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女孩多吃什麼,想要生女孩要吃什麼

時間 2022-01-03 00:09:05

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想生女孩吃什麼?這是很多想要生女兒的夫妻非常關心的。想生女孩,男女雙方在備孕期間都要注意自己的飲食。

男性可適當多吃些鹼性食物,少抽菸少喝酒,女性則要多吃酸性食物,這樣生女孩的可能性會大大提高哦。

女性要吃酸性食物

酸性食物通常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和醣類,含硫、磷、氯等礦物質較多的食物,如:公尺飯、肉、蛋黃、乳酪、甜點、白糖、金槍魚、比目魚。如果想生女孩,女性朋友可以多吃這類的酸性食物。

男性多吃鹼性食物

含鉀、鈉、鈣、鎂等礦物質較多的食物,在體內的最終的代謝產物常呈鹼性,主要分為蔬菜、水果、海藻類、乳類、大豆和菌類食物等。比如葡萄、茶葉、葡萄酒、海帶、柑橘類、柿子、黃瓜、胡蘿蔔等。想要生女兒的男性朋友可以多吃些鹼性食物。

有助於生女孩的食譜

茄汁排骨

原料:排骨1斤,番茄1個,鹽1小匙。

做法:1、排骨川燙去腥,撈起;先在番茄表面輕劃數刀,再川燙去皮後,取出切塊。

2、將步驟1的材料盛入鍋內,加1碗水及調味料以大火燒開,轉小火煮至排骨熟爛。酌加2大匙番茄醬,以加重口味。

功效:多食用雞、鴨肉、海鮮類的酸性食物以調節體重,能增加生女的機率。

豬尾鳳爪番茄湯

原料:豬尾2只,鳳爪3只,番茄1個,鹽1小匙。

做法:1、豬尾鳳爪分別洗淨、剁塊,川燙撈起。

2、番茄於表面輕劃幾刀,再川燙去皮,撈起切塊。

3、將步驟1和2的材料盛入煮鍋內,加5碗水熬湯,熬至豬尾、鳳爪軟熟,加鹽調味即可。

功效:這道湯能適度調節體質為偏酸性,且番茄含維生素c,有益鐵質吸收,促進造血功能。

2樓:受華

1、女方可多吃酸性食物  要想提高生女孩的機率,女性孕前3個月就得多吃酸性食物,以促進身體呈酸性狀態,有利於x精子與卵子的結合。易生女孩的酸性食物有以下類別:  強酸性食物:

蛋黃、乳酪、白糖做的西點或柿子、烏魚子、柴魚;  中酸性食物:火腿、培根、雞肉、鮪魚、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  弱酸性食物:白公尺、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等。

2、女方可多吃富含鈣、鎂的食物  女性懷孕前3個月吃些富含鈣、鎂的食物也可增加生女孩的概率。因此想生女兒不妨多吃點豆類及豆製品、牛奶、海帶、蝦皮、芝麻醬等含鈣的食物和大豆、綠葉蔬菜、果仁、紫菜等含鎂的食物。3、男方可多吃鹼性食物  豆類,如:

青豆、大豆、紅豆、豆腐;  青菜,如: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  水果,如:香蕉、西瓜、枇杷等。

以上僅供參考,還是要科學對待生男生女問題。

3樓:快樂天使鬱金香

生男生女跟吃東西沒有很大的關係。

4樓:

生女孩由父母決定,和吃什麼沒有關係

想要生女孩要吃什麼

5樓:巴以彤

1、女方可多吃酸性食物

要想提高生女孩的機率,女性孕前3個月就得多吃酸性食物,以促進身體呈酸性狀態,有利於x精子與卵子的結合。易生女孩的酸性食物有以下類別:

強酸性食物:蛋黃、乳酪、白糖做的西點或柿子、烏魚子、柴魚;

中酸性食物:火腿、培根、雞肉、鮪魚、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

弱酸性食物:白公尺、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等。

2、女方可多吃富含鈣、鎂的食物

女性懷孕前3個月吃些富含鈣、鎂的食物也可增加生女孩的概率。因此想生女兒不妨多吃點豆類及豆製品、牛奶、海帶、蝦皮、芝麻醬等含鈣的食物和大豆、綠葉蔬菜、果仁、紫菜等含鎂的食物。

3、男方可多吃鹼性食物

豆類,如:青豆、大豆、紅豆、豆腐;

青菜,如: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

水果,如:香蕉、西瓜、枇杷等。

以上僅供參考,還是要科學對待生男生女問題。

想生女兒應多吃什麼

6樓:勞蘭娜稱昶

女人吃什麼和生女兒沒關係!關鍵是男人!男人喜歡吃酸性的女孩機率大些!男人吃鹼性的男孩機率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吃什麼都做不到。生孩子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目前並沒有什麼方式去改變。

