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黑翼之巢現在還有黑翼之巢這個嗎就是60級的那個團隊怎麼去希望詳細說明加分

時間 2022-07-29 0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黑翼之巢 是在 黑石塔上的fb 中的fb 但是做完門任務 就可以直接傳進去

先說 黑石塔上 進黑石山 看到鐵鍊往上面走 讓後沿著小路往右走 就可以看到個台子 跳過去 就是黑石塔fb 的入口 先別進fb 再往右走 (一直往右走會看到個寶珠 那個就是做了任務的人傳進fb 的 寶珠) 就會看到有個小道 殺了那個傳令兵還是什麼 會掉封信

那個就是 黑翼之巢 fb 門 任務

接了任務 直接把黑石塔上 將軍殺了 就 ok 任務完成 現在 80級 單刷應該不是問題

另外 做 火車王 頭銜也是在這個fb

2樓:托妮星客

還有啊!在黑石山要進黑翼之巢先要做門任務!

這個 門的任務 還是比較簡單的~~~~

首先組個10人團,去黑上,進們前向各位隊友說下要打bwl門任務!!

大家 會幫你在 黑上入口哪個陽台右手邊找個 軍需官 殺了他 就能拿到出發任務的信~~~你厲害的話自己乙個人 去殺信也沒有問題!!!

接著和大家進黑上殺怪吧~~~殺掉最後哪個boss ,也就是傳說中相當菜的哪個將軍!!他身後有個發亮的球~~~點他啊 點他啊 你就可以直接 進bwl了~~任務完成~~~嘿嘿(複製)

黑翼之巢fb具體怎麼走?詳細描述一下,就是副本入口?有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山里有黑石塔fb門口有條很長的路那條路走到盡頭有個寶珠,點選後會有提示,然後轉過來有個黑石軍需官,殺掉後掉落任務卷軸,也就是殺死黑石上層最後個boss,殺完之後出來再到寶珠那就ok了。

4樓:

現在都能用飛行坐騎,我按步行的方法給你描述一下,希望你能看的懂。

從灼熱峽谷的入口進入黑石山,走到環形地圖之後左轉不遠有個小斜坡上鐵鍊,鐵鍊的右邊是直通環形中部平台,有黑石深淵的集合石,上鐵鍊之後左走跳進乙個黑乎乎的山洞,走不遠就看到乙個陽台,跳上陽台就看到乙個副本入口,那個是黑石塔副本,入口右邊有個很長的通道,走到勁頭有個寶珠,這裡就是黑翼之巢的入口,不知道現在需不需要做任務才能進,點選寶珠就可以傳送進去。

黑翼之巢這個副本我要抓那個boss,給我tm詳細的說清楚怎麼去,網上的我看了3小時都不知道怎麼去。詳細

5樓:馬兒冰上飛

先去黑石塔副本上層直接往裡走 就可以去黑翼之巢了.第一次回答往採納

想刷兄弟劍但是進不來wow 60級副本黑翼之巢 求解 黑石塔沒遭到boos呀!求詳細路!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黑石塔點傳送寶珠進去的話需要做任務。

不用傳送寶珠的話,也能進去。進黑上副本,裡面還有乙個進bwl的門,或者找做過任務的2人和1ss拉進去。

注意,老一必須要兩個人,乙個人控龍,乙個人拉走乾掉妨礙你控龍的小怪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做開門任務,你就要從黑石塔上層進去,而且老一乙個人是過不了的,乙個人是沒法控龍的,你去找個人和你一起就是了。

8樓:夏天的天

進bwl是需要先去fb門口打幾個小怪會掉落個任務物品,然後去黑石完成然後就可以點選寶珠進去了,bwl老一需要2個人

9樓:oqan一醉三百年

黑翼之巢最後的boss黑龍公主的哥哥掉落的。你知道到fb裡有前面所有boss都殺了就能刷al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5.0沒去刷過 不過原來是過去後 那邊有個寶珠可以點 點完就傳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塔上層副本裡有進黑翼的入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很難說自己看吧10分鐘而已

wow關於黑翼之巢的本

13樓:星辰夜痕

那是60時代的副本,所以查詢器沒有的。

如果要去黑翼之巢,就要先進入黑石山,然後有個鎖鏈可以走,從鎖鏈往上走,右轉跳過空隙。

這時你面對的不是黑翼之巢,是黑上,繼續走右邊的路,走到底會有個寶珠,點它就是了。

不過在之前你要做個任務,就是在從走廊到寶珠那,左邊會有個下去的路,下面有個軍需官,殺了之後會掉封信,接了人物後去黑上殺將軍,然後在將軍背後的寶珠完成任務即可。

純手工,望採納

14樓:死囚贖罪

bwl? 因為你等級太高或者太低 團隊查詢器找不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版本 查詢器只能打ds這乙個團隊副本 馬上4.3.2 補丁出來之後就能用查詢器去了

16樓:富堅義博加速器

進黑石深淵副本,傳到酒吧後,跳岩漿游到橋上,就看到副本門了,60級的團隊本,你覺得為什麼查詢器要有

17樓:夏秋之語

那個副本是60級德團隊本,現在的團隊副本查詢器只有巨龍之魂,沒有其他的團隊副本。想進的話,去黑石塔那

魔獸世界 現在安其拉階段打黑翼之巢,T奶還要補助合理嗎

囧王者 懷舊服現在來到了p5階段的安其拉副本階段,經過玩家的努力,taq即便有當年被認為香草時代最難的boss克蘇恩,也還是最終成為了一個便當本。而這個副本因為攻略時間長,boss難度大,需要花費玩家的精力比較多,也過多的消耗了玩家的精力,因此也導致玩家在打完了這個副本後,很不情願再去打之前的包括黑...

魔獸世界獵人抓黑翼之巢老七(雙頭狗)方法或經驗有沒有知

沒什麼要注意的,只有一點,龍血之痛 青銅這個debuff必須第一時間解除。解這個dbuff用乙個叫沙漏的東西,這玩意小怪出,讓mt和 都帶5個以上的沙漏,中了青銅立刻解除,其他的強加強殺就行。奈法很簡單,首先mt必須有龍鱗披風,這樣不容易被暗影火焰秒掉,開始時,注意場上有2個洞,這2個洞會刷小怪,分...

想買永久天使之翼,永久天使之翼怎麼改裝

你好,永久天使之翼需要12890點捲,按照上面你月底有12700點捲,還差190點捲,這個差距很小,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每天的消費卷都用來買道具,存起來,等到月底再開,這樣你就會獲得消費卷,這樣應該就能湊齊了,祝你好運。給你天使之翼的改裝參考 引擎 8,天使之翼原裝速度本身很快,現在這樣加提速就會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