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好吃的薄餅,怎樣做薄餅又軟又好吃

時間 2022-03-06 14:00:09

1樓:一人廚

教你薄餅簡單又香脆的家常做法

2樓:熊熊韻楣

這樣做薄如紙 老公吃了一鍋

3樓:魯姐美食

雞蛋薄餅怎麼做?鍋中起油加入雞蛋 ,倒入鍋中進行翻炒 加入鹽生抽醬油香菜 ,蔥蒜,翻炒均勻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麥片杏仁薄餅

主料:1稁秮杯麵粉、3/4杯麥片、1/2茶匙杏仁碎、1/2杯杏仁條。

配料:3茶匙糖、1穠秮茶匙發酵粉、1/2茶匙鹽、1穠秮杯牛奶、5茶匙食用油、2個雞蛋。

【制法】

1.將麵粉、麥片、糖、發酵粉和鹽在乙個大碗裡和勻。

2.在另乙個碗裡攪拌牛奶、3茶匙食用油、雞蛋和杏仁碎。

3.然後倒入第乙個大碗裡,攪拌、和勻。

4.在平底鍋中倒一些食用油,以中火加熱。

5.將1/4杯麵糊攤開成餅狀。待邊緣成金黃色,將餅翻轉一次。

【秘訣】

如有需要可在全部做好後再加適量食用油,可使薄餅更鬆脆。【藥膳食療 補氣食療食譜】土豆薄餅的做法_怎麼做_如何做_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脾調養食譜 補氣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工藝:

煎土豆薄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小麥麵粉300克,土豆(黃皮)200克

調料:鹽8克,味精2克

土豆薄餅的做法:

1. 土豆去皮切細絲,用開水氽一下,瀝去水分;

2. 將麵粉放入盆內加入適量鹽、味精、清水,拌成稀麵漿;

3. 將土豆絲放入麵漿中攪拌均勻;

4. 用平鍋放入少許油燒熱,將麵漿舀入鍋裡煎成薄餅狀即成。

土豆薄餅的製作要訣:

1. 土豆薄餅在煎制時容易出現餅身上色,但又不斷生的現象;

2. 解決辦法為煎餅時火不能太大,土豆絲不能切得太粗,這樣製作的薄餅口感才好。

健康提示

常食本點可健脾補氣、固腎除濕、溫養肌膚、益氣力強筋骨。

5樓:匿名使用者

將麵粉加水和好 軟硬度適中用擀麵杖將麵糰擀好 越薄越好用碗扣在麵餅上 能使麵餅又圓又好看用刷子給加熱的平鍋上刷層油不能太多再把擀好的薄餅放鍋上用小火烤

6樓:匿名使用者

春餅在麵粉中放入1-2個雞蛋,攪拌,然後用開水和2/3的面,用涼水和1/3的面,放在一起揉和。然後揪成大小一樣的小塊(不要太大),然後用手壓扁,抹上油,三個疊放在一起,一起用擀麵杖乾成薄餅(反面正面都要擀,兩面大小要均勻),鍋熱以後少刷油,放在鍋裡,待餅起層揭開,就會看到透明的春餅了,可以配上喜歡的菜卷著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吃印度博餅好了,不要再做了

薄餅怎麼做 10種超好吃的薄餅做法步驟詳解

8樓:匿名使用者

[薄餅]主料:麵粉500克,花生油適量,開水和涼水適量

薄餅的做法步驟

1. 面盆裡倒入500g小麥麵粉,倒入開水把1/2的麵粉合成燙麵碎。 用清水把剩餘的麵粉攪成面碎,把兩種面揉和成一麵糰。

2. 倒少許花生油在手上。再把麵糰仔細的揉勻。揉實成光滑的麵糰做到三光,把揉好的麵糰放入面盆餳30分鐘。

3. 取出餳好的麵糰,再次揉勻。把揉勻的麵糰切成乙個個小劑子,大小比餃子劑子略大即可。

4. 把乙個面劑子揉勻成團按扁,用刷子在面劑的一面刷上一層花生油。另取乙個面劑子,疊壓在剛才的面劑子上,稍用力按壓。擀麵杖邊滾動變旋轉,把麵劑子擀成薄餅。

5. 把擀好的薄餅放入預熱好的餅鐺。繼續加熱餅鐺,等薄餅鼓大泡時把餅翻過來繼續烙製。看到薄餅兩面均起小花時餅就熟了

6. 趁熱把薄餅從中間揭開即可。餅薄如蟬翼,吃到嘴裡既綿軟又勁道。

9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 麵粉1碗 韭菜100克 豆芽250克 豆干150克 豬肉150克

