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肉湯怎麼做,用黃瓜怎麼做湯

時間 2022-07-29 03:35:07

1樓:愛龍龍1314蕾蕾

材料黃瓜一根,肉適量。

做法:1,黃瓜洗淨

2.將黃瓜去皮

3.黃瓜切片

4.豬肉切片

5.薑切末

6.蒜拍碎切末

7.肉裡加入適量芡粉,放入薑蒜末抓勻

8.鍋裡放幾片肥肉翻炒出油

9.倒入黃瓜翻炒

10.倒入適量清水

11.水開後轉小火,將瘦肉片理好一片一片放入鍋中,輕輕推動12.待肉熟透後調味起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黃瓜切片,豬肉切成碎丁,但不要成泥,蔥切成粒。

加入花生油少許,因為用的是肥瘦肉,如果用精肉,可以多放點鹽,此湯我個人喜歡清淡點。

不要等油太熱,有的油燒熱反而會有味道。

加水煮沸,加入黃瓜,1分鐘後加肉,為了使肉比較鮮嫩。再過1分鐘左右(或者更短的時間,看黃瓜切的厚薄了,不要太熟)。

準備出鍋時加鹽,加蔥。

出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 200.0g

豬肉(肥瘦) 50.0g

大蔥 5.0g

精鹽 5.0g

飲用水 450.0g

花生油 5.0g

詳細說明

把黃瓜切片,豬肉切成碎丁,但不要成泥,蔥切成粒。

加入花生油少許,因為用的是肥瘦肉,如果用精肉,可以多放點鹽,此湯我個人喜歡清淡點。

不要等油太熱,有的油燒熱反而會有味道。

加水煮沸,加入黃瓜,1分鐘後加肉,為了使肉比較鮮嫩。再過1分鐘左右(或者更短的時間,看黃瓜切的厚薄了,不要太熟)。

準備出鍋時加鹽,加蔥。

出鍋即可。

用黃瓜怎麼做湯

4樓:驚豔的時光

材料用料黃瓜250克,番茄1個,雞蛋2個,熟菜油、清湯、精鹽、味精、蔥花各適量。

做法1、黃瓜洗淨去皮,切成薄片。番茄用開水燙一下,撕去外皮,去籽切片。

2、雞蛋磕入碗中,加鹽少許攪勻。炒鍋置火上,倒入熟菜油燒熱,倒入蛋液煎熟鏟起。

3、鍋洗淨置火上,添油燒熱,將黃瓜下鍋略炒,加入清湯、精鹽,燒沸後將煎蛋及番茄下鍋,加適量味精,起鍋裝入湯碗內,撒上蔥花即成。

5樓:

可以黃瓜肉片湯,也可以有黃瓜雞蛋湯!!

黃瓜肉絲湯怎麼做

6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黃瓜半根 豬瘦肉二兩

輔料老薑適量 小蔥適量

香菜適量 豬油適量

雞精適量

黃瓜肉絲湯的做法步驟

黃瓜肉絲湯的做法**11. 取塊豬肉,瘦的。

黃瓜肉絲湯的做法**22. 切片。

黃瓜肉絲湯的做法**33. 切絲。

黃瓜肉絲湯的做法**44. 拿個小勺,加小勺鹽。

黃瓜肉絲湯的做法**55. 加兩勺豆粉,這個是奶粉勺。

黃瓜肉絲湯的做法**66. 拌勻,放一邊。

黃瓜肉絲湯的做法**77. 是黃瓜^_^

黃瓜肉絲湯的做法**88. 切片。

黃瓜肉絲湯的做法**99. 小鍋裡放薑末,水燒開。

黃瓜肉絲湯的做法**1010. 放肉絲,輕攪兩下,把肉絲分開。

黃瓜肉絲湯的做法**1111. 開鍋後加黃瓜,放點豬油。

黃瓜肉絲湯的做法**1212. 開鍋加鹽,蔥花,少許白胡椒。ok!完成

7樓:來自昭化寺朝氣蓬勃的紅柱石

步驟1.黃瓜去皮切菱形片

2.豬里脊肉切絲

3.加入醬油,鹽,胡椒粉,花椒粉,生粉醃製十分鐘4.鍋裡燒水,水開放入黃瓜片

5.再次燒開加入肉絲,煮5分鐘加入鹽,味精調味

8樓:黃昏的夕陽

把黃瓜切條,肉切絲,等水開了把切絲的肉放進去,再放點薑絲,不要太多,幾條就可以了,再放調料,就是鹽和雞精,不要味精,肉差不多熟了就把切好絲的黃瓜倒進去,煮1分鐘就可以了。

黃瓜絲肉湯的做法,黃瓜絲肉湯怎麼做好吃,黃瓜

9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老黃瓜的時候,要挑瓜身粗壯的,顏色越深的為好。買回來的黃瓜,洗乾淨後去掉瓜瓤切成大塊,切記不要削皮,連瓜皮一起煲功效更佳

材料全部放入高壓鍋

一次性加足清水

大火上氣後轉小火20分鐘

麻辣黃瓜肉片湯怎麼做

10樓:爵爺的網路

步驟1.準備好的食材

2.肉切片撒上鹽和雞精攪拌均勻

3.加入適量的澱粉攪拌

4.黃瓜洗淨切片備用

5.鍋裡加水煮開後倒入黃瓜,老薑

6.黃瓜煮開後依次下入肉片煮5分鐘

7.調味

8.起鍋上桌

黃瓜湯怎麼做好喝?

