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說他並非真的去世,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24 21:20:06

1樓:橘瓜談文化

不過也有一些人說有可能是愛因斯坦發現了另乙個世界,所以說他留下這一句話是想給人類帶來啟示。希望人類能夠朝著另乙個世界的方向去研究,說不定會有新的發現。或者是愛因斯坦有什麼尚未發現的原理,希望人類能夠通過他這句話推斷出那個原理,繼續他的研究。

也有可能是愛因斯坦想要故作玄虛,給我們帶來一種神秘感。

無論愛因斯坦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但是愛因斯坦的成就和建樹都是非常高的。他給人類帶來的是源源不盡的財富。

2樓:花花就是我

愛因斯坦是乙個非常聰明的人,其實他是相信平行時空的存在的,他覺得他並不是去世,只不過是先離開這個世界

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可能是愛因斯坦相信人死後還會有靈魂存在世間,所以他用這句話告訴別人他的靈魂還存在,所以說他並非真的去世。

4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因為他的一些重大理論到現在還在影響著我們的世界,它存在的意義就是這個既然意志沒有消失,說明他就沒有去世。

5樓:鹿凵小童鞋

愛因斯坦說他並未真的去世,意思就是像他這樣聰明且善於思考的人,永遠都不會缺少,而人類科技文明發展就需要這些人

6樓:小人物說真話

我個人認為愛因斯坦說他並非真正去世可能有以下2個含義:1.在地球上有另外乙個時空,人類在這個時空死去就會在另乙個時空出現;2.

人是由各種元素組成,當他死後這些元素又會回到大自然中去,迴圈往復,周而復始,以另外一種形態存在於世。

愛因斯坦真的那麼偉大嗎?我覺得他什麼都沒做啊只會說而已

淺影映月 愛因斯坦是德裔美國物理學家 擁有瑞士國籍 思想家及哲學家,猶太人,現代物理學的開創者和奠基人,相對論 質能關係 的提出者,決定論量子力學詮釋 的捍衛者 振動的粒子 不擲骰子的上帝。1999年12月26日,愛因斯坦被美國 時代周刊 評選為 世紀偉人 他的重要貢獻 提出的意義 相對論的提出是物...

愛因斯坦說過「提出問題比解決問題更重要」這是因為探

auy弧度的微笑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 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 設計 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 設計方法步驟等 按照 方案進行 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 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 得到正確的結論 有時由於 的方法不夠完善...

《科學發展史》簡述題 為什么說牛頓和愛因斯坦是最偉大的科學家?比較他們世界觀的異同

牛頓是經典力學之父,近代物理學的開創者。愛因斯坦是相對論之父,量子論的發展者,現代物理學的開創者。牛頓和愛因斯坦都信奉決定論,認為客觀世界的規律可以決定事物的發展,且發展的軌跡完全確定。牛頓運用歐幾里得幾何和微積分建立了近代力學的體系,並認為上帝是第一推動力。愛因斯坦運用黎曼幾何和絕對微分學建立了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