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洋蔥炒雞蛋的做法,怎樣做洋蔥炒雞蛋好吃

時間 2022-01-03 00:15:04

1樓:鍾離南軍修

材料:洋蔥乙個、雞蛋2個

調料:油、鹽適量、蠔油一大勺

1、將刀蘸水將洋蔥切成絲,備用

2、將雞蛋加少量水打散(加少量水要使炒出的雞蛋成絮狀,而不實)3、炒鍋上火變熱後,加少量油,(注意要熱鍋涼油哦),先放入雞蛋炒散盛出,再倒油放入洋蔥炒片刻後倒入雞蛋,再放入蠔油和鹽,炒勻即可盛出食用。

希望能幫上你,這是我自己做的步驟,很實用。

2樓:裔靈卉巢韞

食材200克雞蛋

300克

洋蔥10克蔥

10克姜10

克大蒜1洋蔥洗乾淨去皮切絲,把雞蛋加點鹽劃散。鍋中底油,油熱,倒入蛋液炒蛋,然後弄成蛋花盛起來待用。

2把雞蛋加點鹽劃散。鍋中底油,油熱,倒入蛋液炒蛋,然後弄成蛋花盛起來待用。

3鍋中倒入底油,油熱加一點薑片,和辣椒絲(辣椒我是為了配色才加的)爆香一下,倒入洋蔥翻炒十來下,然後加鹽,雞精再翻炒幾下。

4然後蓋蓋子悶,目的是去除辣味,兩分鐘後揭蓋把雞蛋倒入翻炒幾下就可以了。

好豆美食網

3樓:魯姐美食

洋蔥炒雞蛋怎麼做?把雞蛋到入鍋中煎炒均勻加入鹽生抽,洋蔥切塊倒入翻炒,加入青椒,耗油。

4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好吃的洋蔥炒雞蛋

5樓:來星火仵鶴

材料:洋蔥乙個、雞蛋4只、青紅尖椒各2只;

調料:油、鹽適量、蠔油一大勺。

做法:1、洋蔥切2-3厘公尺的塊,青紅椒切小段;

2、熱油先將雞蛋乙個個煎成荷包蛋,用鍋鏟切成2-3厘公尺的塊;

3、坐鍋燒油,將青紅椒和洋蔥炒至斷生,鹽調味,放入煎好的雞蛋塊,噴少許水燜一分鐘,淋蠔油拌勻即可。

怎樣做洋蔥炒雞蛋好吃

6樓:晴天便好

洋蔥炒雞蛋算是一種非常家常的菜餚了,因為洋蔥炒雞蛋非常容易上手,即使是剛學做飯幾天的朋友也很快就能夠學會,雖然洋蔥炒雞蛋很簡單,但是很多人做出來的洋蔥炒雞蛋並不是很好吃。今天咱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廚做洋蔥炒雞蛋的方法,方法很簡單,只不過在家常做法上面稍微進行了一點改良,但做出來味道卻更加好吃,那麼接下來咱們就一塊去看一下這個洋蔥炒雞蛋的製作教程吧!

【洋蔥炒雞蛋】

【製作食材】洋蔥,青線椒,生薑,雞蛋,食用油,生抽,食用鹽,小蔥

【製作步驟】

1、今天要教大家的是一道洋蔥炒雞蛋的做法,非常好吃,非常簡單,一看就會,先來把做洋蔥炒雞蛋的材料準備好,準備乙個洋蔥,乙個青線椒,一小塊生薑,三個雞蛋,適量的食用油,生抽,食用鹽和一根小蔥。很多人在平常的時候也吃過洋蔥炒雞蛋,基本都知道洋蔥炒雞蛋非常簡單,材料非常少。所以咱們很快就能將做洋蔥炒雞蛋的材料準備好。

2、下來處理一下洋蔥,咱們先將洋蔥外皮剝掉,剝到洋蔥非常乾淨的時候就可以了,在剝之前先把它的頭部和尾部去掉,這樣剝起皮來比較好剝。洋蔥處理乾淨之後咱們先將洋蔥一切兩半,再從中間把洋蔥切成薄片,切好之後,咱們用手掰一下,將洋蔥全部分開,分開之後再放到乙個盤中備用。

