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深圳玩幾天,怎樣坐地鐵

時間 2022-07-29 03:30:08

1樓:鐵鷹遊俠

充卡:可以在地鐵戰的服務台充卡,也可以在自動充值機上充,建議服務台充卡!沒有深圳通,可以買票,進站黃線外刷票,出站黃線外投票。

入出口:出地鐵刷卡或投幣後就會看到對面牆上各出口的位置,注意看清楚路南還是路北,路東還是路西。

旅遊景點:從羅湖地鐵站出發,東門站下,去東門買衣服;大劇院下,看地王大廈(深圳最高樓);華牆路站下,買電子產品;會展中心下可以換乘4號線,看清楚方向,站內有指示牌,少年宮方向少年宮下,可以爬蓮花山,鳥覽深圳市中心區;如果不在會展中心下就還在1號線,往前在竹子林下,可以去園博園下,中外園林,很大,需一天,免費參觀;華僑城下,對面是民俗文化村,可以買票進去轉轉;最後世界之窗下,遊世界之窗、歡樂谷!

要去大、小梅沙海濱浴場,可以在大劇院下換乘103或103b,大梅沙或小梅沙站下車。小梅沙收門票,大梅沙免費。

要去大紅樹林,可以在大劇院下換乘k113,紅樹林站下車。

就這麼多,希望能幫助你。

希望你遊的開心。

2樓:

坐地鐵什麼也看不到.但是快.羅湖火車站到世界之窗5元,全程約40-50分鐘之間吧.

深圳有乙個觀光巴士線,可以坐這個車,想在**玩就下車去玩.然後上車接著去另乙個地方.

線路是:

觀光巴士線

旅遊線路 未來時代--東部華僑城總站 冷巴上車2元,分段收費,全程9元 深圳市鵬運國旅運輸****

上行:未來時代 - 世界之窗 - 何香凝美術館 - 錦繡中華 - 康佳集團 - 竹子林 - 深航大廈 - 特區報社 - 投資大廈 - 崗廈 - 田麵 - 上海賓館西 - 地王大廈 - 門診部 - 廣深賓館 - 京鵬大廈 - 冶金大廈 - 新秀立交 - 黃貝嶺 - 羅湖體育館 - 西嶺下 - 聚寶路口 - 蓮塘 - 畔山花園 - 長嶺 - 鹽田防疫大樓 - 新一佳 - 鹽田區** - 鹽田汽車站 - 沙頭角保稅區 - 海港大廈 - 西山嚇 - 海濱浴場 - 大梅沙 - 東部華僑城(共35站)

下行:東部華僑城 - 大梅沙 - 海濱浴場 - 西山嚇 - 海港大廈 - 沙頭角保稅區 - 鹽田汽車站 - 鹽田區** - 新一佳 - 鹽田防疫大樓 - 長嶺 - 畔山花園 - 蓮塘 - 聚寶路口 - 西嶺下 - 羅湖體育館 - 黃貝嶺 - 新秀立交 - 冶金大廈 - 京鵬大廈 - 廣深賓館 - 門診部 - 地王大廈 - 上海賓館西 - 田麵 - 崗廈 - 廣電大廈 - 特區報社 - 深航大廈 - 竹子林 - 康佳集團 - 錦繡中華 - 何香凝美術館 - 世界之窗 - 未來時代(共35站)

3樓:酒江水庫

有單程票賣的,但要自備零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地鐵有自動售票機,是電子的,出地鐵站會**的。至於做什麼車,在站牌上會清清楚楚。

深圳坐地鐵要錢嗎,深圳地鐵怎麼收費

深圳地鐵票價採用里程分段計價,票價 起步價 里程價 以1元為遞進單位 起步價 首4公里2元。里程價4 12公里部分,每1元可乘坐4公里 12 24公里部分,每1元可乘坐6公里 超過24公里,每1元可乘坐8公里。總結 最前的2元 每元坐2km,接下來的2元每元坐4km,再接下來的2元每元坐6km,最後...

去深圳機場怎麼坐地鐵,地鐵怎麼去深圳機場

截止2016年11月,去深圳機場可以做地鐵11號線。 坐地鐵11號線到機場站 地鐵怎麼去深圳機場 乘坐深圳 地鐵11號線到機場站,就能到達深圳機場。深圳地鐵11號線機場站位於深圳機場gtc地面交通運輸中心下方,與深圳國際機場t3航站樓無縫連線。 背叛者丶 深圳寶安機場 交通安全路線 場1線 原330...

深圳北站到深圳站有地鐵嗎,深圳站坐地鐵幾號線到深圳北站

上善若水 深圳北站到深圳站有地鐵可以乘坐的,換乘方式如下 路線 4號線換乘1號線 1 深圳北站 上車 4號線 福田口岸方向 經過7站 到達會展中心站下車 2 會展中心站 上車 1號線 羅湖方向 經過7站 羅湖站 c口出 下車 到達深圳火車站 從深圳北站到深圳站是可以坐地鐵的,可以乘坐地鐵4號線 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