輔料醬油適量 雞精適量

步驟1.備豆芽,韭菜,豬肉,麵粉,豆干。

2.熱乾鍋下豬肉,煸炒於出油。

3.再下豆幹煎炒至出味。

4.加入適量醬油提味增色。

5.再將豆芽韭菜下鍋爆炒至軟,關火加適量雞精備用。

6.麵粉加適量清水拌成面糊狀。

7.預熱電餅檔,再刷一層麵糊在上面,烘烤至麵糊凝固。

8.將炒好的餡料包在麵皮裡,捲起即可開吃。

怎樣做薄餅又軟又好吃

10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主料:普通麵粉500g、花生油適量

1、把麵粉倒進面盆,把一半麵粉用開水焯燙,邊倒入開水邊用筷子把麵粉攪成面碎。

2、把另一半麵粉用清水攪打成面碎,把麵粉一半用開水燙面,另一半麵粉用冷水,最後把麵糅合在一起和成麵糰。這樣和的面,烙出的薄口感綿軟又勁道。

3、倒少許的油在手心,然後把麵糰揉勻。

4、麵糰用油揉過後更加油潤,做出的薄餅口感軟潤又有嚼勁。

5、麵糰餳半小時後取出再次揉勻,使麵糰內部沒有麵疙瘩。

6、麵糰揉勻後切成比包餃子用的面劑子稍大的面劑。

7、把麵劑子揉團均勻後按扁,在面劑的一面刷上薄薄的一層花生油。

8、另取乙個面劑疊壓在刷過油的面劑上,稍微用力按壓。兩個面劑子之間刷少許的花生油,薄餅烙熟就容易揭開成兩張薄餅。

9、用擀麵杖把麵劑子擀成薄片,擀麵杖邊滾動邊旋轉,讓麵餅也隨著擀麵杖在面板上旋轉。

10、把擀好的薄餅卷在擀麵杖上,攤放在預熱好的餅鐺上。攤放時要從餅鐺的一邊開始,讓麵餅均勻的攤放在餅鐺裡。

11、加熱餅鐺烙到薄餅鼓起大泡後,把麵餅翻過來烙另一面。

12、等到麵餅兩面起小花(均勻的小糊斑),這時餅也就烙熟了。

13、烙好的薄餅趁熱從中間用筷子調開,成兩張薄餅。烙好的薄餅放進乾淨容器裡,覆蓋上乾淨的毛巾,這樣可防止薄餅乾脆。

如何做出好吃的薄餅?

11樓:

麵粉,鹽,雞蛋,生抽,花椒粉和水揉成麵糰,發醒後揉成長條,切小份,擀成薄餅,鍋內放油加熱,放入薄餅小火加熱,兩面酥黃盛出,這樣好吃的薄餅就完成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麵粉 500克、雞蛋 1個、鹽 一勺、生抽 一勺、菜籽油 一勺、花椒粉 半勺。

1、麵粉加乙個雞蛋,加入鹽,生抽,花椒粉。

2、加入適量水開始和面,揉成麵糰,靜置一小時。

3、把麵糰揉成長條,再切成小團。

4、切成小麵糰。

5、再把麵糰擀成薄麵餅。

6、平鍋加熱,加入少量油,再把薄麵餅放入平鍋,小火加熱。

7、帶薄餅兩面酥黃後可以起鍋。

8、這樣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煎餅的時候全程使用小火,這樣可以防止餅糊,影響口味。

