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裡吃傳統早餐,北京早餐吃什麼 有哪些早餐店?

時間 2022-07-27 00:50:05

1樓:傻大路易維奇

看你住在哪個區了,住豐台每天跑海淀吃早餐也不現實是不。我小時候住西城區,天天吃西長安街電報大樓西南「慶豐包子鋪」的包子,現在西安門有分店,味道沒以前好;後來上中學改吃鼓樓大街東北角包子炒肝,現在向西遷址了100公尺,味道不錯;老媽在崇文門,每次找她時吃英子胡同、瓷器口兩大豆汁店的豆汁、肉餅,現在瓷器口店遷址天壇北門,味道依舊地道;崇文門錦芳小吃店去年也原址重新開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常住居民集中的地方的小攤或老店,地道!

3樓:

真要傳統的話 建議過年去廟會吧 我比較喜歡 呵呵

北京早餐吃什麼 有哪些早餐店?

4樓:

大多數北京人早餐早餐吃油條豆漿,炒肝包子,油餅,糖火燒,炸糕,豆汁焦圈,各種各樣的粥等等,像有名的錦芳小吃裡品種齊全都很好吃。

5樓:

北京的早餐包子、油條、煎餅、麵包、豆漿、小公尺粥、餛飩……很多早餐型別。

6樓:

今的早餐一般都吃豆漿油條,或者是豆腐花,豆腐腦等等一些好吃的,一些營養的東西,北京早晨到處都是有賣早餐的,你要找到地方到處都是的一條街,北京一條街上都有許多賣早點的

7樓:

北京的早餐有很多品種遍地北京各個方面豆漿油條特別的好吃

8樓:維護正義冷漠

北京早餐品種齊全,想吃什麼吃什麼。

附近有什麼可以吃北京當地早餐的早餐店,吃

9樓:不聖樣愛

推薦2 都算北京宗早點吃 南順吃 菜市口邊(宣武區南菜園68號 首都醫科麵條街)邊幾南順都吃餐 賣吃早點 北京字型大小 豆腐腦 芝麻燒餅 糕 切糕 紫公尺粥 都名另 磁器口邊(磁器口十字路口東南角邊) 錦馨豆汁店 邊北京俗稱喝豆汁吃膠圈 別向油條 羊雜湯 都名 豆汁味道點酸 第喝能喜歡 營養東西其名白魁號飯莊(東四邊店) 清真口味 邊炸糕 芝麻球 門丁肉餅 名

老北京人特色早餐都吃什麼?最接地氣的京味要去**?

10樓:村姑的小小六

去護國寺小吃是最保險的做法,很多小鋪也挺好吃但是不太好描述,而護國寺小吃裡面種類眾多,選擇性也高,價效比也高。

11樓:x定諤的懶貓

早餐標配焦圈榨菜配豆汁,最接地氣的京味應該是糖葫蘆。

12樓:一起吃麵嗎

豆汁和滷煮,名聲已傳遍全國。最接地氣的京味還得去路邊小巷子裡找。

13樓:鯨京京啊

油條配豆腐腦太絕了,哈哈哈太好吃啦,建議嚐一嚐哦,本人超喜歡吃這個。

14樓:

豆汁,最接地氣的我覺得應該是小巷子裡的吃的。

15樓:

豆汁還有北京烤鴨,最接地氣的我覺得在小巷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豆汁,膠圈。最接地氣可能要去一些胡同裡吧。

17樓:卡布奇諾

早餐基本也都是油條豆漿吧,北京豆汁的味道有點奇怪。

北京人早餐一般都吃什麼?

18樓:儒雅的天仙

北京叫吃早點。老年人一般早上先徹碗花茶。再就著點心吃。上班族吃的東西品種就多了。但基本上有稀有幹。精細和味道上不如南方。

19樓:潔龍

我比較喜歡北京的油餅!大火燒!可現在很少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人早餐,一般只吃早飯,不吃中午飯和晚飯。

21樓:螻蟻小民

以前愛吃羊雜湯和火燒。但現在喝碗羊雜湯,家裡要有礦。只能選擇油條和豆腐腦。便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豆麵丸子湯,炸豆腐湯,羊雜湯,豆腐腦,豆漿,餛飩,各種粥,油條,白油餅/糖油餅,各種餡兒包子,炸糕,火燒夾肘子或醬牛肉,糖火燒

23樓:流星的明天

粥,雞蛋,牛奶,麵包,或者餅,西紅柿雞蛋麵條,蛋炒飯,燒餅,小公尺粥,麥片粥,雞蛋羹,荷包蛋,糊塌子,餛鈍,麵片

24樓:吾最得意

以前天天吃包子炒肝兒,現在太貴吃不起改油條豆腐腦兒或者餛飩了

25樓:一夜春風化秋雨

我們小時候只有賣油餅的、沒有賣油條的

26樓:五覓雙

糖油餅最好吃,北京的糖油餅味道絕了

27樓:小康康聊美食

燒餅加肘子,加牛肉。雙加(雞蛋和烤腸,)肉夾饃,小籠包,大包子,炒肝,油條,油餅,手抓餅,雞蛋灌餅,大煎餅,豆腐腦,豆漿,雞蛋湯,混沌,等等吧

早餐怎麼吃,早餐應該怎麼吃

楊博士飲食營養 主食 蛋白質 蔬菜和水果缺一不可。主食選擇粗糧,蛋白質推薦水煮蛋等。新鮮水果和蔬菜提供維生素和膳食纖維。這樣吃早餐才能瘦並且營養均衡。 大榮有喜 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熊熊韻楣 早餐這樣做 一輩子吃不夠 靜兒愛吃 還在為吃什麼早餐發愁嗎?看看這樣做多簡單?行動起來吧 營養師雷敏 正確...

早餐要怎麼吃,早餐應該怎麼吃

大榮有喜 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王桂真營養師 早餐是一天中最為重要的一餐,冬天氣溫較低,冬天的早餐應該怎麼吃? 營養師雷敏 正確吃早餐讓您輕鬆掉秤 佳萌說娛樂 準備這幾樣東西掌握這幾個技巧就可以了 悉谷藍 五分鐘搞定早餐三明治,很多人早上起來,不想吃東西,可是對於健康來說,這樣做又是不科學的 吉寒天...

早上吃早餐的好處,為什麼要吃早餐 吃早餐的十大好處

第一,吃早餐是對頭一天晚上身體臟器修復身體後營養匱乏的補充 第二,吃早餐可以防止膽結石病的發生,長年不吃早餐,容易誘發膽結石。補充體力使一天都有精神。讓大腦不受損。防止增重。免得中午吃得太多,腸胃受累。適合正常的身體所需,不要違反自然規律.反其道而行,最終是健康受損.早晨七八點正是脾胃脛活躍時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