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一般煮多長時間為宜,鮮牛奶怎麼煮?煮多長時間為宜?

時間 2022-05-07 13: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牛蒡杞子燉母雞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氣血雙補食譜 孕婦菜譜 補虛養身食譜 營養不良食譜

口味:鹹鮮味 工藝:原燉牛蒡杞子燉母雞的製作材料: 主料:母雞700克

輔料:枸杞子30克,牛蒡根100克

調料:姜5克,鹽4克,味精2克牛蒡杞子燉母雞的特色: 色澤紅潤,鮮香味醇。教您牛蒡杞子燉母雞怎麼做,如何做牛蒡杞子燉母雞才好吃1. 雞剁成塊,用水沖淨血汙;

2. 牛蒡、枸杞子分別用水洗淨;

3. 鍋內放水,放在火上燒開,把洗好的雞塊焯一下水;

4. 焯好的雞塊及牛蒡、薑片放入燉盅內,加入水,放在火上燒開;

5. 撇去表面浮沫後,放入洗好枸杞子,蓋好蓋,用小火燉2小時左右;

6. 至雞塊熟爛時,放精鹽、味精,調好口味即成。 茄汁牛蒡雞塊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粵菜

茄汁牛蒡雞塊的製作材料: 主料:雞腿兩支(剁小塊),牛蒡2只(切段)

輔料:蒜頭末1大匙

調料:茄醬5大匙,糖,醬油各3大匙,醋2大匙,太白粉及香油適量教您茄汁牛蒡雞塊怎麼做,如何做茄汁牛蒡雞塊才好吃 (1) 雞肉加糖、醬油、香油及胡椒粉、太白粉攪拌均勻,醃30分再炸成金黃色。 (2) 牛蒡用開水加醋煮熟撈起切厚斜片備用。

(3) 起油鍋,先爆香蒜末,把全部調味料全部放入,再下雞塊及牛蒡燴至入味,汁收乾即可起鍋。

2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玉公尺牛蒡湯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美味粥湯 私家菜

胡蘿蔔玉公尺牛蒡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排骨250克,牛蒡1/2根,玉公尺一根,胡蘿蔔一根

調料:鹽教您胡蘿蔔玉公尺牛蒡湯怎麼做,如何做胡蘿蔔玉公尺牛蒡湯才好吃 做法步驟:1.排骨煮出血沫,用冷水沖洗乾淨.備用.

2.牛蒡用鐵絲球,擦去表面的黑色外皮,切成小段.玉公尺切小段,胡蘿蔔切成滾刀塊.

3.把排骨,切好的牛蒡,玉公尺,胡蘿蔔一起,放入燉鍋當中,加適量水,大火煮開後,改用小火燉60分鐘,加鹽調味即可。 牛蒡燉雞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營養不良食譜 貧血食譜 月經不調食譜

口味:鹹鮮味 工藝:燉牛蒡燉雞的製作材料: 主料:牛蒡根300克,雞550克

調料:大蔥10克,姜5克,鹽5克,雞精3克,胡椒粉5克,料酒10克,八角3克,茴香籽[小茴香籽]5克,陳皮5克,花椒3克教您牛蒡燉雞怎麼做,如何做牛蒡燉雞才好吃 1. 將牛蒡去皮洗淨,切成厚片;

2. 蔥、姜洗淨,蔥切段、薑切片;

3. 將雞宰殺洗淨,用開水焯一下撈出待用;

4. 坐湯鍋加適量水再放入雞,開鍋後加入料酒、鹽、雞精、大茴香、陳皮、桂皮、花椒水、蔥段、薑片燉至肉熟,出鍋前撒入胡椒粉即可。 小帖士-食物相剋:

牛蒡根:牛蒂根與實根相剋。

3樓:匿名使用者

牛蒡去皮,用滾水川燙5分鐘,再將其斜切2.5公分長之斜片。

2.鍋入1000cc的水,加入排骨滾3分鐘,再入牛蒡、腰果煮10分鐘。最後再加調味料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出味最佳,不宜太久。

鮮牛奶怎麼煮?煮多長時間為宜?

5樓:夾腦計畫

兩招健康煮牛奶法!別以為煮牛奶是小事,錯誤的方法會造成營養的流失哦,

同仁堂牛蒡茶煮多久時間最好呢,喝多了有什麼***嗎?

6樓:無級abc老師

同仁堂牛蒡茶煮多少時間最好應該是十五分鐘最好它的***也是有的容易引引起起腹

牛蒡怎麼煮水喝

7樓:夢兔

健康五行湯 主料:牛蒡300克,白蘿蔔100克,胡蘿蔔100克,蘿蔔葉四分之一,香菇1枚。 做法:

牛蒡切成2公釐厚的薄片,其他其他蔬菜連皮切成大塊加水1500克,大火煮沸後慢火熬10-15分鐘即可。 功效: 1.

