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地方比「菊花」還髒,但即使生病,大部分人也從來不洗

時間 2022-01-15 03:05:11

1樓:

如果從來沒有清洗的地方那就是鼻子了,鼻子是呼吸系統主要的器官,空氣中有著非常多的灰塵,微小顆粒,細菌,都要經過鼻子進入到肺裡面的。

2樓:愛生氣的貓

這個部位就是我們的鼻子,每天從我們鼻子裡進入很多的細菌,但是我們卻很少清洗。

3樓:情感導師賽文

鼻子吧,很多時候感冒的時候或者是平常吸入空氣都會經過鼻子過濾的,鼻子裡的鼻毛都是可以把細菌攔截在裡面的,會非常的髒。

4樓:井妍說事

全身上下也就屬菊花最髒了,如果還有比菊花髒的,就是不能沾水的部位了,只有鼻子了。

5樓:筱雅的殤

其實鼻子很髒,很多人都不會清洗鼻子,最多也就挖一下而已。

6樓:公尺朵天蠍

鼻子每天都會滋生很多的細菌,很少人會去清洗鼻子,其實打噴嚏是非常不衛生的。

7樓:洛溪歸

其實人們的鼻子是特別照那地方,因為這個裡面每天都呼吸存在著很多的細菌。

8樓:是妮啊

肚臍眼吧,一般家裡人都說千萬不能扣,可能扣了反而不好,所以很少去洗。

9樓:做最好的

其實我們的鼻子就很髒,因為裡面含有很多種細菌,比馬桶裡面的細菌種類都要多。

商務人員是什麼意思?怎麼定義?

10樓:demon陌

商務人員又叫商務專員,是指為商務業務進行橋接的人員。

商務專員,作為市場內牽線搭橋的聯絡員,其職能主要是為客戶提供商務諮詢服務,通過參與客戶合作談判、制定協議、制定商務解決方案,來促進商務運作標準的優化,並進行日常客戶商務工作的處理。

越來越多的商務專員逐漸接受並掌握電子商務的應用,利用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通過專業的網路商務平台,協助商家與顧客或商家與商家之間進行各類商務活動或相關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商務人員受過商務談判、經濟法、商務合同起草等方面的培訓。在工作能力和實踐經驗上,須具備較強的業務執行能力及談判能力;擁有良好的親和力及溝通協調能力;具有優秀的綜合分析能力及觀察發現意識,熟悉office等常用辦公軟體的操作等。此外,活潑熱情的性格,認真負責的態度,踏實勤奮的作風也是必不可少的基本素質。

提高商務社交口才,就要注視取得聽眾對你的持久注意力。注意說話的重點,當說到重點時,可著重強調,不要模稜兩可,避免攻擊性言辭。

社交口才的訓練方式:

(1)傾瀉式

這是最強烈的感情和思想的交流方式,它以對聽眾最大信賴為基礎,將自己的欣喜、煩惱、怨恨以及打算、巨集圖統統告訴對方,讓他幫助、評判和選擇。

(2)交流式

(3)跳躍式

有時交談雙方要善於轉換話題。通過不斷地跳躍,轉入要談的話題。態度要柔和,讓對方感到自然。

(4)啟發式

對那些拙於領會的人,要循循善誘,從多方面進行啟發。字句要妥帖、婉轉,不能簡單生硬。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即通過商務活動而獲取勞動報酬的各類專業人員,也包括我們常說的白領階層。人們常聽說一些名詞,如:

商務包機、商務套房、商務間、商務**、商務車等等,可見與商務活動配套的服務之多,也從另乙個方面驗證了商務工作在各項經濟活動中的普遍性和重要性。

12樓:柿子的丫頭

商務人員的意思:即通過商務活動而獲取勞動報酬的各類專業人員,也包括我們常說的白領階層。人們常聽說一些名詞,如:

商務包機、商務套房、商務間、商務**、商務車等等,可見與商務活動配套的服務之多,也從另乙個方面驗證了商務工作在各項經濟活動中的普遍性和重要性。

商務人員的定義:

1:商務人員的角色定位需要在一定的系統環境,其中一定的系統環境包括組織系統環境、體制系統環境和時間環境。首先是組織系統環境。

如,乙個企業中,需要總經理,還需要財務、人力資源、市場等功能部門構成組織系統,及由此產生的各種角色分工。

這是最根本的基礎,是任何組織都具有的共同特徵。其次是體制系統環境。很多管理者和組織領導人認為組織有了角色分工,就認為組織已經實行角色定位,其實「角色分工」只是 「角色定位」的前提,只有體制環境才是產生角色定位的決定性環境。

