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豆腐應該煮多長時間才可以保持鮮嫩

時間 2022-01-23 08:30:10

1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樓:來自天師府筆下生花的柞樹

一般不超過8-10分鐘。

3樓:鄞通

煮豆腐的情況下,豆腐切成四方塊夏菇豆腐煮的越長。時間越長越好吃,因為是千燉豆腐,萬燉魚嘛時間越長越好吃,還嫩。

4樓:奇怪有夢

煮豆腐五到十分鐘就可以了,時間越長,豆腐越老口味越不好。

5樓:來自黃海大橋奢華的白鷺

煮豆腐應該是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但是前提要小火,不能大火煮,要把作料放進去一起煮

6樓:佚名

1.水豆腐湯:水開下豆腐,2分鐘左右即可

2.煎豆腐:油熱,下豆腐,放鹽,待豆腐兩面金黃,倒一勺生抽,少許水煮2分鐘入味。

7樓:

海帶豆腐湯的做法:

材料:凍豆腐(或北豆腐)200克,海帶結50克,蘑菇50克,姜2片。

做法:凍豆腐塊擠乾水份,海帶結洗淨,蘑菇洗淨撕成小片。鍋中油燒熱後,放入凍豆腐,略煎一會。

煎至豆腐表面有些發黃後,倒入水、海帶結、薑片。煮至水開後,轉小火煮30分鐘,煮至一半時將蘑菇倒入一起煮。出鍋前撒鹽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煮豆腐一定要放水,要不把豆腐內的水煮幹了,那豆腐就老了。冷水下鍋,只要水開了就行

9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大概5到10分鐘,太長時間影響嫩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鍋塌豆腐不錯,會使豆腐口感更鮮嫩

11樓:匿名使用者

勾個薄芡是最好的辦法

怎樣做才可以做出鮮嫩好吃的豆腐?

12樓:可愛的若陽

豆腐做的鮮嫩好吃可以做成水煮豆腐,水煮豆腐的關鍵在於先把豆腐煮熟,最後再調味,具體的做法如下:

主料:毛豆腐1000g

調料:食鹽適量、醬油適量、調和油適量

1、豆腐切好。

2、炒鍋放入適量的水和香油煮開。

3、放入切好的豆腐。

4、加入適量的鹽。

5、加入一點醬油和蔥花。

6、滾5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6、裝盤。

注意事項:1、煮豆腐的時候不要老是翻炒,容易碎。

菱角要煮多長時間才熟,熟的粽子煮多長時間

情感諮詢小紅老師 菱角富含人體所需營養物質,煮多長時間能熟?菱角剛上市的時候是新鮮的嫩菱角,這時候菱角可以當水果吃,撥去外殼,搓去外膜,生吃的菱角很甜,又脆又多汁。到菱角快下市的時候就叫老菱了,個大又老,這時候就可以煮著吃了。菱角一般需要煮15分鐘即可熟透,菱角大小受品種的影響,其中的4角菱角最小,...

粽子煮多長時間呀,粽子需要煮多長時間?

第一步 冷水下鍋 把包好的粽子冷水下鍋,整齊地碼入鍋中,水要浸過粽子兩寸左右,待重新滾起以後再用旺火煮1個小時左右即可。這裡有幾點需要強調 1.粽子一定要冷水下鍋,因為用冷水煮粽子比較好。隨著水溫的慢慢公升高,粽葉的香味也會慢慢滲透到糯公尺裡,煮出的粽子會更香。此外,冷水煮粽子可使煮出來的粽子成熟一...

煮粽子需要多長時間,煮粽子需要多長時間知識

小嫣老師 自己包的粽子煮40分鐘就可以了。粽子做法 用料主料 糯公尺1000g 輔料 食鹽2大勺,生抽2大勺,老抽2大勺 1 糯公尺在做粽子的前天晚上就泡上 2 把泡好的糯公尺用適量的鹽 生抽 老抽拌勻3 粽葉清洗乾淨 4 把鮮肉切成1厘公尺見方的塊,用生抽 老抽 鹽拌勻醃製至少20分鐘備用。5 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