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於哪兩個年齡段的女人最有「味道」,容易讓男人心動

時間 2022-01-04 16:40:04

1樓:

氣質動人的女子,連舉手投足都散發著無窮的魅力。

對於年輕的小姑娘來說,有些儘管長得不錯,家庭條件也好,可是卻沒有幾個男人真正的對她動情。因為真正能吸引人的,並非完全是外在,更多的是內在氣質。

在大部分人的眼裡,上了年紀的女人,一定很難再擁有愛情了,其實不然。在我身邊就有一位40歲的女人,身邊有源源不斷的追求者,對她一見傾心。

並不是越年輕就越容易讓男人對你動情,而是你身上所散發的氣質,能夠引起男人的興趣。他們發自內心的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都很優雅美好,不存在一點點卑微和低階的依附。

而女人通常在這兩個年紀最有「味道」,很容易讓男人動情,尤其是第二個。

第乙個,20歲左右涉世未深的女生,懵懂可愛,思想單純,更嚮往愛情

20歲的女孩就像是含苞待放的花朵一樣,充滿著濃濃的朝氣感。對世上的任何食物都充滿著好奇心,她們會期待自己能夠在轉角的地方,不小心遇見真愛。

這一類女孩,內心很單純,沒有什麼城府,所以容易讓男人因此而對她們感到動情,因為越是心思簡單的女生,越容易做出令人感動的事。

我的堂妹21歲的時候,談了乙個男朋友,他們是異地戀。

堂妹卻從來不管那麼多,哪怕異地戀在多數人眼裡都沒有什麼好的結局,可是她依然奮不顧身的愛。而對方看到了堂妹身上的那份簡單,以及她對愛情充滿的幻想,讓他覺得應該讓這個女孩一直幸福下去。後

來他們很快就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家,過上了幸福的小兩口的生活。

第二種,40歲左右成熟又穩重的女人,更有氣質和魅力,容易讓男人動情。

40歲左右的女人,不僅能夠做到經濟獨立,她們的精神狀態也十分豐富,不需要依附男人給予自己更好的物質條件。

這個年齡階段的女人,知道自己想要過什麼的生活,她們雖然不再那麼年輕,但是卻更懂得享受當下的人生。而且過了40歲的女人,內心少了那份浮躁感,不需要通過攀比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她們的內心從來都不匱乏,哪怕乙個人的時候,也可以把生活過得很好。

尤其是到了40歲還單身的女人,她們並不是因為不夠優秀才被剩下,而是她們從來都不會將就自己。

內心越是篤定沉穩的女人,就越容易讓男人對她們動情。

能夠吸引男人的並不是在於年輕,而是你當下的狀態如何。

20歲的女孩,真正能讓男人發自內心去愛的,都是心思單純,又對愛情充滿幻想的女生。

而那些以為自己現在很年輕,只想找個有錢的男人結婚,這樣的女人對愛情的態度本身就不夠單純,那麼自然不會讓男人為你動真情。

大家也不要以為,40歲之後的女人就是「黃花菜」,其實她們反而能過好自己的人生。

經濟獨立思想又沉穩的女人,在男人眼中她們的生活更優雅富足。而且40歲左右的女人,對感情從不隨便。如果沒有遇到價值觀一致,精神上無法交流的男人,她們更不可能將就自己與乙個男人在一起。

作為女人,無論在任何年紀,我們都要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在你還年輕的時候,能夠對愛情抱有真誠的態度,懵懂天真的女人,反而能贏得男人的心。當你足夠成熟的時候,不僅能夠為自己提供更好的生活,還能控制好內心的慾望,那麼無論你多少歲,都能讓越多的男人為你動心。

2樓:wy許叄世繁華

乙個是二十歲到二十五歲這個年齡段,再就是四十多歲的女人是最有味道的。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女人會特別的有韻味,她們有獨特的氣質和魅力能夠吸引到男性。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18-25歲,比較年輕,有活力,美麗大方。 第二30-35歲,成熟穩重,顧家,不輕浮。

4樓:小麥梗

20~25歲和35~40歲。20~25歲的女人,年輕漂亮就是資本;而35~40歲的女人,經歷風霜,更加成熟,更有韻味。

5樓:30秒不

20歲的年齡和40歲的年齡會更加有味道的,很多時候這兩個年齡段的女人都是特別成熟的,而且也是散發著女人的魅力的,

男人在什麼年齡段最帥最有魅力?女人呢

愛秋 男人在30 40歲左右是最有魅力的。因為有了事業,有了時間,有了經濟基礎。女人在20 30歲左右是最有魅力的。因為年輕,青春無所畏懼。 男人在功成名就的時候最有魅力最瀟灑 女人在褪去青澀,成熟端莊最具氣質的時候最有味道哈哈 年齡段並不能完全肯定,但三十歲至四十之間吧,經歷了一些,收穫了一些,身...

什麼年齡的女人最容易出軌,女人什麼年齡段最容易出軌?

我是百白度度 看了樓主的問題,很高興為樓主解答問題。新加坡家事及少年司法中心做的一項調查顯示,夫妻關係在丈夫平均年齡40歲 妻子平均年齡37歲時最易出問題,離婚率也相當高。十多年的共同生活,磨合期早就過了,為何還逃不了婚姻危機?所以女人37歲38歲最容易出軌得。有的得不到丈夫得滿足,有的還夫妻不和。...

哪個年齡段的女人最需要男人

小曉侃娛樂 這個話題讓我想起了一個畫面,曾經在一個黃昏的公園裡,我看到這樣一幕,兩個白髮蒼蒼的老人手牽著手相依為伴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知道他們的家是溫暖的,他們的雙手是暖的,心更是暖的。我羨慕這樣的老年生活,我也相信,每一個看到這幅畫面的人都能夠像我一樣羨慕著將來自己老的時候身邊會有這樣一個人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