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說 根據愛因斯坦相對論的結果是超光速飛行能夠進入未來。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4 07:44:53

1樓:賊愛生活

首先你要是相信愛因斯坦的話,人類就不可能超過光速,接近光速的話,質量,長度都發生變化,那幾個公式你應該看過的吧,什麼1-(v/c)^2.

你要是相信能超過光速的話,這個前提也不能穿越時空。但是可以看到以前的事。這樣說吧,我們現在看到的太陽,是8分鐘之前的太陽發出的影象。

如果我們以超光速跑到太陽上,花2分鐘就到了,意思就是,我們會在這2分鐘看到太陽10分鐘的變化,就跟看快進一樣,但是並沒有穿越時空啊。所以按這個理論就是,你從地球出發,2分鐘跑到太陽上,站在太陽上6分鐘之後會看到自己在地球上準備要出發了。如果你不站在那直接回,你在路上會看到自己跑過去,但是你看到的只是虛像,不是真的。

不知道你理解了沒有。

再說一遍,超光速飛行,每乙個時刻你都會放出象對吧,但是象傳遞是靠光的,所以想象一下就是,你往後看就全是自己朝你撲過來,但是你速度快,所以象越來越遠。

2樓:大袋鼠

我記得是超越光速就時光倒流了吧

3樓:含著笑一路走

不應該,超光速有可能,但以人類現在的技術無法達到。有乙個辦法是人類現能達到光速,距超光速。不一定,但超光速不會使人回到末來。

這僅為速度,並非時間。至於能在望遠鏡中看到其它星球的過去畫面。僅是距離其它星球與地球的與相間距,其中光的傳播會有延遲,這個延遲時間是間根距光年來記算時間。

4樓:浮雲吹作雪丶丶

其實超過光速的話,,應該是能穿越時空的,不過周圍的一切都是你的感覺,而且就算穿越到未來,其實你在中間是斷片了,而且如果真的能超過光速的話,,那不就解決無限能源的問題了嗎?就是速度和光速一樣那麼這個物體能量無窮大,,,,,,,

霍金的成就有哪些? 20

5樓:手機使用者

霍金史蒂芬·bai霍金是英國著名的du天文物理學家和宇zhi宙學家。dao

霍金的成就可以概專括為:

第一,奇性定理屬。愛因斯坦創立的廣義相對論被科學界公認為最美麗的科學理論。但是霍金和彭羅斯一道證明了廣義相對論是不完備的。

第二,黑洞理論。

第三,無邊界宇宙理論。霍金在80年代初,創立了量子宇宙學的無邊界學說。他認為,時空是有限而無界的,宇宙不但是自洽的,而且是自足的,它不需要上帝在宇宙初始時的第一推動。

對於奇性定理、黑洞面積定理、黑洞霍金輻射和無邊界宇宙理論,乙個人生前擁有其中的任何一項成就,就足以名垂不朽。而霍金卻擁有了這些理論的全部。

乙個低位者對霍金的質疑:他是怎麼得出可以回到過去的結論的呢?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聞哥愛科學 就是拋棄絕對時間的觀念,重新對運動進行描述 時間和空間的測量結果在不同的參考係裡是不一樣的,運動的鍾會變慢,運動的棒會縮短,運動的物體質量會變大,光速在所有的參考係裡都一樣,光速最大,這就是狹義相對論的內容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什麼? 宇宙觀察 物理學是怎樣從牛頓時代,跨進愛因斯坦時代的 ...

愛因斯坦相對論

你提的問題在相對論中叫 雙生子佯謬 這裡關鍵是慣性系問題.當飛船以勻速直線運動離開地球,確實會出現你所說的問題.但是這個飛船的太空人由於永遠不能回來 他離開地球越來越遠 所以他是不可能知道地球上的時間也變慢的.假如這個飛船的太空人想回來的話,那麼他必須先做減速運動,在掉過頭來加速運動,注意此時飛船就...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你每秒10公尺的速度是從那裡來的?假如宇宙中沒有任何參照系,你怎麼知道你的速度是10公尺 秒?你是相對地面10為 秒對吧?可是你算沒算地面是以什麼速度運動啊?按地球一天一轉算叫坐地日行八萬里。每秒多少公尺呢?每秒就400多公尺呢,你把這麼大的大頭給忽略了。然後你再算算地球繞太陽轉每秒多少公尺,再算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