再次是時間環境。角色是指在一定時間條件下的角色,組織對角色能力的要求是不斷變化的, 時間因素常常被很多人不知不覺地忽略,如果因為今天是不可代替的角色而不思進取,最終可能會被淘汰。

2:商務人員的角色定位也具有不可代替性,這是角色定位的根本特徵。 在一定的組織環境下和特定的時間段,體制系統基於以下幾個環節,決定了角色的不可代替性。

角色能力是不可代替性的核心,角色能力不強,就談不上角色定位。進行角色定位首先要關注入力資本的角色能力,並確立尊重、激勵和強化這種角色能力的流程和制度,以鼓勵每個人強化角色能力並朝某一角色方向定位。

角色權力是體制系統必須提供這樣乙個環境:角色不對某一權力負責,不對某一人負責,只對角色事務和角色原則負責,對於擁有出類拔萃的角色能力的人員,他擁有根據角色原則下最高的事務處理權力。也就是「角色終決權」。

角色責任是指既然角色權力擁有根據角色原則下最高的事務處理權力,那麼,相應的,角色就必須承擔角色原則下最終和最高的責任。

3: 在競爭激烈的商務大潮中,商務人員必須具備一定的角色定位能力。只有把自身的角色定位準確、合理,才能在商務領域中進行發展,最終取得成功。

商務人員對自己角色的確定,一方面是自我的評價,一方面是他人的評價,同時也是由社會分工確定的。所以,商務人員的角色也是在不斷的發展變化的。每個人都應該要根據角色的發展變化,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才能夠在商務交往中受到歡迎,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其實,商務人員對自己角色的認同,就能使商務人員保持乙個平常的心態,在自己的位置上,以自己的身份和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與商務合作人員建立良好的關係。

商務人員的角色定位需要認清自己的位置、認清自己位置的職責、認清競爭者的位置,正視自己、正視社會,不能自欺欺人、狂妄自大,要以強烈的職業意識給自己的事業、未來確定乙個角色。

資料拓展:

利用網際網路、web**實現業務是基本的特徵,但更為核心的是企業內部必須運營在乙個基於完善的管理思想和工作流程的"企業資源計畫系統(erp)"之上。

這個資源計畫系統是企業開展業務的基礎平台,使用者的訂單在經過公司商務部門的過濾之後進入這個系統,成為系統最主要的輸入,系統另外的輸入是當前庫存的實際情況(包括材料、成品、在產品的數量和地域分布),運輸資源和週期、採購資源和週期、生產產能和週期等,系統在固定的時間執行一次(聯想是每二小時)。

每次執行得到的輸出結果是:乙份使用者訂單的確認情況表、乙份採購計畫、乙份生產計畫、乙份配送計畫。其中使用者訂單確認結果將直接反饋到每乙個定單使用者,告訴他能不能供貨、能供貨的確切時間、供貨地點、運輸方式等資訊,這些資訊是系統根據企業制定的明確的供貨優先次序模型和一定的邊界條件計算出來的。

比如說買花,如果庫房有,那麼供貨的時間就只是配送所需的時間(依照地理位置不同);如果沒有,那麼還要加上採購週期;如果乙個訂單含多種產品,那麼供貨時間就要選擇最後齊套的時間了,等等,這些都是由系統自動控制的,減少了人為控制的難度和差異性,使用者的滿意度一定會因此而改善。

而企業所有的採購、生產、配送系統也都不是機械的、被動的工作,缺貨了再去買,看成品庫去生產,備齊了就(才)去送,而是完全依系統計畫指令、依資訊行事,有條不紊,這樣不僅是使用者滿意的保障,也是企業降低成本,提高盈利的保障。

系統在一定的時間執行一次,而不是在每個訂單進來後都執行一次,原因也是為了使得企業內資源相對能夠更優化地被利用。

比如說採購可能是批量更經濟,也更體現人工作的效率,生產亦然,而且生產過程本身也還有個資訊化的問題。真正電子商務的實質其實是企業經營各個環節的資訊化過程,並且不是簡單地將過去的工作流程和規範資訊化,而是依新的手段和條件面對舊有的流程進行變革的過程。

