相關的培訓機構或鑑定中心。

高階鉗工證考取資格(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4 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 2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8 年以上。

( 3 )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 4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3 年以上。

考試方式,考試分理論考試和實際操作,各佔100分,均滿60分方可獲得職業資格證書。其中理論考試題目共200道,考試時間120分鐘。

3樓:love廢話大師

到當地所報名,不要到別的地方去**很貴的,技能鑑定所考中級才2百多,高階3百多

初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整形銼

(2)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 (3)本職業學徒期滿。 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初級

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初級

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4)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

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中級

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的使用(3)取得

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

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4)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技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經本職業技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 (3)

本職業(專業)畢業生和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滿2年。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

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初級證能不能直接考中級的

5樓:q1740677895我

直接報名就可以了,

初級,中級,高階,都ok

高階鉗工怎麼考,考高階鉗工證需要什麼報名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18歲以上,有中級最好

考證 鉗工 廣州二加一教育

7樓:東方漫涵

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3)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4)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鉗工證,是從事鉗工工作的職業資格證。分為五個等級,鉗工初級證,鉗工中級證,鉗工高階證,鉗工技師證,鉗工高階技師證。

我想考鉗工資格證怎麼考

8樓:撒問夏侯

鉗工證是勞動局發的,有技術我校可報,分等級的,中級、高階、技師

9樓:小徐老師**諮詢

回答鉗工證在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報名考試,報考條件是:

1.熟悉裝配工藝,能按圖紙進行裝配;

2.熟悉除錯工藝,能排除故障並對裝配除錯不合格項分析;

3.能看懂裝配圖和零件圖,使用日常工具;

4.身體健康;

5.年滿18周歲。

更多9條

考高階鉗工證需要多少錢,高階鉗工證報考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高階鉗工證各地不同,大概需要400--500元。

高階鉗工證報考條件是:

11樓:大黑豆小答手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為你效勞,3500元、4500元。不含材料費。

您好,(1)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3)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4)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更多3條

叉車證怎麼考,叉車證如何考取

在考叉車證前首先要學習駕駛叉車,要通過正規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再由培訓機構上報材料由市級安監局人員考核駕駛員,通過理論和實踐操作考試才能取得叉車證。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九條規定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符合 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 經考試合格後,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

怎麼考記者證,如何考取記者證?

幸福的lily筱麗 記者證由出版總署頒發的記者證是不對普通人的,要獲得必須由單位推薦,這個單位必須是在總署註冊的新聞機構。如果你已經進了新聞單位,有兩種情況,報社和紙媒,工作兩年後,單位直接推薦你報考 電視台先考國家廣電總局推出的記者編輯資格證,考到手了,再換總署的。普通人無法考總署的證。但可以考廣...

如何考獸醫證,怎樣考取獸醫資格證?

是不是執業獸醫資格證,別又搞出來什麼獸醫職業證,上面有個就是問 畜牧獸醫職業證書考那幾個好 好傢伙,乙個執業獸醫資格證就把人折騰的要命,還幾個證,開啟一看原來是學校自己組織的地方的技術性的職業證 不是全國的獸醫行業准入制度的執業獸醫證 有四種 1.動物檢疫檢查員 2.畜禽繁殖工 3.飼料檢驗化驗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