8樓:松珈藍悅

這個我也這麼覺得,生兒子或女兒都有%50

9樓:匿名使用者

想生女孩很簡單 喝多點啤酒就行了啊

多吃什麼可以生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和多吃什麼沒有關係的,但是吃了營養健康,有利於生健康寶寶!科學方面已經證實了,生男生女是由男性決定的,和吃啥,孕媽無關。

現在醫院規定不可以告知孕媽及其家人胎寶的性別,這樣是為了避免某些重男輕女家庭為了要男孩而把女寶寶做掉。其實無法直接得知胎寶性別,還可以觀察一下丈夫,如果你家那位屬於這幾種情況,那麼生女兒的概率可能會很高。

1、 兄弟少,姐妹多

醫學研究稱,孩子的性別比例與基因遺傳也有關係,如果你家那位,他的家庭中姐妹比較多,那就說明他的性染色體中帶有y染色體的數量較少,未來比較容易生女孩。

2、 壓力較大

人的精神方面與身體健康也有著一定的聯絡,殊不知這對生男生女也有影響。當乙個男人精神壓力較大時,首先減少的就是精子的數量,其次,當男人精神壓力變大時,身體內部環境容易呈現出酸性,而這種酸性環境是非常不利於y染色體存活的,如果你家那位精神壓力長期比較大,那未來就很可能會生女兒。

3、 年齡較大

據統計,年齡越大的夫妻生女孩的比例越高,尤其是超過29歲以後,這不僅是因為夫妻雙方體質變弱所致,更重要的是在於男方這邊,因為男性年齡越大,y染色體的存活機率就越低,y染色體數量減少,自然就比較容易生女孩。我們一般建議想要男孩的夫妻在25歲至28歲懷孕,因為這個階段是男性y染色體存活率較大的時期,如果受孕是比較容易生男孩的。

4、 在高溫環境下工作

有一些職業離不開高溫環境,比較常見的就是廚師這一類,該類職業需要經常與一些高溫物體接近,所以身體方面自然會受到溫度所影響,當男性長期處於高溫環境下時,其y染色體的數量與質量就會下降,所以這類男性更容易生女兒。

最後提醒,生男生女在某種意義上來講機率是均等的,以上這些說法也未必絕對,以乙個平常的心態去面對自己寶寶的性別。

11樓:

這是你決定不了的。

生男生女是由你老公決定的。

12樓:世九年

應略微使體液呈酸化,辦法是增加運動量和經常做室內體力勞動,日常多進食些酸性食物如大公尺、魚、肉、禽蛋等

13樓:營孝彌戊

沒有聽說過吃什麼生女兒,只是知道生男孩還是女孩,女人做不了主,只有男人精子的基因y能決定,所以生男生女是男人的問題

生女孩男人要多吃什麼,生女孩女人要吃什麼男人要吃什麼

殘劍護魂 吃放。太相信迷信了 生女孩男人要多吃什麼 獨半煙 沒有講究,雞肉,等等 啊哈樹根 多吃一點粗糧,少吃肉 生女孩女人要吃什麼男人要吃什麼 男人應該多吃什麼水果? 王yb 再見 1 的水果 蘋果 西柚 火龍果。水果中含豐富的抗氧化物質維生素e和微量元素。2 保養 的水果 香蕉 芒果 哈密瓜 草...

生女孩多吃什麼有效果呀,想生女兒該注意什麼,女性平時吃什麼有用?

1 女方可多吃酸性食物 如果想增加生女孩的概率,那麼女性在孕前的3個月期間就得多吃酸性的食物,這樣可以促進身體偏酸性的狀態,使得精子和卵子的容易結合。比較容易生女孩的酸性食物 強酸性食物 蛋黃 乳酪 白糖做的西點或柿子 烏魚子 柴魚。中酸性食物 火腿 培根 雞肉 鮪魚 豬肉 鰻魚 牛肉 麵包 小麥 ...

想生女兒多吃什麼食物

1 女性多吃酸性食物 要想提高生女孩的機率,女性可以在孕前3個月開始多吃酸性食物,以促進身體呈酸性狀態,有利於x精子與卵子的結合。常見的酸性食物有 強酸性食物 蛋黃 乳酪 白糖做的西點或柿子 烏魚子 柴魚 中酸性食物 火腿 培根 雞肉 鮪魚 豬肉 鰻魚 牛肉 麵包 小麥 奶油 馬肉 弱酸性食物 白公...