3、將咱們準備好的青線椒清洗一下,洗完了之後,咱們就從中間把青線椒切開,切成兩半,然後把它的辣椒籽給去掉,去完辣椒籽之後再給它切成小段。然後咱們再把準備好的生薑清洗乾淨去皮,先切成薑片,再切成薑絲,切完之後放到盤中備用。

4、三個雞蛋先打到乙個大碗中,然後將它們攪拌均勻,然後就可以開始今天這道洋蔥炒雞蛋製作了。先找一口平底鍋,鍋裡熱油,然後把雞蛋放進去,一直煎到雞蛋底部定型之後,咱們再快速地翻炒,將雞蛋炒碎,然後盛到乙個碗中備用。

5、鍋中再一次熱上一點油,然後把薑絲倒進去,快速翻炒,炒出香味之後,咱們把洋蔥放進去,快速翻炒,一直炒到洋蔥斷生變得有點軟的時候,咱們將青線椒全部放進去一起翻炒,翻炒到青線椒也斷生之後,咱們就可以開始調味了。

6、因為咱們做的這道洋蔥炒雞蛋是一道比較清淡的美食,吃的也是洋蔥和雞蛋最原本的鮮味。所以咱們並不需要加入太多的調味料,只需要倒入一些生抽,一勺食用鹽,然後再把煎好的雞蛋放到洋蔥中,一起翻炒入味就可裝盤了。一道非常簡單,非常美味,口味清淡的洋蔥炒雞蛋就這樣完成了。

【小貼士】

1、洋蔥要切得稍微小一點,雞蛋也要炒得小一點。

2、最後炒洋蔥雞蛋的時候,咱們最好要用大火,因為大火炒出來的洋蔥味道沒有那麼刺激,但是口感仍然是清脆可口。

7樓:匿名使用者

1.洋蔥洗淨對半切開後切絲,雞蛋3個磕入碗中打散,加入白醋2克,鹽半勺拌勻

2.鍋中放入適量油,油溫燒至7成熱,倒入蛋液快速滑熟,盛出待用

3.鍋中留底油,放入洋蔥炒至斷生,放入雞精半勺炒勻。加入雞蛋翻炒均勻盛出即可

8樓:魯姐美食

洋蔥炒雞蛋怎麼做?把雞蛋到入鍋中煎炒均勻加入鹽生抽,洋蔥切塊倒入翻炒,加入青椒,耗油。

9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好吃的洋蔥炒雞蛋

洋蔥炒牛肉,洋蔥炒牛肉的家常做法

材料牛肉半斤 洋蔥1個 少許鹽 生油 生抽 一點點生粉 胡椒粉 味精或雞粉 一點料酒 做法1 將牛肉逆紋切片,用少許鹽 生油 生抽 一點點生粉 胡椒粉 味精或雞粉 一點料酒拌勻,醃製10至20分鐘,使其入味。2 洋蔥環切成一絲絲。3 熱鍋放少許生油,先炒洋蔥至軟。4 將炒軟的洋蔥撥開一邊,把醃好的牛...

洋蔥絲瓜炒肉絲的做法,洋蔥絲瓜炒肉絲怎麼做

1.絲瓜去皮洗淨切片放入清水中浸泡 洋蔥洗淨切段。2.下油爆香蒜頭,下入洋蔥翻炒幾下,然後把絲瓜 糖 鹽加進去翻炒,翻炒中途加點點水進去,使它們變軟軟的。3.最後加辣椒炒,收火前加一兩滴醬油 上去,會好香。主料絲瓜 750克 豬肉絲430克 洋蔥150克 雞蛋3只 輔料稻公尺油 料酒 鹽 適量澱粉 ...

洋蔥雞蛋包的做法,洋蔥雞蛋包怎麼做好吃,洋蔥

林夕的微笑 材料主料 洋蔥200g 麵粉200g 雞蛋2個 輔料 酵母1.5g 溫水適量 油適量 五香粉少許 食鹽適量洋蔥雞蛋包 1準備麵粉,加入少許食鹽。2酵母用溫水泡開。3倒入麵粉中揉成麵糰,放在溫暖處發酵,依溫度而定天氣冷基本要四小時以上。4洋蔥切碎。5雞蛋加少許水打散。6鍋裡放油煎熟。7炒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