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宮到底怎麼做啊??有多疼啊

時間 2022-01-22 04:40:09

1樓:塘廈同仁醫院

如果現在懷孕以後胎兒發育停止的話,那屬於是宮腔異物,需要及時處理的,以免影響恢復,影響以後懷孕。如果現在做清宮處理的話,那普通清宮的話,會有一些腹部不適,腰痠,下墜的,如果怕痛的話,是可以做****清宮的,這個是沒有疼痛感覺的。

2樓:瑪麗婦兒諮詢

刮宮是乙個在子宮內刮復除及收集子宮內膜組織或終止妊娠的過程。而清宮術就是指藥物流產未徹制底乾淨,需要通過機械的辦法清理宮內殘留的胚胎組織,是否因為未留乾淨清宮,應該行b超檢查。無論是刮宮或者百是清宮對子宮的傷害都很大,相對而言清宮會稍微小一點點。

3樓:煙台麗華

你好zhidao,**費用主要是有三個部分組成的:****術前檢查費、手術費(麻醉費用的)、術後消炎費用。其中,****術前檢查必不可少,意外懷孕專女性不能為了節省做****的費用而放棄術前檢查,以免給自身健康帶來不良屬影響。

4樓:幹了一碗毒雞湯

清宮術即刮宮,刮宮是早期人工流產最常採用的方法。刮宮雖然不用開刀,但也是一種**手術,一定要嚴密消毒的情況下進行。手術分為二個步驟進行,第一步先把子宮頸擴張到足夠大小,第二步是用刮匙伸到子宮腔內,把胚胎刮下來。

懷孕的時間愈久,胎兒也就愈大,這時就需要把子宮頸擴張到最大限度才能刮出胎兒,所以刮子宮也就更加困難了;同時懷孕時間愈長,子宮也會隨著變得愈來愈軟,手術時穿破子宮的機會自然也會增多。

5樓:南陽仁愛醫院

現在都是微創的,選擇正規的醫院,一般都是沒有疼痛的,可以放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流了嗎?

如果是,趕緊去清宮吧,有一點點疼。

不過,好像現在有些醫院有**清宮。盡快去,這樣流血容易引起大出血的,到時候生命就會受到威脅了。祝你早日**。

7樓:科學宇宙椰子

清宮術肯定疼,但現在有一些方法,也就是最常用的採取**的方法,給予患者給點靜脈鎮靜和止痛藥物,所以疼的問題應該可以解決。清宮的目的是人工流產有殘留或者藥物流產失敗時可以做清宮;還有一些難免流產後宮腔內有一些殘留,老是在出血,也需要做清宮。

8樓:安慶健康小夥伴

清宮疼不疼是分情況的。如果是宮口已經開了,這種疼痛是可以忍受的。但很多人無法忍受痛苦,所以大部分女性要求做**,也就是靜脈注射麻醉,這樣一點痛感都不會有。

但如果不用麻醉,會有墜脹不適感。

9樓:南陽天倫醫院

清宮手術,用於清除**術後流產不全停留於宮腔內的組織,幫助子宮的修復,減少出血或感染的可能。關於疼痛感不用擔心,現在多是採取**清宮手術,麻醉下操作,術中沒有疼痛感。

清宮手術是一種**手術,一定要在嚴密消毒的情況下進行。手術分為二個步驟進行,第一步先把子宮頸擴張到足夠大小,第二步是用刮匙伸到子宮腔內,把殘留胚胎刮下來。

10樓:

要清宮de 目的是什麼,懷孕還是其它疾病都不清楚

流血的原因,例假還是疾病造成

冰淇淋怎麼做啊,怎麼做冰激凌啊?

五穀公尺奶香冰淇淋!夏天就是要把冰淇淋當飯吃才過癮 如何做冰淇淋?快來get吧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 回答配方 黃油 軟化 210克 糖粉160克 全蛋...

怎麼做外貿啊,外貿SOHO怎麼做啊

將自己的外貿 建設成為乙個平台。將外貿展會 企業部落格 私人樣品間 詢盤管理 訂單管理 展品管理等功能集合在乙個 上。如果你還在跟風,花大量精力與財力在b2b平台上,那的所收穫的效果將會越來越不明顯。就目前來看,就阿里巴巴來說,50 以上的 訪問量是來自國內,80 的詢盤都是國外客戶 過來的。導致的...

物理怎麼做啊1,怎麼做啊,物理

最開始的時候初速度為0m s 所以前12s所走的路程是s1 vot 1 2at2 的平方m 108m 此時車的速度為v at 後30s走的路程為s2 vt 18 30m 540m所以總路程為s s1 s2 108 540 m 648m 第一段路程x1 1 2 此時的速度為v x2 v 30 54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