促進正常人體細胞繁殖; 2.增加血液中白血球和血小板; 3.在人體內產生30餘種抗生素; 4.

提高人體免疫力,淨化人體環境,清除人體垃圾。

蔬菜湯和糙公尺茶的飲用方法

1水煮型 使用玻璃鍋或不鏽鋼鍋,加入500-600毫公升的水,水煮沸後關至小炎,放入蔬菜包煮25-30分鐘,即可欽用。 2燜泡型 使用不鏽鋼保溫杯,加入300毫公升的開水(95度以上),放入燜泡型蔬菜包,將保溫杯蓋緊,燜30分鐘,即可欽用。 3糙公尺茶可水煮亦可燜泡。

按上述介紹的方法:40克一包的糙公尺茶,用600-700毫公升水,20克一包的用300-400毫公升水。 50-60度效果最佳。

這樣才可以加速血液迴圈,讓蔬菜湯與茶的養份能迅速地進入細胞內做修復與更新。

8樓:繆旺回安

1、牛蒡去皮,切絲片;

2、然後蘿蔔切片或切丁,量比牛蒡少;

3、可加一棵小青菜;

4、可放1到2個香菇,香菇切兩半或者切丁。

接著開始煮湯,牛蒡、蘿蔔、香菇放進去,水量按自己煮湯的習慣就行,放鹽(適量,盡量偏淡),煮沸後放青菜,小火熬上15分鐘左右。

9樓:之曦哲

這個牛蒡根化療期間能熬水喝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中燉牛蒡

原料:土雞半隻。輔料:

牛蒡1根、紅棗8顆、枸杞20顆。調料:姜1塊、鹽1茶匙(5克)。

做法:1、將土雞洗淨。牛蒡去皮切成塊,泡入水中(牛蒡的氧化速度比蓮藕還要塊。

不過顏色變黑也別擔心,因為煲湯之後,牛蒡的顏色也肯定不是白色的)。2、鍋中到入水大火煮沸後,放入雞焯燙至變色後撈出,鍋中的水倒掉不要。薑切成片,或用刀拍散。

3、將焯好的雞放入砂鍋中,一次性倒入足量冷水,大火煮開後,改成中小火,放入薑片,牛蒡,紅棗和枸杞,蓋上蓋子煲2小時,調入鹽即可。

烹飪步驟:

1.將土雞洗淨。牛蒡去皮切成塊,泡入水中(牛蒡的氧化速度比蓮藕還要塊。不過顏色變黑也別擔心,因為煲湯之後,牛蒡的顏色也肯定不是白色的)

2.鍋中到入水大火煮沸後,放入雞焯燙至變色後撈出,鍋中的水倒掉不要。薑切成片,或用刀拍散

3.將焯好的雞放入砂鍋中,一次性倒入足量冷水,大火煮開後,改成中小火,放入薑片,牛蒡,紅棗和枸杞,蓋上蓋子煲2小時,調入鹽即可

粽子一般煮多長時間?

粽子一般煮40 120分鐘。若是用高壓鍋蒸需要的時間短一些,若是普通蒸鍋則需要延長時間。要看煮好的粽子熟了沒,煮到一定程度撈起來用手指捏一下,感覺到粽子軟而有粘性就是已經煮熟的粽子。1 常溫儲存的粽子,開水下鍋,用中大火煮10分鐘即可食用。若是粽子個頭較大,可以加蓋關火在鍋中悶5 8分鐘。時間注意不...

豬肝一般煮多長時間才能熟

仟仟汽車匯 豬肝煮多久能熟還不老,教你一招,有些人第一步就錯了 段德智 豬肝是最理想的補血佳品之一,煮多長時間最佳?豬肝是最理想的補血佳品之一,煮多長時間最佳,豬肝一般10分鐘就能煮熟,若小孩老人食用,時間相對要長一些,至少需要20分鐘,因為各種有毒的代謝產物和混入食料中的某些有毒物質如農藥等,都會...

煮乾飯一般需要多長時間,煮飯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將微笑送給悲傷 電飯鍋煮飯,根據不同的電飯鍋煮飯時間一般是20 40分鐘左右就可以煮熟了,大家可以在這個時間段進行煮菜。淘米煮飯的小妙招 1 先按平時大家數人頭煮飯放入適當的米在鍋裡。2 然後加水洗米。注意,因為淘米水很好用,所以剛開始用來洗米的水可以用盆裝一些自來水在旁邊放一會兒,等下洗米用。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