11樓:黃昏的夕陽

香菜黃瓜湯

材料用料:黃瓜250克,香菜25克,生薑、精鹽、胡椒粉、雞粉、香油各適量。

做法黃瓜洗淨切絲。

香菜洗淨切段。生薑去皮,洗淨後切絲。

鍋中加適量清水,加雞粉、薑絲煮滾,放入黃瓜絲煮開,調入精鹽、胡椒粉,撒香菜段,滴香油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吃黃瓜皮蛋湯了。一可以美容還可以**哦。我經常煮嚐過的人都說比外面的廚師煮得要清新濃郁些。

你可以試試。首先,買黃瓜的時候要選黃瓜蒂冒水油珠珠的,還有要瘦長的。皮蛋最好是自家去農村買的土鴨蛋包的。

先把黃瓜切成很薄的長片,切的時候最好先切成幾段然後刨成塊。這樣黃瓜容易熟而且湯的味道很濃郁,放在一邊。皮蛋切成小瓣。

起鍋加熱倒如少許油,7分熱後放幾顆花椒。有香味後放入皮蛋炒香加水。水漲後把黃瓜片放進煮漲放鹽就起鍋。

也可以在起鍋後放些小蔥花。切記不要放味精。鹽少放些味道會很清香。

13樓:仙琦珍

先把黃瓜切成條,然後在鍋裡倒上清水,放入鹽.味精,燒開,放入黃瓜,燒個4分鐘,再在湯上倒入雞蛋.

14樓:城寄文

黃瓜削皮切好後,放入肉末,非常好吃,湯很清甜.你也試試

15樓:御念之

黃瓜`煮西紅柿``既有營養`又美味``

16樓:

黃瓜 雞蛋 火腿 做成湯

17樓:豆豉做美食

黃瓜別再炒著吃,試試這道黃瓜湯,簡單好喝,特別香

黃瓜熬湯怎麼做?

18樓:布拉格的往事

材料:黃瓜1根、草菇100克、雞蛋2個、北極蝦100克調料:植物油1/2湯匙、鹽適量、香油1茶匙做法1、炒鍋裡倒少許植物油,放入黃瓜片炒至變軟,放入草菇翻炒2分鐘。

2、倒入足量清水。

3、煮沸後放入北極蝦。

4、淋入打散的蛋液再次煮沸,加適量鹽、少許香油調味即可出鍋。

19樓:匿名使用者

切片,燒水,水開了放黃瓜,滴點食用油,看差不多熟了就放上鹽巴和味精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熬什麼湯,肉湯的話,就先把肉煎了,加水煮,水煮開了放切塊的黃瓜就行了。

怎麼做黃瓜炒肉片,黃瓜炒肉怎麼做?

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黃瓜炒肉 黃瓜炒肉片的做法如下 主料 黃瓜1個 豬肉1塊。調料 色拉油適量 食鹽適量 醋適量 味精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花椒適量 澱粉適量 紅尖椒適量 白糖適量。1 將黃瓜削去兩頭,切成兩半,再由背面切成梳子形。2 黃瓜用鹽醃30分鐘,去掉鹽水待用。3 豬肉切成薄片,...

黃瓜怎麼做最好吃,黃瓜怎麼做才好吃

把黃瓜做成一般人吃不起的樣子 黃瓜涼拌最好吃。一方面,涼拌的黃瓜吃起來比較脆,口感較好。另一方面,涼拌的黃瓜較大地保留了黃瓜原本的味道,比較清甜。我比較喜歡拍黃瓜,將黃瓜拍碎切成段,然後放入糖醋鹽,蒜末,還有辣椒油攪拌均勻,再放入冰箱冷藏乙個小時左右,吃起來特別爽口。涼拌最好吃。涼拌黃瓜是個百搭的冷...

清新黃瓜蝦仁水餃怎麼做,黃瓜蝦仁水餃怎麼做

明朝的神機 黃瓜蝦仁水餃的做法步驟 配料 麵糰 或直接購買餃子皮 黃瓜 蝦仁 豬頸肉 香菜 調料 橄欖油 白胡椒 芝麻油 鹽 料酒 醬油 菜餡 黃瓜切絲,香菜切末,加入橄欖油拌勻。肉餡 蝦肉和豬頸肉切丁,加入芝麻油 料酒 醬油 鹽 白胡椒調味,醃製大約15分鐘。在餃子皮準備完畢後,將菜餡和肉餡混合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