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魚,這是什麼魚啊?

時間 2022-05-03 09:55:12

1樓:螞蟻

應該是叫紅娘魚吧。

肉是比較鮮美,但好像是比較腥。

2樓: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3樓:2012洋貨的歲月

紅頭魚、、

鮋形目魴鮄科紅娘魚屬魚類 的通稱。有約20種。體長可達300公釐。

體延長,亞圓筒形,略側扁,向後漸細小。頭大,略呈長方形,背面及側面均被骨板。項棘尖長,伸越背鰭起點。

吻長,向前傾斜,吻端凹入,兩側角狀突出。眼上側位。口前腹位。

鰓孔寬大。鰓耙短小。體被中、大型櫛鱗,背鰭基底具一縱列骨板。

側線位高,較平直。背鰭ⅷ~ⅸ,14~16,分離;臀鰭與第二背鰭同形相對;胸鰭長大;腹鰭胸位;尾鰭後緣微凹。體紅色,胸鰭內側面藍灰色,常具斑點(見圖)。

分布於印度-西太平洋熱帶及暖溫帶海域。東大西洋及地中海也產。為近海底層魚類,常棲息於泥沙底質海區。

能用胸鰭游離鰭條在海底匍匐爬行。為東、黃海拖網捕撈主要物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蝦虎魚。已知的種類達到2100多種,是哪一種不好說。蝦虎魚是世界上壽命最短的脊椎動物,一般存活2~3年,最多4年。

澳大利亞大堡礁的一種魚最多能活59天。可以吃,味道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這邊一般叫紅頭魚 或者叫紅繡鞋 魚很好吃 適合家常燉或者紅燒

6樓:愛美食愛創意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

這是什麼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8樓:劉英寧

梭魚,也叫鯔魚。

頭部及體背灰黑稍帶黃綠色,腹白,臀鰭及腹鰭淡黃色,體側上方有暗色縱條紋數條。為近海魚類,喜棲息於江河口和海灣內,亦進入淡水。性活潑,善跳躍,在逆流中常成群溯游,吃水底泥土中的有機物。

體型較大,我國產於南海、東海、黃海和渤海。梭魚身體細長,最大的梭魚可以長到1.8公尺長。

梭魚的頭短而寬,鱗片很大。梭魚的背側呈青灰色,腹面淺灰色,兩側鱗片有黑色的豎紋。梭魚生活在沿海、江河的入海口或者鹹水中。

梭魚喜愛群集生活,以水底泥土中的有機物為食。

這是什麼魚啊? 10

9樓: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10樓:有效期子湧

大概是有多大呢 這個估計只能根據體型去推算了

11樓:多多朵朵丫

不認識 看這個長相的 應該是可以吃的

12樓:布元昳

可以吃的魚,切成薄薄的片,沾點醋,好吃極了

13樓:

大馬哈美人魚。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魚,這是什麼魚啊?

ceo雄風 這是綠鰭魚,翅膀其實是魚的胸鰭,可食用,味道鮮美,在我國東南沿海區域也陸續發現過此魚。名稱綠鰭魚,俗稱綠翅魚 綠姑 魴鮄 國公魚 綠鶯鶯 角魚 紅祥 大頭魚 蜻蜓角。生活習性這種魚類在水中游動時,它們的胸鰭一開一合就像鳥的翅膀。它們是底棲魚類,最深可生活在水下200公尺左右,有擊鼓肌肉,...

這是什麼魚,這是什麼魚啊?

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愛美食愛創意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 這是什麼魚啊?10 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有效期子湧 大概是有多大呢 這個估計只能根據體型去推算了 多多朵朵丫 不認識 看這個長相的 應該是可以吃的 布元昳 可以吃的魚,切成薄薄的片,沾點醋,好...

這是什麼魚,這是什麼魚啊?

魟科 dasyatidae 魟屬 dasyatis 軟骨魚類下圖為 美洲魟 dasyatis americana 鰭扁平有鋒利轉角,呈菱形盤狀,表面短刺不規則分布。腹鰭褶接細長尾部,背鰭褶缺失。體盤上表面灰色 褐色或橄欖綠色,下腹主體白色,間雜泛白棕灰邊,幼魟體盤灰白色。發達脊柱延伸至尾部,尾基有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