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半夜餓了都會吃什麼充飢

時間 2022-04-22 08:05:08

1樓:南牆你周姐

點外賣吧,我家裡沒什麼吃的,要是外賣實在不方便,我就去用紅糖水煮兩個雞蛋吃。我是個留不住零食的人,有零食能放兩天就算是破天荒了,因此每次半夜餓了,實在餓得厲害我就點燒烤,養生一點點粥。

2樓:小度臥龍

因為我家吃晚飯一般比較早,而我睡覺又睡得晚,所以經常半夜被餓醒。因為我的腸胃不太好,我媽媽怕我半夜餓,所以說她經常在我床頭櫃上放上幾片麵包和一盒牛奶,如果晚上實在太餓的話,就可以起來吃一點點,但是不要太多,這樣的話不利於腸胃。

3樓:律政先鋒

大半夜餓了沒辦法,我會煮一碗泡麵,但是呢,我的室友都有意見,因為大家都處於飢餓的狀態,一旦煮了泡麵,泡麵的香味會讓所有人都睡不著,所以我會選擇默默的拿出乙個手撕麵包來吃。

4樓:學長幫

我家的冰箱裡一直備著很多水果,每當半夜餓的時候,我並不會吃飯,因為人在睡覺之前吃太多的飯,會給胃部造成負擔,如果餓的話,吃一根香蕉,或者吃一根兒蘋果,喝點兒酸奶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喝酸奶不但可以美容養顏,還可以促進腸道消化。而香蕉會給人飽腹感,而且不會變胖。

5樓:蘇木木喲

一般到半夜餓了的時候都會懶得起來煮麵條,更不會說煮飯弄夜宵了,這個時候如果只是一般般餓的話,我會選擇喝一杯水就睡覺,當是**。但是如果是餓的不行了,我就會泡上一碗泡麵,因為泡麵非常的方便。

6樓:我是大神啦

我一般半夜餓了,就會讓自己去睡覺,因為睡著了就感覺不到餓了,因為大晚上吃飯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首先你會胖其次對你的身體各個器官也會造成一些負擔,所以實在餓得不行就可以喝一點點水來增加一下飽腹感

半夜餓了吃哪些食物即可以充飢又不會長胖?

可以吃些水果之類的,比如吃根黃瓜,這樣的話又能充飢又不會長胖,現在也是夏天,蔬菜瓜果都是比較多的。可以吃一些西紅柿蘋果。可以吃雞胸肉,水煮牛肉或者是紫薯,紅薯這類膳食纖維比較高的蔬菜,還有生菜,西蘭花都很有飽腹感,而且不會長胖。全麥麵包,脫脂牛奶,燕麥片,各種豆類,這些食物的卡路里很低,並且也很抵餓...

孕婦晚上餓了,吃什麼好些?孕婦晚上餓了,吃什麼好?

孕婦晚上餓了可以選擇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也可以適當攝入一些奶類,能夠為人體提供營養,也能避免出現嚴重的飢餓狀態,同時可以進食一些粗糧 乾果 點心,但一般不建議吃過多的主食。1 水果 孕婦在晚上餓了之後,可以適當吃一些水果,比如蘋果 香蕉 橘子或者火龍果,也可以吃士多啤梨 菠蘿和榴蓮等,這些水果裡...

你們每天早上都會吃什麼樣的早餐呢

zxx一本正經 我家最常吃的幾款早餐,簡單省事,好做好吃,每一款都喜歡!天氣越來越冷了,早餐也顯得越來越重要,早餐吃飽吃好,才能溫暖又舒心。我家因為有孩子上學,所以早餐每天都要按時做,準時上桌。不過早上的時間比較緊張,所以簡單省事,好做好吃才是最喜歡的。分享我家最常吃的7款早餐,每款都好吃,好做沒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