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魚,這是什麼魚啊?

時間 2022-04-20 09: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巴沙魚翅

巨鯰科       pangasiidae        巨鯰屬     pangasius    魚類

下圖為博氏巨鯰    pangasius bocourti,俗稱 巴沙魚、多利魚

近年台灣市場上又稱為多利魚,是巨鯰屬的一種,原產於越南湄公河三角洲和泰國湄南河流域。這些魚是國際市場重要的食用魚。養殖池塘深度在4-5公尺,採用純投料的精養模式,8兩以上上市,一年可養兩造。

普遍的上市規格則為0.8-1.0公斤/尾。

該魚養殖過程中病害少,甚至不需要增氧裝置,流水養殖或每天換水20-30%。畝產量可達23-27噸/畝。

環境組織對博氏鯰魚所處的生態系統提出了質疑。人工養殖的博氏鯰魚有汙染生態系統以及野生物種的潛能。英國的asda和tesco也曾對博氏鯰魚做測試,但是沒有發現任何有毒物質積累在魚體內的跡象。

但是aqis的測試在博氏鯰魚的體內發現了孔雀綠,但也沒有發現其他汙染物。

2樓: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3樓:愛美食愛創意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

這是什麼魚啊? 10

4樓: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5樓:有效期子湧

大概是有多大呢 這個估計只能根據體型去推算了

6樓:多多朵朵丫

不認識 看這個長相的 應該是可以吃的

7樓:布元昳

可以吃的魚,切成薄薄的片,沾點醋,好吃極了

8樓:

大馬哈美人魚。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魚,這是什麼魚啊?

ceo雄風 這是綠鰭魚,翅膀其實是魚的胸鰭,可食用,味道鮮美,在我國東南沿海區域也陸續發現過此魚。名稱綠鰭魚,俗稱綠翅魚 綠姑 魴鮄 國公魚 綠鶯鶯 角魚 紅祥 大頭魚 蜻蜓角。生活習性這種魚類在水中游動時,它們的胸鰭一開一合就像鳥的翅膀。它們是底棲魚類,最深可生活在水下200公尺左右,有擊鼓肌肉,...

這是什麼魚,這是什麼魚啊?

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愛美食愛創意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 這是什麼魚啊?10 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有效期子湧 大概是有多大呢 這個估計只能根據體型去推算了 多多朵朵丫 不認識 看這個長相的 應該是可以吃的 布元昳 可以吃的魚,切成薄薄的片,沾點醋,好...

這是什麼魚,這是什麼魚啊?

魟科 dasyatidae 魟屬 dasyatis 軟骨魚類下圖為 美洲魟 dasyatis americana 鰭扁平有鋒利轉角,呈菱形盤狀,表面短刺不規則分布。腹鰭褶接細長尾部,背鰭褶缺失。體盤上表面灰色 褐色或橄欖綠色,下腹主體白色,間雜泛白棕灰邊,幼魟體盤灰白色。發達脊柱延伸至尾部,尾基有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