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說過「提出問題比解決問題更重要」這是因為探

時間 2021-06-11 22:56:50

1樓:auy弧度的微笑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即:提出問題、作出假設、制定計畫、實施計畫、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故選:c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提出乙個問題往往比解決乙個問題更重要。因為解決問題也許僅是乙個數學上或實驗上的

2樓:聯通換牆

b材料表述的是創造性思維對科技進步的作用。a不合題意,cd觀點錯誤。

3樓:

愛因斯坦說過類似的話。

提出乙個問題,比解決乙個問題更重要。這句話是誰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說過, 提出乙個問題 往往 比解決乙個問題更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愛恩斯坦也說過,但你提的,當然你說過吧

愛因斯坦:提出乙個問題往往比解決乙個問題更重要,結合社會調查理論,說明其中道理 10

6樓:長春市小楠

**的一般過來程是從發現問題、源提出問題開始bai的,發現du問題後,根據自己已zhi有的知dao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即:提出問題、作出假設、制定計畫、實施計畫、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啊。我的困惑也是乙個。

愛因斯坦說過,提出乙個問題比解決乙個問題更重要.請你根據方程2(x+3)+3x=46,請設計一道應用題,要求

8樓:刷粉mb6l跏

一五邊形的菜地周長為46公尺,有三條邊長相等,且比另兩條長度相等的寬多3公尺,求菜地的長和寬.

設寬為x公尺,那麼長為(x+3)公尺,由題意得:

3x+2(x+3)=46.

愛因斯坦說過:提出乙個問題往後誰知到是什麼??

9樓:昏宵

提出乙個問題,往往比解決這個問題更重要。

1道數學題 10分

10樓:請幫我吧好嗎

小名買了3枝筆,2只橡皮,一共用了46遠。已知筆的單價比橡皮多3原,求筆的**

11樓:葉孤長瑩

乙個工程隊需要修46千公尺的公路,幹了三天之後,為了趕進度,接下來的兩天每天比原來多幹3千公尺,剛好修完。問,前三天每天修多少千公尺?

愛因斯坦曾經也說過 提出問題比解決問題更重要 因為解決

愛因斯坦曾說 提出一個問題往往比解決一個問題更為重要,因為解決一個問題也許只是一個數學上或實驗上的技巧問題。而提出新的問題 新的可能性,從新的角度看舊問題,卻需要創造性的想像力,而且標誌著科學的真正進步。愛因斯坦曾經說過 提出一個問題往往比解決一個問題更重要。因為解決問題也許僅是一個數學上或實驗上的...

愛因斯坦死時說的話,愛因斯坦死前說了什麼話?

pdhjx天蠍 1948年,醫生髮現愛因斯坦的腹腔里長了個柚子大小的大動脈瘤。醫生警告說它隨時可能爆裂。那就讓它裂吧。面對死亡的威脅,愛因斯坦十分平靜。因為愛因斯坦一直認為 是的,人人都要死的。死,是最終的解脫,永恆的自由。死,解除了我們身上的一切枷鎖 物質的 精神的 有形的 無形的。誰看到過死人痛...

為什麼愛因斯坦說“提出問題比解決問題更為重要”

路溥福香嵐 大千世界和茫茫宇宙有數不清的問號等待人們去探索開發,而這些問題又是絲絲相連環環相扣紛亂繁雜。想解決這樣如此複雜的統一體的問題,必須找到方向和突破口,這就需要有真知灼見的人提出解決問題的方向。因此方向的提出是解決的前提,更為重要。 針婭芳闢珠 愛因斯坦又說 因為解決問題也許僅僅是一個教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