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江滷豬腳的做法配方,隆江滷豬腳的做法及香料配方配方

時間 2022-01-23 16:05:08

1樓:娛樂聽他分享

隆江滷豬腳的做法配方,醬滷豬腳:最饞嘴的醬香美味!

2樓:何焱宇杰龍

一、材料

豬腳500g、雞蛋3個、姜2塊、蒜2瓣、蔥2段、辣椒10克、生抽5克、老抽5克、酒5克、鹽5克、糖10克、

二、做法

1.豬腳先用冷水浸泡4遍,每次把血水瀝乾淨。

2.大火煮開,撇去浮沫。

3.放醋,可令豬腳快速燜爛。

4.放薑片,蔥白段,乾紅辣椒,桂皮,八角一同煮開。

5.放老抽上色,然後放老滷汁一起小火煲一小時。

3樓:

用什麼方法能把豬蹄的顏色弄得那麼好呢,

隆**腳飯做法及配方

4樓:xummer_昔年

食材用料:

豬腳1200公克相剋食物、蒜仁5顆、薑片3片、青蔥2枝相剋食物、八角1粒、水1300㏄、醬油250㏄、鹽、冰糖1大匙。

做法:先把豬腳洗淨,再放入沸水中燙10分鐘左右。

撈出沖水待涼,除毛後洗淨、瀝乾。

放入160℃的油鍋中炸至上色後撈出,瀝油備用。

油鍋中放入蒜仁、薑片、青蔥段略炸後即取出,備用。

取一砂鍋,先裝入作法2的材料與八角,再加入上面弄好的豬腳。

加入所有調味料及水,用大火煮至滾沸後,轉小火蓋上鍋蓋,續滷約1小時又20分鐘即可。

5樓:老賈

配料: 豬腳400克,小番茄5個,姜8片,醬油2大匙,鹽1小匙,糖1小匙,生粉1中匙,辣椒、花椒、八角少許蔥段、酒各1大匙。

用火機將買來的豬手全部燒過,用鐵絲清洗,切成合適大小,蔥、辣椒、姜、小番茄切丁,油2大匙高功率2分鐘放入沙鍋,加入生抽,適量老抽(上色),用個料包裝入香料,八角,草果,桂皮,陳皮,香葉。香料不能太多,適量即可,加入少許清水,水開了之後轉入小火慢燒,隔一段時間後在翻一翻以防粘鍋。二十分鐘後肉軟出鍋。

公尺飯熟前幾分鐘放入燙好的青菜和滷好的豬腳,飯熟了就可以吃了。

6樓:美鮮凍品

沒吃過呢、、、、、、、、、美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尚頂好潮蹄豬腳飯他們家的豬腳飯可以,非常好吃,而且他們技術是正宗隆江老滷水,好多分店的,十幾年牌子,味道也穩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 我不是很清楚

因為 這個有配方來著

這樣你在電腦上找一下 深圳神舟小吃培訓 他們那裡就有教豬腳怎麼做的 你問一下把

就說這樣多了 祝你元旦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誰會免費給你配方啊 自己研究吧 多加嘗試 就能做的出的

正宗隆江滷豬腳的做法去**有

潮汕正宗的隆江滷豬腳技術 隆**腳飯的做法

10樓:秋峰

我知道深圳神州小吃培訓還是挺好的。正宗的潮州滷水技術,獨特的滷水包。很多事情和東西貴於選擇,選對了前面一片光明。所以,別人的意見都很重要

求廣東隆江滷水豬手的製作方法,最好能詳細些,謝謝!

隆**腳飯怎樣做到肥而不膩?

11樓:手機使用者

弄個招牌,吃完說肉不膩的打八折…

12樓:末路路陌

味要厚,多燉煮到肉軟爛就可以了~

囪肘子的配方及做法,滷肘子香料配方

滷肘子。原料 肘子乙個 即蹄膀 滷料一包 可自配 蔥 姜 醬油 鹽 味精。做法 肘子洗乾淨放冷水鍋裡,焯一下去浮油血水,撈起洗淨 2 再次入鍋,放足熱開水,並放入蔥段 薑片 料酒 茴香 花椒 八角 桂皮 香葉 冰糖 醬油 3 開鍋後,小火蓋鍋燜煮。當煮至用筷子能輕鬆扎透肘子的時候,再加入適量鹽和味精...

滷料的配方,滷料的做法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kb02280615 滷料配方類別主要配料八角10 桂皮9 小茴香3 花椒3 幹辣椒2 草蔻3 1顆 草果5 1顆 丁香1 香葉1 甘草1 生薑25 備註輔料 冰糖15 料酒15 帶須大蔥60 一棵 大蒜15 西紅柿10 食鹽20 適量新增 老抽10 適量新增 味精3 可適...

廖排骨滷料配方,廖排骨的做法

中華第一滷 廖排骨 的濃縮滷汁就非常不錯,製作方法簡單,易操作,口味五香具全。使用方法 1.撕開廖排骨滷汁內袋後,直接放入1.5公斤清水中加熱稀釋成液。2.加入食物1.25 1.5公斤食物分割的大小應以能完全淹沒於滷液中為佳。3.以小火煮熟後,嘗試滷汁鹹鮮適宜,起鍋裝盤即成,淋上少許滷汁味更佳。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