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粉條韮菜肉做包子可以嗎

時間 2022-04-24 21:20:08

1樓:汪正

需要的材料:韭菜7兩、老豆腐1塊、粉條1把、木耳、蔥白1根、姜1小塊、生抽1大勺、鹽1大勺、十三香1小勺、雞精1小勺。

1、將老豆腐洗乾淨,放在鹽水中煮10分鐘(煮過不容易碎掉),撈出切成小丁;韭菜擇洗乾淨,控乾水,切小段;粉條用溫泡軟,切成寸段;木耳用水泡發,擇洗乾淨,切碎。

2、蔥薑擇洗乾淨切成末。

3、炒餡:熱鍋涼油,放入蔥薑末爆香,加入豆腐和木耳翻炒1分鐘左右,再加入韭菜、生抽1大勺、鹽1大勺、十三香1小勺和粉條繼續翻炒,到粉條軟了加入雞精炒勻就可以了。將包子餡放涼備用。

4、包包子:我是用安琪酵母發的面,大家不要被上面的說明所蒙蔽,不但要加大酵母的用量,而且要延長發面的時間,要等麵糰漲發到原來大小的兩倍才算發好了,包好包子後放入蒸鍋中,至少放置十分鐘後再點火,上氣後大後火蒸25分鐘,關火後不要立即揭開鍋蓋,等2、3分鐘後再揭開鍋蓋,又軟又香的大包子就可以出鍋了。

5、出鍋了。

2樓:

菠菜韭萊做在一起味道並不好,句建議您分開做餡。

菠菜可以做什麼菜,菠菜可以做哪些菜?

菠菜完全可以做冷盤,做成涼拌菜是非常好吃的,然後李上放上蒜,放上醋,然後再放上點香油就很好吃。菠菜可以涼拌著吃,也可以打菠菜湯,也可以用菠菜炒雞蛋。菠菜可以做哪些菜?菠菜炒雞蛋。原料 菠菜250克,雞蛋4個,水澱粉1大匙,鹽少許。做法 菠菜洗淨 雞蛋打散,加入水澱粉 鹽調勻。油鍋燒熱,將蛋液炒至塊狀...

白菜粉條肉的粉條正確的做法,白菜粉條肉的做法

把粉條先用涼水浸泡兩個小時,先炒肉,然後放入白菜,加點鹽和醬油,炒出湯後加入粉條,把火調到最小,蓋上鍋蓋,大約10多分鐘就熟了,中途也可以翻炒一下,防治糊鍋 主料 五花帶皮豬肉500克 粉條100克,大白菜葉250克 香菜10克。輔料 食油 醬油 紹酒 白糖 精鹽 味精 花椒 大料 桂皮 蔥段 姜塊...

菠菜炒肉有怎麼做,菠菜炒肉怎麼做

菠菜炒肉的製作過程和注意事項。菠菜炒肉 將洗淨的菠菜用水焯 可去掉菠菜原有的澀味 後切成段備用 將肉切片用薑汁和料酒各一勺,醃20 30分鐘,薑汁可以自己榨或在超市即可買到 將油燒至七八成熱時,將肉片下鍋炒至變色加菠菜 可根據自己口味加若干鹽 鮮味醬油 蒜末和香蔥末稍炒後加水澱粉 味精即可出鍋。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