中國較大型企業的電子商務可以怎樣來走的乙個模式,當然不可能都能照搬照抄,但希望給大家有所啟發。

參考資料

13樓:夏天肥魚

商務人員,是指通過商務活動而獲取勞動報酬的各類專業人員。負責開拓市場類的工作,代表公司形像,出外面見客戶或在**或網路中與客戶接觸,解談客戶的疑難問題等。

商務活動不但在第一產業中佔據重要位置,在第二產業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商務人員的工作與經營管理關係密切。經營就是做生意,管理就是組織實施。具備良好的專業技能才能更好的為企業和社會服務,促進商務服務的發展。

商務,是指一切與買賣商品服務相關的商業事務。商務活動,是指企業為實現生產經營目的而從事的各類有關資源、知識、資訊交易等活動的總稱。

14樓:營養師**

首先解釋一下商務的含義:

1、商務是廣義的概念,是指一切與買賣商品服務相關的商業事務。

2、狹義的商務概念即指商業或**。

3、商務概念的指出是改革的產物,有乙個演變的過程:**部--商業部、外貿部--內貿部--內貿局--商務部。是內外貿一體化的概念。

4、商務活動,是指企業為實現生產經營目的而從事的各類有關資源、知識、資訊交易等活動的總稱。

商務人員:

商務人員:即通過商務活動而獲取勞動報酬的各類專業人員,也包括我們常說的白領階層。人們常聽說一些名詞,如:

商務包機、商務套房、商務間、商務**、商務車等等,可見與商務活動配套的服務之多,也從另乙個方面驗證了商務工作在各項經濟活動中的普遍性和重要性。

商務活動不但在第一產業中佔據重要位置,在第二產業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商務人員的工作與經營管理關係密切。經營就是做生意,管理就是組織實施。具備良好的專業技能才能更好第為企業和社會服務。

第三產業的發展興旺與否,是衡量國民經濟的重要指標,各類商務活動在第三產業中比比皆是,占有很大的比重,國家工商行政機關在註冊分類中,有個"服務類"企業劃分,第三產業大都劃分在服務類企業裡面,這不但是國家繁榮經濟、開拓市場、增加稅源的重要舉措,也為社會提供了新的就業崗位,持有商務人員專業技能證書,可以攜帶其它有關工商註冊的資料證明去營業所在地的工商局(所)辦理有關登記註冊並開業,工商部門的行政許可是有規定的,只要不是國家禁止的,原則上都可以註冊登記。**實行電子政務,商務人員註冊登記法人資格、解決自己就業的有關具體事項,可以登入當地的工商**查詢,也可以撥打當地114**查詢。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和國際接軌的深入發展,在我國需要更多的商務人員為社會提供各類服務。國家鼓勵"靈活就業",新職業將增設新崗位、成為新的就業渠道,掌握專業技能是就業和晉公升的必要條件。

牙刷和馬桶哪個細菌多,牙刷比馬桶水還髒嗎?

是的,馬桶上確實有很多細菌。每次衝完馬桶,貌似湍急的水流將汙物與細菌一起卷走了,但上海的一項研究指出,剛剛衝完的馬桶內壁上,細菌數量仍高達10萬個。美國紐約大學菲利普爾諾博士指出,如果在馬桶蓋開啟時沖水,馬桶內的瞬間氣旋最高可以將病菌和微生物帶到6公尺高的空中,並懸浮在空氣中長達幾小時,這些看不見的...

成都以後那個地方發展好,成都哪個地方發展比較好?

東北方向吧。現在成都在北改,未來十年的發展重心都在北邊 菜鳥跳躍 東邊 龍泉,簡州新城,簡陽新城,空港新城 成都哪個地方發展比較好?成都和重慶未來哪個城市發展前景好? 生活環境氣候節奏上個人覺得成都更好,但以目前的發展勢態來看,重慶作為直轄市,級別比成都高,的政策財政支援力度更大,發展會更快一些。 ...

成語 朝秦暮楚 指的是哪個地方?這個成語指人還是指事?

輕鬆說文 在秦國和楚國的交界處有乙個稱為 荊紫關 的地方,這個地方很特殊,一部分是秦國的地盤,另外一部分是楚國的地盤。在這個地方,曾經發生了無數秦楚兩國的戰役。比如,歷史上很出名的 丹陽對決 就是在這個地方的。在西元前312年,秦國和楚國之間又爆發了戰爭,也就是 丹陽對決 在這場戰役中,因為秦國佔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