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潰瘍有什麼辦法,腸潰瘍有沒有什麼土辦法

時間 2022-05-07 13:50:18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用永遠都是最疼你的。你現在要去當兵了,那就好好努力當兵,有出息了,也就對父母好點。加油

腸潰瘍有沒有什麼土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直腸潰瘍沒有什麼偏方,一般**急性發作期,特別是重型和暴發型者應住院**,及時糾正水與電解質平衡紊亂,待病情好轉後酌情給予流質飲食或易消化、少纖維、富營養飲食。二、水楊酸偶氮磺胺類藥物一般用水楊酸偶氮磺胺吡啶(簡稱sasp)作為首選藥物,適用於輕型或重型經腎上腺糖皮質激素**已有緩解者,療效較好。

腸潰瘍病人在家有什麼食療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食療原則是:清淡、均衡、易消化。也就是說,少吃辛辣、高纖維食物,而以清淡的軟食為主,少吃多餐有助於腸粘膜癒合,減輕腸道的不適感。

但是,保持適當的營養,這對潰瘍性結腸炎的**是很重要的。腹痛和發熱可引起納差和體重下降。腹瀉和直腸出血會使機體丟失液體、營養和電解質。

而這些物質的平衡對維持人體功能起著重要作用。除了乳糖不耐受病人應限制牛奶類攝入,嚴重腹瀉者限制咖啡因的攝入外,建議患者注意營養均衡進而預防營養的不足。健康的飲食必須包括各種各樣的食物。

肉類、魚、家禽類和乳製品(如果耐受)富含蛋白質。麵包、穀類、澱粉、水果和蔬菜含有碳水化合物;每天補充多種維生素劑可以幫助填補食物的不足。

如果是十二指腸潰瘍,原則上也是一樣。

乙個秘方:雞蛋殼30個炒焦研成粉,麥麵粉半斤炒焦,一起抖勻,早晚飯前用。開水沖服,一次2錢(約半調羹),一日二次,一般一付藥可愈,重病需二付。

4樓:天馬傳動軸

我給你推薦麥芽精食療,估計用不了幾個錢就會有好轉,只要好轉就繼續服用

腸潰瘍吃什麼食物

5樓:瀅清詩雨話微涼

小公尺粥 連喝乙個月胃病就能好 這個我試過的

怎樣**腸潰瘍,有什麼藥物

6樓:大神可以操作

建議食品及食用方法 1.螺旋藻 食用螺旋藻後,螺旋藻能夠迅速分解成細微粒子,緊貼在胃和十二指腸的粘膜上,形成一層保護膜,由此促進粘膜再生,修復已損傷的粘膜,使胃部倍感舒適。2.

磷脂 磷脂可促進細胞活化、組織再生修復。 3.優質蛋白 優質蛋白中含有全面、豐富、均衡的必需氨基酸,可以很好地解決胃部營養的滋補問題。

另外可以試試太陽神猴頭菇胃腸保健口服液,它是依據中醫「三分治,七分養」的理論,以猴頭菇之精華,結合太陽神生物健原液精製而成。可以通過增強胃腸消化系統的免疫能力來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對因精神緊張,飲食不調引發的胃腸不適有良好的調養保健功能。

對慢性胃炎、胃潰瘍、十二腸潰瘍有良好的輔助**效果。

7樓:上海嘉華**

患有胃潰瘍和胃炎可以通過生活中的常見食物來養胃,比如說:蜂蜜、黑棗、核桃等等。另外,日常還可以吃點活謂素會吸水膨脹溶解成粘液,類似於正常人體會自我分解的胃粘液因此把它稱為「仿生胃粘液」等損害因素對胃體的傷害,保護胃內傷口,為胃組織修復爭取空間。

從而有效改善胃炎病症。

腸道潰瘍吃什麼

8樓:習慣未語先笑

腸潰瘍是消化道的常見病,是由於各種不同的原因致使腸粘膜易受消化液消化而形成潰瘍,潰瘍常為單個性,但也有多個潰瘍,常見的腸道潰瘍疾病有潰瘍性結腸炎、潰瘍性直腸炎、十二指腸潰瘍,那麼,腸潰瘍患者應該吃什麼藥來**呢?

腸潰瘍患者可以服用奧美拉唑,硫糖鋁,或鉍劑進行**,療程一般為4周。如果為幽門螺桿菌感染有關,還應聯合抗菌素進行抗菌**。但是專家提醒患者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性藥物**腸潰瘍有三大弊端:

1)腸潰瘍**一般以藥物為主,吃西藥只能緩解症狀,不能從根本上**,且對人體其他的器官影響極大;

2)目前市場上的藥物**腸潰瘍比較片面單一,只能修復黏膜不能殺死病菌;或者只殺死病菌,不會促進腸動力的缺點;

3)治標不治本,病情反覆無常,給患者的身心健康造成傷害。

很多腸潰瘍患者選擇吃藥來**,但如果長時間持續吃藥會增加對藥物的耐藥性,且傳統藥物**對腸潰瘍的**效果不佳,**後也極其容易反**作,它只能解一時之痛,並不能從根源上消除病症,**腸潰瘍,正是由於這反反覆覆的吃藥過程和發作過程,才最終導致了腸潰瘍的久治不癒。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腸潰瘍吃什麼藥效果好

9樓:程昆傑薊賢

腸潰瘍的藥物,奧美拉唑(洛賽克),雷尼替丁,法莫替丁,西公尺替丁,羅沙替丁,尼扎替丁,恩前列素,氧化鎂和胃舒平等.均可應用,但以前兩種藥物為主.

10樓:脫格湛和韻

腸潰瘍是由於患者長期不規律飲食導致的,飲食不規律經常吃辛辣的食物導致的腸潰瘍,這種情況患者首先應該戒菸戒酒,不吃辛辣的食物,同時要以清淡為主,要以營養為主。患者也要及時到醫院**,這種情況首先要戒飲食,然後要吃合適的藥進行**,最好要到好的醫院進行**。

腸潰瘍應該注意什麼飲食

得了十二直腸潰瘍吃什麼藥好呢,十二指腸潰瘍吃什麼藥好

十二指腸潰瘍是指僅見於胃腸道與胃液接觸部位的慢性潰瘍,又稱潰瘍病,中醫稱 胃痛 心痛 胃脘痛 範疇。民間 本病不乏奇方妙藥,療程短,見效快,費用低,即能消除病症,促使潰瘍癒合,又可不動手術,癒後不再 1 中成藥 藥名 錫類散 用法 每晚睡前用溫開水送服1 1.5克 療效 連服1個月,潰瘍癒合率優於西...

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有什麼區別

革罡禹秋芸 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都是常見的消化道疾病,它們的症狀也非常相似,一般醫生沒有經過專業的裝置檢查只是判斷很可能會誤診。胃潰瘍最常見的症狀是腹痛,不能明確具體位置,但十二指腸潰瘍可以指出疼痛位置。胃潰瘍會引發癌變的可能,但十二指腸潰瘍不會癌變。胃潰瘍患者不能放鬆警惕,要定期到醫院做胃鏡監視觀...

胃潰瘍與十二指腸潰瘍有什麼區別,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的區別是什麼?

1 發病年齡 胃潰瘍病人的平均年齡比十二指腸潰瘍大,胃潰瘍的好發年齡在40 50歲,而十二指腸潰瘍的好發年齡在20 30歲 2 性別 十二指腸潰瘍病人中男性多於女性,而胃潰瘍的發病與性別無明顯關係。3 精神因素 二者發病都與精神因素有關,但十二指腸潰瘍的發病與精神因素更為密切 4 血型 十二指腸潰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