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F S分別代表星期幾

時間 2022-04-24 21:15:06

1樓:光陰且慢

r、f、s分別代表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thursday

英 [ˈθɜ:zdeɪ]   美 [ˈθɜ:rzdeɪ]n.星期四,禮拜四,周四;[電影]驚爆星期四friday

英 [ˈfraɪdeɪ]   美 [ˈfraɪˌdeɪ]n.星期五,周五,禮拜五;《魯濱遜漂流記》中魯濱遜的僕人;[人名] [英格蘭人姓氏] 弗賴迪可能是德意志或猶太人人名的英譯

saturday

英 [ˈsætədeɪ]   美 [ˈsætərdeɪ]  n.星期六,週六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周四。

你是城大學生嗎?在aims中選擇「course registration」,在左側選擇「weekly schedule」,就能看到對應星期了。 我星期四的課程寫的就是r。

3樓:陸離

r是周四,s應該是週六,因為週日香港放假

4樓:南宮逸綺

星期一,monday,縮寫是mon;星期二,tuesday,縮寫是tues;星期三,wednesday,縮寫是wed; 星期四,thursday,縮寫是thurs; 星期五,friday,縮寫是 fri ;星期六,saturday,縮寫是sat;星期日,sunday,縮寫是sun.

f應該代表friday,星期五;沒有以r開頭的,s 開頭的有星期六和星期天,具體縮寫請參照上文。

5樓:平鴻德

你確定你這是英語?f可以是friday星期五,s可以是saturday星期六,也可以是sunday星期天。至於r是什麼,這個英語裡面有嗎?

6樓:肉走屍行

你是neu的?? 看你截圖跟我的差不多~~

電池上的r、s、f三個字母代表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上的「r、s、f」三個字母代表電磁的形狀。 電池上通常標有r55、r5等符號,r代表:電池的尺寸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r、s、f三個字母分別代表電池的圓柱形、方柱形、扁平形

9樓:匿名使用者

單體電池的型號命名繫在表示電化學體系的字母後加形狀尺寸標號,形狀標號用字母r、f和s,分別表示圓柱形、扁形和方形(矩形);尺寸標號用數字表示。

電池上的「r、s、f」三個字母代表什麼? :

10樓:岑志文全素

單體電池的型號命名繫在表示電化學體系的字母後加形狀尺寸標號,形狀標號用字母r、f和s,分別表示圓柱形、扁形和方形(矩形);尺寸標號用數字表示。

11樓:崇夢秋壬飆

電池上的「r、s、f」三個字母代表電磁的形狀。

電池上通常標有r55、r5等符號,r代表:電池的尺寸大小。

12樓:水詩杉

電池上的「r、

:電池的形狀

電池上「r」「s」「f」3個字母分別代表電池的形狀,你知道它們各自代表什麼形狀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上的「r、s、f」三個字母代表電磁的形狀。

國際標準型號   中國型號          日常適用範圍

標準   俗稱

r03       r03   7號鋅錳乾電池   電子鐘、手電筒、遙控器

r6       r6   5號鋅錳乾電池   電子鐘、手電筒,r6p也可用於遙控器

r14       r14   2號鋅錳乾電池   手電筒、收音機

r20       r20   1號鋅錳乾電池   手電筒、收音機

lr03      lr03   7號鹼性鋅錳乾電池 電動玩具、隨身聽、錄音機、電動剃鬚刀、遙控器、bp機

lr6       lr6   5號鹼性鋅錳乾電池 電動玩具、隨身聽、錄音機、電動剃鬚刀、遙控器、bp機。(市場上新近推出的數碼王鹼性電池可適用於數位相機)

lr14      lr14   2號鹼性鋅錳乾電池 電動玩具、電動剃鬚刀、燃氣熱水器

lr20      lr20   1號鹼性鋅錳乾電池 電動玩具、電動剃鬚刀、燃氣熱水器

注: 1、r表示圓柱型電池,l表示電池中電解質是鹼性液體。

2、r6、r14、r20三種型號後加上s、c、p後均有三種型別。如r6有r6s、r6c、r6p三種。s表示為糊式電池、c表示為高容量紙板電池、p表示為高功率紙板電池。

3、s型糊式電池容量低,在電池使用末期,極易漏液,但**便宜。

4、c型(高容量)電池適用於小電流放電方式。

5、p型(高功率)電池放電容量較前兩種均有較大的提高,該類電池耐漏液效能好,且適合大電流連續放電。

6、鹼性電池的容量是前面提到的同尺寸電池的3~7倍,且可以大電流連續放電,具有耐漏液效能極好的特點

今天星期幾?今天星期幾

今天是星期幾,再過幾天是星期幾,這是人教版二年級下冊數學第六單元 有餘數的除法中的內容。首先,孩子通過觀察日曆表知道 無論怎麼排列,1日是星期幾 日就是星期幾,以此類推,今天是星期幾,經過的天數能被7整除,這天還是星期幾。這一節課的例題是 今天是星期一,再過31天是星期幾?31 7 4 周 3 天 ...

明天星期幾,MON是星期幾

按正常是週三,但是實際是周四,因為已經過了12點了!mon是星期幾 你好,星期一 monday mon.星期二 tuesday tue.星期三 wednesday wed.星期四 thursday thu.星期五 friday fri.星期六 saturday sat.星期天 sunday sun....

星期幾加時間前面介詞用in還是,星期幾加時間前面介詞用in還是on

時間介詞at,on,in的區別,3分鐘教你學會分辨!就是這麼簡單!2019 05 07 21 29 00 00 00 00 00 52 on,具體時間用on 莫名其妙?為什麼有人踩我?在星期幾的前面介詞用on 只要具體說到某一天都用on 介詞on的用法 1.日子 日期 年月日,星期加上早 午 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