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肉炒金針菇怎麼做,怎麼做家常培根金針菇卷?

時間 2022-03-15 09:45:21

1樓:櫻花季節

用料金針菇

培根肉黑椒汁

培根肉炒金針菇的做法

金針菇去根,過水焯熟

培根肉切小塊,下鍋炒香

再把金針菇倒入,加點黑椒汁,黑椒汁和培根肉都有鹹味,所以少放鹽~稍微炒炒就好啦,出鍋配上大公尺飯,開造吧,超級下飯的菜~

2樓:躺舜淺

金針菇買回家以後把根切掉,撕散,用冷水泡一下,去去金針菇的味道,不知道大家注意沒有,買回家的金針菇總有股藥水的味道,但是用水泡泡又沒有了,所以我習慣多泡幾遍水,泡過以後就沒有味道了。

燒水,水開以後放鹽,把洗淨的金針菇放開水裡過一遍水,等水開以後把金針菇撈起備用。

培根切小備用,蒜瓣竊片備用。

爆香蒜片,放培根炒半熟以後加入金針菇,炒3分鐘左右,加鹽、花椒即可出鍋。

完成~~~!不算太難,屬於懶人健康菜譜類,適合宅男宅女們~~~!

3樓:悔憶無知

1/金針菇去根,過水焯熟

2/培根肉切小塊,下鍋炒香

3/再把金針菇倒入,加點黑椒汁,黑椒汁和培根肉都有鹹味,所以少放鹽~稍微炒炒就好啦,出鍋配上大公尺飯,開造吧,超級下飯的菜~

怎麼做家常培根金針菇卷?

4樓:醇味坊

金針菇洗乾淨後,用培根包住適量的金針菇,用牙籤固定住,熱鍋煎熟就可以啦,超級好吃的

5樓:聆聽你心的胖熊老師

把金針菇放入鍋裡炒,然後加入醬油等調料。下面是詳細步驟:

1.先要調製醬汁!將蒜頭攪拌成蒜末,碗裡面加入2勺生抽、半勺老抽、1勺蠔油、鹽,白砂糖1勺。然後把蒜末混合均勻,就完成了調醬汁

2.西紅柿切成粒,培根切半,捲入一小把金針菇,再用牙籤將其固定起來

3.熱鍋之後倒入適量的油,把之前做好的金針菇培根卷,放入,直到兩面煎至金黃色撈出。再西紅柿粒加入鍋中炒軟,倒半碗水,將其煮至濃稠的番茄汁,放入金針菇培根卷之後倒入調好的醬汁。

4.大火煮,一直到金針菇入味,表面的醬汁變得濃稠就好了。出鍋後再撒上白芝麻

注意事項

做這道菜基本上不用放其他的調料,只需要調好醬汁即可。因為培根本身就是鹹的,味道幾乎都在醬汁和培根裡面,除非是口重的人,可以在適當的放一點點胡椒粉。

6樓:小微的美食

培根金針菇卷太好吃了,超級下飯

7樓:

培根卷金針菇,起鍋炒蔥蒜豆瓣醬加水下金針菇培根燉10分鐘

8樓:a做飯的小哥

從外延看,中國飲食文化可以從時代與技法、地域與經濟、民族與宗教、食品與食具、消費與層次、民俗與功能等多種角度進行分類,展示出不同的文化品味,體現不同的使用價值。

9樓:

把青椒砌成節把金針菇插入青椒節裡用五花肉片裹起來,用牙籤固定好,放油鍋裡兩面煎黃,倒入料酒,撒上花椒麵,吃起來香辣可口。

培根怎麼做才好吃:金針菇培根卷

10樓:辛苦把班上

食材主料

培根1包

金針菇400g

輔料黑胡椒

適量白芝麻

少許步驟

1.材料有培根,我買的那種精裝小片的,1包有9片,黑胡椒要粒不要粉,芝麻點綴用,還要幾根牙籤

2.金針菇切掉頭,清洗後略微撕開,不要一大捆一大捆的3.培根兩面撒上現磨黑胡椒

4.取適量金針菇放在培根上,卷起來用牙籤定型5.全部培根卷好後碼入烤盤,烤箱預熱200度6.把培根送入烤箱上下火中層200度烤15分鐘撒上芝麻即可

11樓:醇味坊

hello!我是廚房小白也能輕鬆完成的培根金針菇卷。金針菇真的是很百搭的食材,而且金針菇富含豐富的營養,口感又很獨特。

培根也是乙個卷萬物的好食材。晚餐的時候準備乙份培根金針菇卷,家人孩子都愛吃,雖然這道菜沒有複雜的調味料,關鍵是自己做的,更

12樓:小微的美食

培根金針菇卷太好吃了,超級下飯

金針菇可以炒著吃嘛?

