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步驟,越全面越詳細越好

時間 2022-01-04 18:35:09

1樓:首腦美容美髮培訓學院

化妝基本步驟:

飾底乳用豆粒大小的點在臉上,塗抹均勻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用多了。綠色和藍色的飾底乳有好的遮蓋作用,適合有斑點或其他瑕疵的人用。

紫色則比較適合東方人偏黃的**。白色的比較適合透明妝使用。

2. 粉底液

比飾底乳多一倍的量均勻的塗抹在臉部。要注意的是眼部,頭髮與額頭的交界處也要塗抹均勻。

3.遮瑕霜或者遮瑕液

可以用小刷子輕輕的在瑕疵以及周圍。這樣粉底不用打的太厚也可以蓋住斑點,痘痘了。還有一種用法是將遮瑕液塗在雙眉之間到鼻子三分之一還有眼睛的下面。

這樣不僅可以遮蓋黑眼圈還可以起到提亮的作用。

4.粉餅

如果在完成以上三步時,你的妝容已經達到理想效果的話,第四步上粉餅可以省去,直接上散粉,達到提亮的效果就可以了。用粉撲輕輕地拍打在臉部,注意要均勻上粉,還有要注意的是頭部的裸露部分都要上粉,達到化妝的效果。

5.散粉

只要輕輕的撲打上一層散粉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臉與脖子的交界處。

6.眼睛的化妝

①眉毛:重要的是眉毛的修剪。步驟:

我想最好第一次修剪眉毛的時候找個比較專業的地方,以後就可以按照已經修好的形狀自己打理了。再用眉刷眉粉的話效果就自然很多。②眼影:

可以根據不同的服裝選擇顏色的搭配。步驟:化眼影的時候要注意色彩的過渡。

比如粉紅色的眼影,就要先將整個眼眶都塗上一層淡粉,然後在接近睫毛的地方加深。完妝後要在眉骨鼻樑上掃上一層白色的散粉。可以達到突顯立體感的效果。

③眼線:一般的女孩子不願意上眼線,其實上一層好的眼線可以顯得眼睛更亮。步驟:

有一種方法就是用眼線筆在睫毛根部的空擋中點眼線。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下眼線可以用白色的眼線筆化,可以使眼睛顯得更大。

7.唇部的修飾

很多人認為我們還年輕,用不著塗唇膏。只要塗些潤唇膏,在上些唇彩就可以了。步驟:

要注意的是唇彩千萬別塗整張嘴,那樣看起來像吃完飯沒擦一樣。如果在唇正中點上唇彩,再抿一下,效果會更好。

2樓:天使的邊界

上妝:清潔--爽膚水--乳液--眼霜--面霜--(隔離霜)--粉底液--(遮瑕霜)--散粉--眼影--眼線--眉毛--腮紅--腮影--散粉定妝--睫毛膏--唇彩

卸妝:眼唇卸妝--面部卸妝--清潔--爽膚水開始保養或者做**

化妝基本步驟

正確的化妝步驟如下:

1.潔面:用有效的清潔用品徹底清潔**。

2.護膚:塗抹能改善並保護**的護膚品,包括緊膚水或爽

膚水、面霜、眼霜。

3.打粉底:好的化妝應使用幾種顏色的粉底,將面部呈現出

立體效果,顯示出明暗差異。

4.修眉:描畫之後再用眉挾和眉剪修整。

5.畫眼:畫眼的順序是眼影一眼線一鼻翼一睫毛。

6.塗腮紅:塗腮紅的同時應注意修飾臉的其他部位,如額和

下頜。7.塗口紅:先用唇線筆描畫,再用唇刷或口紅棒塗抹。

1、 塗粉底

用海綿蘸取粉底,在額頭、面頰、鼻部、唇周和下頦等部位,採用印按的手法,由上至下,依次將底色塗抹均勻。各部位要銜接自然,不能有明顯的分界線。在鼻翼兩側、下眼瞼、唇周圍等海綿難以深入的細小部位可用手指進行調整。

2、 定妝

用粉撲將蜜粉撲在面部,但不要用粉撲在妝面上來回摩擦,這樣會破壞粉底,粉底防止脫妝的關鍵在於鼻部、唇部及眼部周圍,這些部位要小心定妝。最後用撣粉刷將多餘的定妝粉撣掉,動作要輕,以免破壞妝面。定妝要牢固,撲粉要均勻,在易脫妝的部位可進行幾遍定妝。

3、 修飾眉毛

①從眉腰處開始,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描畫至眉峰處,形成上揚的弧線。

②從眉峰處開始,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斜向下畫至眉梢,形成下降的弧線。

③由眉腰向眉頭處進行描畫。

④用眉刷刷眉,使其柔和,與各部位銜接。

4、 畫眼影

在上眼瞼處,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眼影色彩由內眼角向外眼角橫向排列搭配暈染,可充分發揮眼睛的動感,使眼睛生動有神而具立體感,

5、 畫眼線

閉上眼睛,用乙隻手在上眼瞼處輕推,使上睫毛根充分暴露出來,用眼線筆進行描畫,畫下睫毛線時,向上看,由外眼角向內眼角進行描畫。

6、 夾睫毛

眼睛向下看,將睫毛夾夾到睫毛根部,使睫毛夾與眼瞼的弧線相吻合,夾緊睫毛5秒左右鬆開,不移動夾子的位置連做1-2次,使弧度固定。用睫毛夾在睫毛的中部,順著睫毛上翹的趨勢,夾5秒左右後鬆開。最後用睫毛夾在睫毛的前端再夾一次,時間2-3秒,形成自然的弧度。

7、 刷睫毛膏

塗上睫毛時,眼睛向下看,睫毛刷由睫毛根向下向外轉動。塗下睫毛時,眼睛向上看,先用睫毛刷的刷頭橫向塗抹,再由睫毛根部由內向外轉動睫毛刷。

8、 刷腮紅

取合適的腮紅,從顴弓下陷處開始,由發跡向內輪廓進行暈染。

9、 塗唇彩

3樓:繁桂花零庚

是彩妝還是日常護膚?

應該是爽膚水-乳液-隔離霜-粉底液或直接用粉餅-眼線-眼影-腮紅-散粉定妝-睫毛膏

4樓:時尚女神穿搭

新手學化妝的詳細化妝步驟先後順序

全面化妝需要哪些用品?越詳細越好

前奏 先塗一層潤膚露,十分鐘過後才開始正式上粉底。第一步 飾粉底。很多女生在化妝的時候都跳過這一步,其實這一步很重要。步驟 用豆粒大小的點在臉上,塗抹均勻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用多了。綠色和藍色的飾粉底有好的遮蓋作用,適合有斑點或其他瑕疵的人用。紫色則比較適合東方人偏黃的 白色的比較適合透明妝...

要如家越詳細越好急急,要如家資料 越詳細越好 急急

2002年,首都旅遊集團 攜程旅行服務公司強強聯手,建立瞭如家酒店連鎖。經過4年多的發展,目前,如家已覆蓋全國80多個重要商務城市,擁有連鎖酒店近300家。十多項國家級的榮譽桂冠,見證的是如家的品質和品牌。2006年10月26日,如家在美國納斯達克成功上市,成為中國酒店行業海外上市第一股,同時這也標...

軸承代號的知識越全面越好

舊的是 0類 深溝球軸承 6205zz新代號 80205舊代號 1類 調心球軸承 1205 1205 2類 圓柱磙子軸承 nu205e 32205 3類 調心磙子軸承 22208ca 53508 6類 角接觸軸承 7205ac 46205 7類 圓錐磙子軸承 30305 7305e 8類 推力球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