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口腔潰瘍有什麼好辦法,口腔潰瘍有什麼好辦法

時間 2022-03-13 11:25:11

1樓:甜甜笑容的小彬

教你如何簡單解決口腔潰瘍

2樓:南方健康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3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治口腔潰瘍有什麼好辦法

**口腔潰瘍有什麼好辦法?

4樓:澄雯賽空

吃東西慢點,不要太快。

少喝熱開水,這些情況都會損壞粘膜組織的!

意可貼還不錯。

5樓:強濰僑弘

你好,平時除了多喝白開水之外應該多食用一些富含維生素c較多的蔬菜和水果,如果現在已經潰瘍了建議你可以到藥房買一瓶碘甘油塗抹上效果來的很快。

**口腔潰瘍有什麼好辦法嗎

6樓:晁玉蘭有己

民間一般也稱之為上火,但是西醫的觀點是95%的口腔潰瘍都是由於病毒引起來的,不可小視。口腔潰瘍一般多發於春秋季節交換的時候,一般免疫力低下的人由於季節的變化,而體內的環境不能及時調整,發生免疫低下,病毒此時就會乘虛而入,造成潰瘍。潰瘍一般不用用藥,一至兩周自癒。

口腔潰瘍成週期性反**生,醫學上稱「**性口腔潰瘍」。可一年發病數次,也可以乙個月發病幾次,甚至新舊病變交替出現。這些炎症中醫是強項。

患者也要在生活上進行配合才行。中醫辯證對症下藥才能**。我是一名祖傳老中醫,我們有**經驗,但是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和詳細病情。

有需要可以加我免費諮詢解答

7樓:節孝尋娟

買點vc吃,如果是較好的藥片,就貼在潰瘍處…多吃點魚肉等蛋白質豐富的事物…平時要多喝水,多吃蔬菜。

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快速的治好口腔潰瘍?

8樓:融虹英獨峰

冬瓜切片,下鍋放點水,鹽姜一點,開鍋10分種好了,喝吧,真舒服

有療效,可試試

9樓:周雲飛房韋

不要著急,一般是缺乏維生素b2和鋅.

但是這兩樣要長期補充才行,沒有短時間的效果!

如果很疼就得用外用的藥了,比如西瓜霜什麼的,貼的也可以.這都是止痛的,沒有什麼用.

如果總有口腔潰瘍就得補充上面說的兩重東西了.用藥物補吧,吃點vb2片,喝酸鋅口服液就可以的!!

疼是一方面,還有一方面就是口氣總是受它影響,平時戴著口香糖吧.必要時就吃乙個我有口腔潰瘍的時候就這樣。

有什麼好辦法治口腔潰瘍

10樓:崔曉靈

每日晚飯後用溫開水漱淨口腔,取一勺蜂蜜,原汁的最好,敷在潰瘍表面,含1~2分鐘,然後嚥下,重複2~3次,連續**2~3天可痊癒。不過也是看個人的,也可以用雲南白藥敷在潰瘍處,一日兩次,我之前試過2-3天就能痊癒。樓主可以試試。

還有記住飲食要清談噢。

11樓:手機使用者

口瘡(又叫羊胡瘡,在口內叫口腔潰瘍):醋、蒸餾水等量攪勻,塗患處,一日5次,連用2-3天,可消炎止痛,效果極佳

什麼治口腔潰瘍,怎樣治療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怎樣 口腔潰瘍?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怎麼 口腔潰瘍?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如何治口腔潰瘍?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口腔潰瘍怎麼治,口腔潰瘍怎麼治療?

口腔潰瘍的特點 1 和感冒差不多。吃不吃藥效果一樣,乙個星期的時間自己也會自癒。2 有間隙性和連續性,間隙性也有長有短,短的話乙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就要 長的話也有乙個月或數個月 的。對於 間隙時間長的話,就是偶爾犯一次的,平常要注意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要有規律,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水果 蔬菜 多...

口腔潰瘍該如何治療,口腔潰瘍怎麼治?

教你如何簡單解決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口腔潰瘍怎麼治。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教你如何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