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鑑定為工傷傷殘九級我工資3000今年30蘇州市請問我能得到多少賠償怎

時間 2022-04-24 21: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醫療待遇:報銷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由工傷保險**按當地的標準支付,需要護理,單位沒出人護理的需按當地標準支付護理費。

2、停工留薪期待遇:**工傷需要確定停工留薪期,通常由**工傷的醫療機構出具意見,由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一般不超過12個月。停工留薪期的具體確定程式,按各地的規定執行。

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單位按月支付。

計算:3000x停工留薪期月數=

3、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本人工資為傷前12個月的平均月繳費工資。

計算:3000x9=27000

4、如解除勞動關係,由工傷保險**支付的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按照江蘇省規定的標準:

(一)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按照統計部門最近一次公布的當地人口平均預期壽命與解除、終止勞動關係時的年齡之差計算,九級的,每滿一年發給0.4個月的當地職工平均工資。

(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以當地職工平均工資為基數,按照傷殘等級和解除、終止勞動關係時的年齡,分別發給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單位:個月 等級

年齡 九級

20周歲以下 12

20-30周歲 10

30-40周歲 8

……注:20-30周歲含20周歲,不含30周歲,依此類推。

蘇州人口平均預期壽命:81.01歲 2023年職工月平均工資:3797元

據此計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3797x(81.01-30)x0.4=77474元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3797x8=30376元(9級傷殘年齡在30-40為8個月)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合計:107850元

說明一點:職工平均工資是按照2023年蘇州職工平均工資計算的,應該按照2023年職工月平均工資計算,但2023年職工月平均工資要在2023年4、5月份公布。所以,如果想解除勞動關係,今年4、5月份以後提出,賠償可能還能高一些,職工平均工資一般是逐年**的。

如果不解除勞動關係,賠償是1、2、3項相加。

如果解除勞動關係,賠償是1、2、3、4項相加。

2樓:

工傷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交通費、食宿費、****費、輔助器具費、停工期工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傷殘就業補助金等;按照現在工傷賠償標準,僅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傷殘就業補助金三項,你可以要求13-14萬的賠償,其他費用另算。需要律師幫助或詳細諮詢可以**聯絡蘇州秦佳俍律師,北京市盈科(蘇州)律師事務所,全國十強律師事務所,主辦蘇、錫、常交通事故人身損害和工傷賠償案件,蘇州市金閶區三香路九九九號十三層,附二院隔壁,蘇州市**對面。

3樓:都燕果律師團隊

你們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你應當盡快申請工傷認定和勞動能力鑑定,然後根據鑑定結果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單位按照工傷賠償,因為時效只有1年,超過了時效法律上便不支援了,便喪失了勝訴權。

工傷造成傷殘的賠償專案: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輔助器具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傷殘津貼、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等。

我姑姑右眼因工傷導致受傷,經鑑定為七級傷殘,是安徽人農村戶口,請問廠方應當理賠多少錢?十萬火急呀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規定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 勞動 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

傷殘等級鑑定為九級,傷殘鑑定九級一般能賠償多少錢

要確定你的地區 戶籍還有就是工傷還是一般人身傷害賠償呢,這個會有差別的 廣東胡律師 你要的賠償得按下面一項項去算 1 醫療費。包括 診療費 醫藥費 住院費 其他 憑據給付,外地 有轉診單 2 誤工費。受害人收入標準 天 月 年 誤工時間 有實際收入按實際收入,沒有實際收入的按同行業中等標準 3 住院...

我工傷鑑定為九級,具體賠償是多少

九級工傷待遇主要包括 醫療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9個月本人工資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 停工留薪期工資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結論通知書確定 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交通費等。如果用人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