12樓:熊慧神

主料:金龍魚高筋小麥粉600克;菠菜100克;胡蘿蔔100克;紫甘藍100克。

輔料:鹽適量;純淨水適量。

1、準備好食材。

2、三個蔬菜分別加適量純淨水用破壁機榨汁,每種蔬菜汁各500克左右,汁渣不分離。

3、取150克高筋小麥粉,先加一半的蔬菜汁用打蛋器攪拌至無顆粒,再加剩餘的蔬菜汁攪拌,然後加鹽攪勻。

4、攪拌好的胡蘿蔔麵糊、紫甘藍麵糊和菠菜麵糊。

5、電餅鐺預熱,舀一小勺麵糊倒入,用刮板刮圓刮薄。

6、烙熟後取出,表面不用上色。

7、依次烙完所有麵糊,每次舀麵糊時都用勺子攪拌一下麵糊。

8、烙好的薄餅。

10、最後就可以吃了。

13樓:菜皮

芝麻餅乾簡單又解饞做法,一口下去又酥又脆,太香了,孩子超愛吃

薄餅怎麼做好吃,薄餅的吃法

14樓:夜夢薇

主料標準粉

500g

輔料玉公尺油

適量清水

320g

熟土豆絲

適量醬豬頭肉

適量小蔥

適量黃豆醬

適量步驟

1.將水慢慢加入麵粉裡,一邊加一邊用筷子攪拌,等到麵粉都成為穗狀就用手和成麵糰

2.蓋上濕布醒40分鐘

3.醒好的麵糰搓長條切雙數的劑子

4.每個劑子按扁後在一半的劑子上抹一層油

5.再將另一半按扁的劑子摞在抹了油的劑子上6.這時開電源預熱電餅鐺

7.然後用擀麵棍將摞起來的劑子擀成圓餅

8.待餅鐺預熱好將餅坯放入餅鐺內

9.蓋蓋子選中火煎雞蛋功能開始製作

10.這個功能是3分鐘,我在一分半時將餅翻個面11.時間到了以後將餅取出從邊上一分就變為兩張了,一張張摞起來放在乙個容器內蓋個濕布,會使餅保溫還能更軟

12.吃的時候先抹上黃豆醬或是甜麵醬

13.放上豬頭肉或是肘子肉,再放點小蔥段

14.上面再放上炒好的各種蔬菜(我今天犯懶只做了乙個炒土豆絲,其實雞蛋韭菜,豆芽粉絲卷進去更美味。)

15.卷起來開吃吧就

小貼士我用的標準粉所以餅發黑,但是吃起來還是標準粉做的餅好吃。

15樓:一人廚

教你薄餅簡單又香脆的家常做法

16樓:熊熊韻楣

這樣做薄如紙 老公吃了一鍋

薄餅卷菜的做法 薄餅卷菜怎麼做好吃

材料。小胖子薑絲白肉金槍魚1罐,阿維歐牛至末適量,億芭利有核青橄欖 特級 少許 切,小丁 品利特級初榨橄欖油1湯匙 15ml 生菜50g 切絲 香蔥2根,麵粉適量,醋45ml,原味酸奶600ml,鹽1 3茶匙 2g 乳酪50g 切碎 櫻桃蘿蔔枚 切小丁 做法。用200g麵粉加150ml清水和成麵糰,...

老油餅怎麼做好吃還軟,怎樣做油餅又軟又好吃

材料麵粉,酵母,雞蛋,鹽,溫水。操作方法 準備好食材。雞蛋打散後加少許鹽。根據麵粉量加入酵母。溫水將酵母和鹽充分化開。倒入麵粉中,筷子攪拌成絮狀。加少許油揉麵。蓋上蓋子發酵。發酵兩倍大後,表面有小孔即可。取出麵糰揉排氣,揪成小團,擀成圓餅,劃兩個口子。放入油鍋,炸至兩面金黃。出鍋即可食用。油餅怎麼做...

怎麼做好吃,蔥花雞蛋薄餅的家常做法

夜夢薇 用料主料 小蔥200克 麵粉130克 雞蛋2個 輔料食油 少許精鹽 4克味精 1克蔥花雞蛋薄餅的做法 1.食材 雞蛋 餃子粉 小蔥 2.蔥切碎 3.碗裡放入餃子粉 雞蛋 鹽 味精 切好的蔥碎4.再放入適量的清水,攪拌成糊狀 5.用小火把不粘鍋燒熱,刷上一層油 6.倒上蔥花雞蛋糊 7.烙至餅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