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中哪個模樣的女人,最讓男人著迷並念念不忘

時間 2022-01-15 03:00:16

1樓:

男人在和女人相處時,之所以會迷戀乙個女人,多半是因為這個女人身上有男人所看重的品質,抑或,女人能夠善待男人,做出一些令男人感動的事情,徹底把男人征服了。

相比之下,男人更加看重女人對自己的情意與對自己的態度,女人對男人的付出,男人常會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女人若是能夠給男人態度積極的生活體驗,給男人帶來幸福。

時間一長,男人會慢慢習慣和女人在一起時的生活,會變得越來越離不開女人,要知道,異性相處,最讓男人「戒不掉」的女人,多半是這個樣子的,你都了解嗎?

1.會經常肯定男人,給男人「自信」的女人。

異性相處,女人若是看不上男人,經常沒事找事,說一些貶低男人的話,根本就不把男人當回事,在男人做事的時候,總是潑冷水,在男人遭受挫敗的時候,總是說風涼話。

抑或,女人將自己的幸福寄託在男人身上,在男人做的不夠好的時候,總是責難男人,時常埋怨男人,讓男人難堪,男人和這樣的女人生活在一起,會覺得沒有未來可言,男人最後常會打心裡想避開這個女人,兩個人之間的心靈距離常會越來越遠,感情也會慢慢變得平淡。

反之,乙個女人若是能夠經常肯定男人,讚美男人,支援男人,在男人做事情的時候,會給男人以「信心」,在男人遭受挫敗的時候,會給男人以鼓舞,男人和這樣的女人生活在一起,會覺得自己很「有魅力」,男人會對自己充滿著信心,同時,對於能夠持續肯定自己的女人,男人也會出現「增減效應」,會慢慢越來越離不開這個女人。

2.會主動擔起責任,替男人分憂的女人。

異性相處,女人喜歡向男人索取,總是要要求男人為自己做一些事情,如每到節假日,男人就向男人索要紅包,讓男人給自己買禮物,讓男人幫自己做一些事情,而她卻很少擔起自己的責任,為男人分憂,就連男人的生日都記不住,經常在男人遭受困境的時候「缺席」。

男人見女人和自己「不是一條心」,不願意和自己協同進步,沒有和自己攜手共創美好明天的意願,只懂得壓榨自己,對此,男人會打心裡感到失望,男人自然不會對這樣的女人滿懷好感,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常會越來越遠。

相反,乙個女人在和男人相處時,能夠主動擔起自己的責任,會對男人盡心盡責,善待男人,常會替男人分憂,能夠減輕男人生活上的壓力,這會讓男人覺得女人和自己「同心同德」,男人會倍感幸福。

3.真心付出,願意和男人患難與共的女人。

異性相處,乙個女人若是對男人用情不深,沒有完全投入,如女人有所保留,沒有完全信任男人,常把男人當作外人,不願意和男人訴說自己的心思,也不願意男人摻和自己的事情,在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常會視而不見,不管不問。

抑或,女人對男人用情不專,在和男人來往的時候,還同別的異性走得過近,經常忽視男人的感受,在男人身陷困境的時候,會選擇棄男人而去,對於這樣的女人,男人常會主動與之保持距離。

反之,異性相處,女人能夠真心付出,把心交給這個男人,能對男人一心一意,在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女人能夠和男人患難與共,對男人不離不棄,男人常會打心裡感動,覺得自己沒有找錯人,常會把心交給這個女人。

結束語:

異性相處,乙個女人若是能夠經常肯定男人,說一些鼓舞男人的話,女人能夠主動擔起自己的責任,主動替男人分憂,女人能夠真心對男人付出,減輕男人生活上的壓力,和男人患難與共。

男人和這樣的女人生活在一起,會打心裡覺得幸福,因為女人能夠給男人帶來美好的生活體驗,男人會迷戀這種美好的生活體驗,進而會越來越離不開這個女人,越來越「戒不掉」這個女人,別不了解。

2樓:情感導師賽文

男女交往過程中,如果乙個女人長得特別好看,看起來特別的溫柔,而且還特別的有那種知性的美,男人的心裡肯定會特別喜歡的,男人對於這樣的女人也會念念不忘,有很多時候男人也會主動選擇追求對方的。

3樓:30秒不

交往的時候,如果乙個女人特別的溫柔,看起來特別的有氣質,肯定會容易讓男人念念不忘的,男人對於這樣的女人是特別感興趣的,也是比較喜歡這樣的女人的。

4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第一特別溫柔體貼的女人,男人最喜歡,第二特別善解人意的女人,男人也會為她著迷,第三就是愛笑樂觀積極的女人,男人最喜歡愛笑的女人。

5樓:寫作賊溜

在交往的過程中,女人能夠一直懂得為你付出,並且沒有任何的怨言,不管何時何地,她都會包容你的壞脾氣。

6樓:專業職場達人

男人都有乙個通病,那就是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交往中的女人就得時刻吊著男的才行。

7樓:花花就是我

交往當中應該就是懂得失落,而且懂得撒嬌的女人是最讓男人著迷的。

女人什麼地方最讓男人陶醉,什麼樣的女人最讓男人陶醉

女人做到這一點,最讓男人著迷。要看那是怎樣的男人哦。呵o o 女人什麼地方最讓男人著迷 先看臉,再看胸,解決問題靠下面。兩腿之間,方寸之地最讓我嚮往。男人婚外戀,最讓他們著迷的,多半是女人這三個地方。女人身上最讓男人心動的是什麼地方?你自己都知道還問 沒乙個人不喜歡那裡的 但都是肌膚之親而已 你說的...

在感情中,什麼樣子的女人,最讓男人不放心呢?

在感情中讓男人不放心的女人有以下幾種。一 長得漂亮的女人。二 花心的女人。三 多心的女人。四 精明的女人。五 能幹 經濟獨立的女人。六 不會做飯的女人。漂亮的女人。因為她的美貌會引來別人的注意,男人會擔心她變心。特別優秀,有氣質有魅力的女人,而且非常有文化有修養,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不放心,而且這樣的...

在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是最讓男人瞧不起的

大洋的情感 每個女人都夢想著自己能夠變成所有男人心中最愛的那種型別的女人,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成為大眾女神。可是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往往會在無意間做出一些讓男人覺得很掉價的行為而不自知,讓男人瞧不起。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讓人瞧不起。一 不自尊自愛的女人。身為女人,從小就被教育要自尊自愛。儘管如此,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