13樓:熊熊入神

金針菇都是刷火鍋的,味道最好,其他要炒,要燒烤都可以,味道就是有點變了

14樓:

可以,但炒之前先焯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並且和開湯絕對不是乙個味。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炒著吃了,做雞絲湯,也很鮮

17樓:匿名使用者

拿來炒肉絲還蠻不錯的

怎麼用烤箱做培根金針菇

18樓: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培根 4片、金針菇 適量、牙籤 12個。

1、金針菇洗乾淨,去掉根部,控水待用。

2、培根沖洗一下。

3、切成三段。

4、金針菇切成與培根一樣寬的段。

5、用培根將金針菇卷起來,牙籤固定。

6、放到烤盤上。

7、烤箱180度預熱。

8、放入烤盤,根據個人烤箱溫度,烤15分鐘左右即可。

9、拿出,這樣就完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金針菇整把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切去根部2.準備好牙籤、黑胡椒粉、金針菇,培根從中間切開,每塊分成兩份3.

鋪開乙份培根,取1小把金針菇放在培根的一頭4.把培根卷起來,把金針菇卷在裡面

5.用一條牙籤封口,依次卷好8個培根卷

6.烤盤鋪上錫紙,把培根卷間隔擺放在烤盤上,灑上黑胡椒粉7.預熱烤箱200度

8.烤盤放進烤箱,中層,上下火,15分鐘,中間翻面一次;(溫度和時間請根據自家的烤箱稍作調整)

9.烤好的培根金針菇卷,趁熱吃更美味

培根肉怎麼做好吃

20樓:梅球梅球

一、金針菇培根卷

材料:金針菇、竹筍、煙燻培根

做法:1、首先將金針菇和竹筍用水稍微煮一下,撈起備用;

2、將適量的金針菇和竹筍放在培根中間,然後捲曲後用牙籤固定。

3、烤箱先預熱幾分鐘(200度)。將卷好固定好的培根卷放入烤箱中烤製20分鐘,烤的過程中需要將培根翻轉幾次,讓其均勻受熱。

4、完成。

二、蘑菇培根意粉

材料:意粉400g,培根100g,小半個洋蔥,大蒜一到兩顆,蘑菇,鮮奶油一杯。

做法:1、把培根切成片,洋蔥切碎,蘑菇切片,大蒜切成末。平底鍋 放入一些油,然後把這些切好的食材倒進去炒一下。

2、水燒開後,煮意粉大約十分鐘。

3、食材在平底鍋裡炒上幾分鐘,然後把火關小,倒入鮮奶油。

4、十分鐘後意粉大概也已經煮軟了,把它們撈起來,放入平底鍋裡。

5、灑上黑胡椒和鹽調味,然後把它煮沸兩分鐘後起鍋。

三、蘆筍培根湯

原料:蘆筍400克、培根100克、牛奶300克、橄欖油20克、鹽3克、胡椒粉2克、芝士1小塊(或奶酥20克)、麵粉10克。

做法:1、把處理好的350克蘆筍放入食物料理機打成泥備用;另50克蘆筍切段備用;

2、熱鍋熱橄欖油,加入蘆筍泥、牛奶、麵粉一起煮到滾;再加入培根、蘆筍段旺火繼續煮15分鐘;

3、加胡椒粉、鹽調味,灑上弄碎的芝士或奶酥粒就可以了。

四、土豆培根炒飯

材料:土豆、洋蔥、培根、冷公尺飯

調料:鹽、胡椒粉、孜然粉

做法:1 土豆洗淨後去皮切丁,洋蔥和培根也分別切丁;

2 起油鍋,油溫後下土豆煸熟至呈金黃色,盛出備用;

3 另起油鍋先下洋蔥煸香,再下培根小火煸幹;

4 冷飯搗松後和土豆丁一起下鍋煸炒;

5 調入鹽、胡椒粉和孜然粉,炒勻即可。

豬肉怎麼炒金針菇,肉炒金針菇怎麼炒才好吃

金針菇和肉是完全可以搭配在一起吃的,首先需要我們準備好金針菇1把 里脊肉1塊 鹽 雞精 胡椒粉 醬油各適量。我們把金針菇的根部切除之後,需要清洗乾淨,同時肉塊也需要我們切絲,之後加入溼澱粉 鹽 雞精 胡椒粉一起醃製10分鐘。之後我們把清洗乾淨的金針菇,擠淨其中的水分,切成段。之後我們把熱鍋放油燒熱,...

蒜蓉金針菇蒜蓉怎麼做,剁椒蒜蓉金針菇怎麼做

王者多多 比肉還好吃的蒜蓉金針菇 一道菜仔仔連吃了三碗飯! 左岸美食記 蒜蓉金針菇,成本不到5塊,好吃不貴 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蓉金針菇 美食林哥 比夜市燒烤攤還好吃的蒜蓉粉絲金針菇。快來學習! 金針菇煎成兩面金黃撒上蒜蓉辣醬 小管家美食 金針菇清洗乾淨,去掉根部,擺在盤中,把炒好的蒜...

蔥花金針菇怎麼做

蔥花金針菇的做法 將金針菇撕成一條一條,並清洗乾淨。蔥花金針菇的做法 步驟1將蔥切成蔥花,放在一邊。蔥花金針菇的做法 步驟2放水進鍋,煮至沸騰。將金針菇放進沸水中,大火煮3分鐘。撈起並淋上生抽。蔥花金針菇的做法 步驟3 在金針菇上撒上蔥花。煮熱油,將熱油澆在蔥花上。聽到滋的聲音感覺太棒。美味的蔥花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